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冷战,孩子也不管,让他看孩子还骂,快气死了,整天躺着不

2021-04-25 21:49:49 字数 2628 阅读 7327

1楼:匿名用户

夫妻间要多沟通,哪怕是大吵一顿也不要冷战,伤感情。

2楼: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一定要好好的了解双方,慢慢勾通

3楼:匿名用户

在一起不容易,难免磕磕碰碰,

和老公一直冷战,也没有感情了,他在外面,家里也不管,孩子也不管,我现在该怎么做了,我想离婚,能告诉

4楼:匿名用户

也许离婚最好解脱 。两人走到一起也不容易,毕竟孩子也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建议冷静一段时间。

想想是为了什么事情而争吵,为什么要吵 我又想要得到什么,换位思考想下 。心平气和的沟通沟通。

5楼:chai战狼

感情是培养出来的,有事情你们约个时间,好好谈一下,如果真的没有感情了,你就放手

6楼:流氓兔之盲哥

离婚协议书直接放桌上

7楼:匿名用户

先问问他愿意不愿意离婚

8楼:匿名用户

你们多大了?孩子多大?

和老公吵架己冷战20天,他孩子也不管是什么意思

9楼:奔跑的好小伙

你好,朋友,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

可能是生气了,

以这样的方式,来使你,

改变自己的观点,去跟他赔礼道歉的,

如有不足,可以继续追问,如果满意请采纳,谢谢,

10楼:韩秋一角

原因呢?只要你们有伤到他自尊问题就不是你的了,这叫没责任,自己的孩子都不问,前提是你没伤到他的自尊哦,男人活着就是一张脸,当然这样对待孩子不该,连带不好

11楼:哈颖卿伦黛

和老公吵架了,谁都不肯认输,所以打冷战。其实,这样下去对谁都不好。不妨冷静思考一下,吵架为了什么,值不值得。

先思考自己有没有错,如果有,错在**了。反思后再想想还爱不爱老公,如果爱他就不要争个输赢,就算你赢了又能怎样,他赢了也不见得起他就比你高多少。其实,家不是讲理的地方,如果吵架后非要争个输赢,那日子还能过吗?

打个**,发个信息,不比谁低多少,相反,说明你有修养,懂得关心别人。

和老公冷战了几天,他回家就玩手机,我就睡觉。几乎相对无言。前天,我想了想觉得还是不能冷战下去 30

12楼:高中专业生

你多大年龄?你们结婚了没有?

你认为你们冷战的原因是什么?

心理咨询师认为你想结束冷战,想和好,你的想法是正确的。但是你的好意他似乎不领情。你认为其中是原因可能是什么?

有问题可以继续讨论,祝你幸福!

13楼:永恒之艾斯

这男的应该是有外遇了,你的退一步了,他还是这,外面肯定有女的了,离婚吧

14楼:荷艾可卿

对一bai

个不在乎你的人做什么

du,他也是无动于衷的。想想你zhi们之前冷dao战的原因是回什么,冷战的**是谁的答错,单独看你的描述,觉得是男方的错,而且他要不是在外面有人,要不就是太烦你了。我还是建议你想想你们这次冷战的**。

万事皆有因。

15楼:匿名用户

冷战需要找原因。

找到冷战的原因才好解决问题。

16楼:感性的霓漫天

你不要发短信不要打**,朋友圈都不要发,等他发现没人给他打**就会想起你了,看你们吵架的内容,或者他有外遇。

17楼:qinqin亲亲

你去公司看了吗?确定没出去玩?

跟老公冷战了几天,老公实在忍不住就这样做

18楼:

看了你之前的帖子了,我是反过来说一下,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是,你在发泄,发泄你的不满,老公不给你回应,连你对婆婆这么好,当你们有冷战的情况她也不出声。反过来想想,是不是你向来都强势,你说婆婆也怕你的。

其实你老公和你婆婆内心也会有怨气,婆婆想我为什么活这么窝囊,要怕媳妇。老公想,我为什么这么窝囊,让自己的妈妈要唯唯诺诺,可老婆还在一起抱怨。他们可能心里也有各种不爽,你老公采取了冷暴力,不回应不出声。

这种就是最恐怖的,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要做什么。但这种以冷制冷的办法,还真不是个办法。难道以前你们谈恋爱的时候吵架也是这样吗?

既然女儿有了,二胎儿子都有了,说明两个人是能共同生活的呀。你老公也开口了,说明他也不希望生活是这样。我也曾经很抱怨,天天以泪洗面,老公就很烦我,因为没一个男人愿意回家看到个唉声连连的女人。

所以后来我改变,我不再抱怨,而是经常有时候赞扬他,老公你真厉害,或者是夫妻生活的时候可以说说悄悄话。有些枕边风比强势的抱怨更来的有用。你要知道,改变对方是很难的一件事情,你是对他们家很好,真的做的仁至义尽了,但你也要想想为什么他们还不念你的好,你老公还是要这么冷漠。

换个方式吧,别觉得不甘心,凭什么我低头。男人都喜欢温柔的女人,抱怨的女人不受欢迎哦。女人就该偶尔撒撒娇,低低头。

也别什么事都自己做,比如孩子要玩了,或者孩子要看书了,让三个人一起参与。孩子也是夫妻间的纽带。改变自己吧,不要试图改变他人,只有当你自己改变了,或许身边的人才会随之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