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头天我在婚房遇到蛇,过了几天老公在门口遇到蛇,这意味着什么,我是元旦结的婚按理说那时不该有蛇出

2021-04-25 11:12:54 字数 1602 阅读 9712

1楼:小熊的故事

应该是预示着你们要有喜事了,

2楼:匿名用户

蛇是龙的象征!应该是好事!

3楼:匿名用户

在家里的蛇无需害怕的,它是家蛇,换而言之是已故先人的化身。绝不可攻击它,否则会有报应的。

结婚前一天新郎在自己家门口看见蛇有什么寓意么,新郎是属蛇的

4楼:匿名用户

别相信这些,巧遇吧。如果你相信这些也可解释你老公属蛇,也条蛇来贺喜。

路上遇到蛇是什么预兆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信这些,那就是好预兆,因为蛇又叫地龙,是富贵发财象征。 如果不信这些,那就是你们有缘……或者单纯偶遇……

6楼:帅帅妖

没什么预兆,运气问题,别人没遇到你遇到了

早晨出门看见一条蛇,不知道是什么预兆,是吉还是凶?求高手指教,定反馈

7楼:匿名用户

1,明天17号家中有争吵。2,大后天19号有工作上的喜事,吉。

走在路上看到蛇..会有什么预兆?

8楼:本觅晴汝玮

呵呵楼主你好啊!!

你这样的事可以有两个解释:

1,是迷信的说法,你看到2条蛇缠在一起,或者两条以上的蛇就会倒大霉,捡到一条蛇,只要它没有吃老鼠,青蛙(要长疮),没有脱皮(要掉财)就没关系!你顺便再说一句:“我不惹你你不惹我,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就没事的。

2,是科学的说法,地球上不止只有人类的,我们要生活要活动,动物也要,一般来是说蛇是怕人的,今天你看到了他,就说明是碰巧遇上的,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没事的哈。

最后祝楼主万事如意!!!

9楼:匿名用户

预兆着 这条路可能要绕着走了。

10楼:匿名用户

反映是在你自己的日常生活中蛇象征出现的新问题,可能是异性带来的烦恼.

11楼:匿名用户

看见蛇是正常是吗。在,我们家这边每天都能看见,在山里面。

12楼:匿名用户

- -.结论...你以后会和一个属蛇的男子.终老.!就嘎

13楼:匿名用户

还有根据你的梦境解说,单单是蛇,难已推算

14楼:匿名用户

最近事事小心  呵呵

15楼:匿名用户

可是我从蛇身上跨过去了

我连续两天出门回家的时候都遇见蛇在路中间拦路,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寓意?

16楼:老笨

没什么,蛇是出来晒太阳的,路上没有草光照好,是晒太阳的好地方。

17楼:匿名用户

民间说法你有财运,姑且认知,快乐就好。

18楼:匿名用户

办事不顺利会受阻,会遇小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