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水果箱是什么材质,就是那种装水果用的塑料箱或者是叫塑料筐

2021-04-25 22:17:22 字数 1554 阅读 2137

1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分高密度低压聚乙烯(hdpe)和聚丙烯(pp)两种。质地坚硬,耐寒性能良好,化专学稳定属性很高,能耐酸碱及有机熔剂,无毒无味。有很突出的电气性能和良好的耐辐射性,有较高的耐热温度。

塑料筐的特点:经济:可循环使用;环保:保护生态环境;卫生:耐酸碱、防霉变、防潮、防蛀;安全:无钉刺、无辐射、无毒、无味;便捷:不需修理、易搬运。

扩展资料

塑料箱种类

1、标准式物流箱,最为普遍的可堆式物流周转箱,无论是有配套箱盖或没有箱盖都不会影响到上下两个箱体或多个箱体的灵活堆叠。

2、斜插式样物流箱(可配套内凹型外翻箱盖,在箱体堆叠时使用),此类型物流箱的特点为可以在空箱时减少仓储体积,方便物流周转时的来回费用。注意如使用此款物流箱在上下两个箱体或多个箱体堆叠时,必须要配套箱盖同时使用才可实现堆叠。

3、错位式样物流箱,在结合了标准物流箱和斜插式物流箱的优点,不仅可以实现灵活的多个箱体堆叠而且在不需要其它辅助附件的帮助就可实现空箱的套叠堆放,同样可减少空箱时的仓储体积和物流周转的来回费用。

2楼:雪

可发性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缩写:eps)

优缺点:具有重量轻、无毒,有一定弹性,可以模具成型,**便宜,吸水性很小,耐低温性好,耐溶冻性好,不耐高温,占用体积较大,遇明火燃烧!硬度不够。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pp材质的,就是所谓的聚丙烯

4楼:匿名用户

塑胶的,有聚乙烯材料的

水果塑料筐是什么做的?是pp,还是pe,求大侠帮忙,谢谢 20

5楼:匿名用户

是用pe(聚乙烯)材料做的,理论上讲pe是无毒的,用于食品类包装卫生质量也好很多。而且成本低廉,可**再利用。

@【chs长虹塑料】为您解答,但愿于您有些许帮助,不啻欣慰!

6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

绝大多数是pe的,pe成本要低一些。也有是pp的。pp质量要更好一些,强度和耐久度都要好。

还有很多并不是纯pe或纯pp的,里面加了填充物的,如碳酸钙等等。拎着感觉比较重的都是加了填充物的。

7楼:匿名用户

绝大多数是pe的,pe成本要低一些。也有是pp的。pp质量要更好一些,强度和耐久度都要好。

还有很多并不是纯pe或纯pp的,里面加了填充物的,如碳酸钙等等。拎着感觉比较重的都是加了填充物的。

8楼:匿名用户

这两种材质都是可以的。具体根据你的要求,一般pp的强度高些,pe的韧性高些。

9楼:匿名用户

是pe 谢谢,可以**,成本低

10楼:匿名用户

pe,pp或pe,pp共混

水果塑料筐黑,白,红,各是什么材料?

11楼:匿名用户

塑料的颜色,是配色配出来了,水果筐黑,红,白 的都是一种塑料,一般为pe(聚乙烯)塑料

刚买的冰箱,外包装的塑料膜撕掉好还是不用撕

1楼 匿名用户 必须撕掉,时间长的话就不好撕掉了。我家的冰箱就是,原来想着先不撕掉,后来清洗的时候去撕,有的地方就撕不掉了。冰箱外面会发热的,发热时间长的话薄膜就会和冰箱粘的很紧。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马上撕掉,时间长了会令箱体颜色变暗。 冰箱外面那层朔料膜可不可以撕掉撕掉对冰箱有没有 撕掉朔料膜有...

把装馒头的塑料袋放到冰箱冷藏室内,结果会发现什么

1楼 冷星残冰 把馒头放进塑料袋内 封好口放到向阳的阳台上 大约 天后就会看见馒头上出现了一些 黑绿 色的物质 这就是 真菌 如果把塑料袋放到冰箱里的冷藏室内 结果会发现 馒头变回原样 把馒头放进塑料袋内,封好口放到暖气片或火炉旁边,大约几天后就会看到馒头上出响了一些什么 2楼 永不认输 1 把馒头...

塑料瓶常用的原材料有哪几种?主要特性都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比较常见的有pet pp pe pc等。 pet瓶透明 无毒 耐冲击 不耐高温,一般装矿泉水 可乐 花生油 化妆品,必须冷的灌装,一次性使用 不能高温消毒 。 pp瓶无毒 有透明的 有一定的耐热和耐冲击性能,一般装果汁饮料 洗发水,可以热灌装 对果汁饮料非常重要 ,不能高压锅消毒,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