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脑瘫人士不能自理,今年19岁了 我爸妈于2019年离婚了,我妈从离婚后就没看过我

2021-04-25 20:05:22 字数 2355 阅读 4725

1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从你打这几行字,你的逻辑思维能力很好,祝一切越来越好哈。

毕竟你是你妈妈的亲骨肉,虎毒且不食子呢,你可以回忆一下他们离婚以前你妈妈对你怎么样。是不是还有什么别的原因,可以打**沟通下。

2楼:巴黎围墙巍峨

你已经19岁了,不存在抚养权了,所以你妈的起诉,法院应该不会受理。你可以静观其变,看看你妈到底是什么意思,接下来会有什么幺蛾子。

3楼:尽在梧桐叶落时

如果你想妈妈了,那你可以主动点打给妈妈的**呀

我是一个脑瘫人士不能自理,今年19岁了.我爸妈于2012年离婚了,我妈从离婚后就没看过我

4楼:爱远山的映山红

你虽然是有残疾,但是内心一定要自强!在精神上要给你的母亲以安慰,在精神方面要她们有所寄托。你的一点一点的自强都会给你父母以坚持。

5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你也是有发言权的,就要看你的决定了,你的决定是至关重要的。

6楼:尽在梧桐叶落时

如果你想妈妈了,那你可以主动点打给妈妈的**呀

7楼:匿名用户

脑瘫还能上网,你也算医学奇迹

我是一个脑瘫人士不能自理,今年19岁了.我爸妈于2012年离婚了,我妈从离婚后就没看过我!

8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你妈觉得她现在有能力养你了,所以想把你要回去

9楼:

其实我倒bai是觉得,你妈觉得愧du疚,想弥补zhi你,之前抛弃了你dao

,现在后悔回了。

但是你有想答

过没有,你妈抛弃你的时候,另外一个人是怎么把你拉扯大的,他为你付出了多少。

什么叫亲人呢,不管贫穷与富有,一家人只要开开心心的,这就够了,至于你妈当时抛弃你,原因不谈,就这一点,就够了。

10楼:荣美画

你以后不要管你老妈就行了,你妈现在才来要你,肯定是有好处的,不然他来要回你干嘛,一点好处没有,当初就会要你了,所以千万不能跟你妈,以后也不管他。

11楼:匿名用户

你妈一直没有来看bai你可能她有她的苦du衷。不要去怨恨你的zhi母亲。她们离婚dao肯定有她版们的原因。

父母都是爱自己权的儿女的。你自己拿主意是要跟爸爸还是妈妈生活。要征求一下爸爸的意见,毕竟他把你辛辛苦苦养得那么大,不容易。

不过不论你跟谁生活都要过得开心一点,加油!

12楼:匿名用户

自己坚强一点,给自己而活,越是这样你就要越坚强。对你爸好一点,你妈离你而去以后不要理她就是!

13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只要有人养活你就行了。

我是一个脑瘫人士不能自理,我爸妈离婚10多年了我爸又给我找一个后妈,我后妈天天打我把我打得流血了

14楼:月明中

你说的事情警察和你爸爸都不管,说明问题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

你生活不能自理,亲妈都不管你,后妈在照顾你,给你当保姆。你要懂得感恩才对。

15楼:开开心心

如果不属于正当防卫,杀人要抵命。第一时间报警为妥,属于坦白自首,可以从轻问责

16楼:匿名用户

能上网就打**报警吧

按你说的已经涉嫌虐待罪了

我是一个脑瘫人士不能自理,我爸妈离婚10多年了我爸又给我找了一个后妈那个后妈天天打我,我于是给了

17楼:日落西山红霞没

母有舔犊情,你为什么不报11o?也只有你才能救你妈。去法院要求需要妈妈的监护权,如果不给就向法院申请生活费护理费保母费。

要不然没法生活,我想判你妈应该是过失杀人。只能这样想办法去吧

18楼:阿弥陀佛

可以起诉试一试,人固有一死,并且违法了要受到法律的惩罚,我们要学会接受,一切痛苦都会过去的,想开些,要学会忍耐,要断恶修善,做个好人,南无净宿佛

我是一个脑瘫人士不能自理,我爸妈离婚10多年了我爸又给我找一个后妈,我后妈天天打我都把我打得**了

19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的情况了你的后妈还打你,而且还把你给打的这么厉害她对你也太狠了吧,这样的情况你就得打**告诉你亲妈啊,要不你后妈那不得越打你越厉害。

20楼:开开心心

如果不属于正当防卫,杀人要抵命。第一时间报警为妥,属于坦白自首,可以从轻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