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机油更换提示怎么消除,奥迪A3仪表盘上提示机油更换到期可机油刚换,要怎么消除?

2021-04-25 22:37:07 字数 1455 阅读 8319

1楼:奥迪

以下内容适用于奥迪a3第三代车型。

在信息娱乐系统中可以查询下次机油更换保养或回常规保答养前的剩余里程和时间。在信息娱乐系统中选择:按钮(如下图)(菜单)>汽车>左侧控制按钮>保养和检查>保养周期>复位机油更换周期。

奥迪a3仪表盘上提示机油更换到期可机油刚换,要怎么消除?

2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仪表灯归零方法如下,如果不会的操作建议你去专业店施工。

1. 关闭点火开关。(熄火)

2. 按住仪表盘上的“0.0”(复位)按钮,按钮位置如下所示。

3. 打开点火开关,此时左手一直按住“0.0”(复位)按钮。

4. 当仪表盘显示屏上显示复位提示信息,松开“0.0”(复位)按钮即可。

5. 再次按压“0.0”(复位)按钮确认。(按压一次即可)6. 检查保养

3楼:宝马专业技师

用电脑啊。一下就消除了

奥迪a3机油检查到期怎么消除?

4楼:奥迪

以下内容适用于奥迪a3第三代车型。

请在信息娱乐系统中选择:按钮(如下图)

(菜单)>汽车>左侧控制按钮>保养和检查>保养周期>复位机油更换周期。

奥迪a3的那个机油灯扳手怎么消

5楼:匿名用户

奥迪a3的机油灯扳手来闪烁是车辆的保自养灯在闪烁bai,作用是提醒du车主车辆到了保养zhi

时间了。具体取dao消方式如下::

1、找到奥迪a3的启动按钮并启动车辆;

2、这时就出现了机油灯扳手闪烁的画面,如下图;

3、这个时候,我们找到方向盘上面的”set“选项并按下;

4、再紧接着呢,我们再次按下汽车方向盘位置上的“sel”选项;

5、再次找到车方向盘上的”取消“选项,再次按下;

6、这时候我们发现,奥迪a3的仪表盘上不再出现机油灯扳手的提示了。

6楼:匿名用户

您好,可以电脑

copy也可以动手,步骤是:将bai点火开关key—duon。你不踩刹车按zhi点火开关按下就好

按住里程表下方的dao归零键,

将点火开关key—off,并放开归零键。

按住数位式时钟调时键或指针式时钟调时键直到显示屏出现。

即为“oel”保养归零完成。希望能帮到您【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7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需要用仪器来消除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8楼:匿名用户

您好,你那是保养到期了,建议你到4s店做保养,维修师傅会给你消的【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仪表盘显示机油更换提醒怎么去掉,奥迪A3仪表盘上提示机油更换到期可机油刚换,要怎么消除?

1楼 就酱紫吧 车主需要更换机油即可消除。 汽车发动机运转工作的过程中,机油起着润滑 密封 冷却等作用,减少摩擦损耗,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而各位经常开车的车主,在长时间驾驶后也要检查一下汽车的机油储存量是否充足。当里程或者时间接近保养周期时,车辆的仪表或者多 系统就会亮起更换机油的提示。 汽车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