海尔空调外机声音特别大是怎么回事

2021-04-25 22:49:13 字数 2474 阅读 2513

1楼:这么难

空调外机在来

运作中有噪音源是很正常的,因为压缩机要运作,如果是在很安静的情况下,的确会觉得噪音较大,但一般还能忍受,如果噪音很大,那么就有可能是里边的零件发生松动,或是外机倾斜,一般情况下建议联系厂家售后上门检查。

空调即空气调节器,调节温度、湿度、挂式空调是一种用于给空间区域(一般为密闭)提供处理空气温度变化的机组。它的功能是对该房间(或封闭空间、区域)内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和空气流速等参数进行调节,以满足人体舒适或工艺过程的要求。

2楼:音响专家爱

噪音的问题:(如bai果是外机)

1、安装不du够专业,位置zhi

没有水平,或者是里面dao有什么地方卡专住了2、机子上面

属或者里面压了个物体,启动时产生共振

3、房间墙壁是空心砖,外机启动声音是正常的,但能传到房间里来,自然就觉得声音大了。

3楼:大山雄鹰

有的是压缩机有问题,或者是减震垫老化了,再就是风扇的轴承坏产生的震动

4楼:南方棍客

到保养的时候了,不然说不定随时会有烧毁或卡死现象发生!

5楼:匿名用户

光买的海新机,外机燥音太大了。

格力空调外机声音大怎么回事

6楼:罗曼蒂克

1、格力空调外机声音大的原因

(1)格力空调外机大一般是由于外机安装不良或出现松动导致的,如果空调外机安装的位置不好或出现松动,那么就会在空调使用的时候出现噪音问题。

(2)格力空调出现外机噪音大除了安装原因,空调的室外风机与压缩机也是会出现外机噪音的。比如说室外风机出现移位、偏心、电机故障等等,都会导致空调风机在运行的时候出现噪音过大的现象,从而出现外机噪音。

(3)而压缩机引起外机噪音大的原因也有很多,有安装不良的原因也有压缩机本身质量出现了问题,比如说压缩机老化等也是会出现噪音过大的现象的。

2、格力空调外机声音大的解决对策

(1)重新对室外机的安装位置进行重新紧固,必要的时候可以对室外机重新移机安装。

(2)针对外风机进行相应的维修调整,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更换风扇或电机。

(3)对压缩机进行调整,也可以加装减震胶垫等方式,如果是压缩机老化那么可以选择更换。

(4)寻找专业售后的人员来进行上门检修。

7楼:匿名用户

室外机出现的噪声原因主要有:

1、如果是变频空调,当刚开机后因为设定温度与房间温度的温差相差较大,变频压缩机会进入高频率、大功率状态运行,所以室外机压缩机此时会发出一种高频啸叫的声音。

2、如果是定频空调,当空调在冬季制热时,因为制热压力高,压缩机负荷增大压缩机的运转声音就会稍微增大这属于正常现象,请您放心使用!如果夏季感觉压缩机运转声音大,主要是当天气温度高时,压缩机的负荷也会随着增高运行声音有所增大都属于正常现象。

3、室外机机壳、固定室外机底角螺丝松动或室外机内部有异常震动噪声,建议安排服务人员上门检查处理。

8楼:殿试末名

1.风机的风叶坏了,风机会很响。或是空调散热片灰尘多,引起多热管散热不好,使压缩机功率增加,导致震动加大!

压缩机响是正常的,空调的震动大多主要是压缩机问题,螺丝松了可能导致外壳和压塑机贴在一起,引起震动而发出噪音。如果空调的铜管受到折压,导致r21流通部顺畅,也会导致压缩机功率增加而产生剧烈震动!还有就是缺r21(氟利昂)。

也会让压缩机功率增加,产生震动也增加!

2.安装不规范造成的噪音,常见的有地脚松动/支架固定部牢固和外机安装不水平。此类因素造成的噪音一般对外机进行紧固.

调平即可排处杂音。外机壳松动造成工作时结合处相互碰撞振动产生噪音,排除时先判断出故障部位,然后对其紧固即可。 压机工作时的振动引起外机管路间碰撞噪音,一般调整外机管路间相护间距或加装减震胶泥即可排除故障。

9楼:匿名用户

外机声音大主要是由于风扇长时间积尘造成扇叶动平衡破坏引起的噪声。

声源一般出现在前风罩和后护网。还有就是压缩机产生的噪音这个是无法改善的。

1、请洗扇叶灰尘。2、查找振动部位加固或加缓冲垫。

10楼:容北秦欣怡

格力空调外机噪音大一般是可以检查以下几个方面:

1、检查室外机的镙丝有没有松动、墙体是否老化、噪音是不是窗子大玻璃的共振,另外空调的管路有弯扁的地方、室外风叶动平衡不好、压机质量有问题等等都会引起空调外机震动,产生噪音。

2、查看轴流风机和风叶、压缩机是否加了隔音棉,没加的话,空调运行的时候就会发出大的噪音。

3、整机的风道设计是否合理,不合理空调外机易发生震动。

4、制冷系统的冷媒流动,会发出类似水流的“哗哗”声,这个不用担心,是正常现象。制冷系统配管设计、后网共振等。

5、空调外机压缩机电容的老化、短路引起的。

6、空调外机检修完毕后,假如没有完全排空内部的空气。此时,如遇内部系统发生堵塞,那么在空调开机后,会因空气的流入形成氧气存在,从而引起外机**。

海尔冰箱有时候声音轰鸣特别大是怎么回事

1楼 江湖之明月 正常运作的冰箱有响声一般情况是正常的,它分很多种响声。1 有流水的声音,一般是冷凝剂工作原理的响声,属于正常 2 一会响一会停,正常情况是因为压缩机运转的时候,里面的弹簧芯片运转的声音,铛的响一声后转嗡嗡声,都属于正常。 降低噪音的方法 1 可以检查冰箱最近是否移动过,冰箱是否平稳...

为什么偶尔喘气声音特别重,有时候会喘气声特别重,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感冒的话,就是肺部有些症状,要考虑戒烟少喝酒了。加强锻炼 2楼 熏着奇迹 那是由于你 的肺活量不够大,呼吸比较急所以声音就比较大 3楼 小杰儿 可能是呼吸有点困难,我有时候也这样,你可以那种医院 咨询下医生 有时候会喘气声特别重,怎么回事 4楼 匿名用户 你平时抽不抽烟,可能...

三星耳机为什么有声音没声音,是怎么回事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http support samsung support servicelocations asp 评价 建议 吐槽,请点击 support samsung survey 2楼 匿名用户 检查电耳机插头是否全部插进去,如果耳机插头只插进去一部分没有全部插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