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手表背后的japan movt cased in china H是什么意思

2021-04-25 09:15:13 字数 2608 阅读 7812

1楼:可可粉酱

日本机芯bai

,在中国组

du装。

一些重要的机

zhi芯零件,在表面,在摆夹板上比dao较容版易看到的比如:防权震器。有不同的商号,等级也不同,低档常见的用三角防震器,假表见的比较多。

好一点的用incbloc的,而高档手表一般用kif防震器。

通常kif防震器和一种蜗杆式的精度调整结构组合,才是高档手表机芯的标志,最起码的是用偏心罗钉的微调机构。

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个牌子的表,我看了一下,我后面和你写的不太一样,不过起始位置的那个数字和字母应该是型号,我的也是这样,不过后面那个英文不太一样,比你多点字。

3楼:

japan move, cased in china

日本机芯,在中国组装

ef-317 是手表型号

4楼:匿名用户

日本鬼子的机芯,在中国包装的。

5楼:匿名用户

japan movt 小日机芯

casio手表背面japan mov't cased in china 最后一行的dy是什么意思?有的手表最后一行是v,这又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japanmow’tcasedinchinady的意思是日本机复芯,中国组

制装。casio手表的字母bai表达意义:

508,这du个508是特定,代表这个产品具有zhi某种特别的功能dao,外形或者是机芯的含义。

第一个横杠前代表功能系列(如ef代表商务男士系列手表,shn代表白领女士系列手表,bg代表运动型女表等等)。第一横杠后的数字代表型号。数字后的字母一般代表材质(如t为钛金属,l为橡胶等等)。

第二横杠后的数字代表颜色(1黑2蓝3绿4红5褐6紫7白8灰9金)。

扩展资料

1、卡西欧手表在保养时,要将卡西欧手表零件全部拆散,用汽油擦拭机芯,然后再经专业设备清洗手表内其他器械,最后上油、拼装。除了卡西欧手表内的零件外,清洗手表时还要打磨抛光卡西欧手表的外壳。

2、因为手表对技术参数要求非常高,所以清洗手表是个非常精细的活儿,专业的清洗通常需要5天才能完成。

3、对于非长期佩戴的机械手表,也应定期上弦,使其机芯片转动。至于石英表,它的电池使用寿命一般是1至2年,电池应定期更换,换电池时还应更换卡西欧手表介绍的密封圈,并对其作防水测试。

7楼:匿名用户

china = japan movement driving, cased in china=日本机芯驱动,中国组装。

8楼:匿名用户

还有的最后一行是 h ,而且**相差也挺多,为什么??

卡西欧手表背面写着japan mov‘t h cased in thailand是什么意思啊?

9楼:偷走自由

这串英文代表这个表是日本的卡西欧机芯,在泰国组装的

我的卡西欧手表上写着“cased in china”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呢?

10楼:百度网友

japan mov`t 日本机芯。

cased in china 中国的表框!

意思就是日本的原配

中国的组装

卡西欧后面刻有japan mov't h 是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japan mov't h意思是日本原产机芯。

腕表只有两种

机械表石英表分为

数字式石英电子表、指针式石英表、自动石英表和光动能手表卡西欧(casio)介绍

是一家日本的著名电子产品制造商。樫尾忠雄和樫尾俊雄又开始夜以继日地试验新产品、解决新问题。在这期间,弟弟和雄与幸雄也加入了他们的樫尾制作所,俊雄负责构思,幸雄因为在大学学的是机械工程,因此负责设计。

1956年,在开始研发的第7年,带连乘功能计算器的研发工作终于接近尾声,只剩下考虑如何批量生产的问题,这时,樫尾俊雄却突然提出要完全改变计算器的设计。

因为螺线管及其复杂的机械结构将会给批量生产带来难题,樫尾俊雄想去掉螺线管,改用当时**交换机中采用的继电器,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电动式计算器,而卡西欧发展至今,不仅有了自己的官网,并开设了卡西欧官方**,以满足广大卡西欧粉对于卡西欧产品的需求。

12楼:淡雨轻尘

ovw-600是石英表 japan mov't意思是日本原产机芯

casio手表中st.steel water resistant japan mov’t fd cased in china中文是什么意思

13楼:kira城

日本机芯,防水钢制表壳;中国包装分销

14楼:匿名用户

st.steel的意思是采用不锈钢材质

water resistant的意思是生活防水级别,也就是防水深度30米

japan mov’t fd cased in china的意思是此款手表采用日本机芯,在中国大陆组装。

英文单词加上in是什么意思,在英语单词后面的in'是什么意思?

1楼 偷渡洗衣船 这个是ing的缩写 比如还有 in 呵呵 都是惯用法,只是中国人都不大这么写,老外都这么写的。 在英语单词后面的in 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美式英语 一般在歌曲里这么用 in 就是ing的缩写 3楼 in 是 ing的缩写 4楼 最爱小喻 就是showing 和 oki...

分手后男的送手表什么意思,分手后送手表什么意思

1楼 看他送什么表了。如果是几百块的,估计就是楼上的意思。 如果是几万的,那就是这个表很适合你。 分手后送手表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分手送手表 我感觉吧, 是对方希望通过手表来告诉你 时间是解药, 希望你会随着时间而淡忘她 他吧,想要表达的 是时间是解药,生活要向前看,不要因为分手而心情不好啊或...

女的在后背纹玫瑰是什么意思,女性后背纹身玫瑰花代表什么意思 20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在背后纹玫瑰就是 有魅力有个性,吸引男人的眼光, 女性后背纹身玫瑰花代表什么意思 20 2楼 娃00娃 不是所有的纹身都要有含义的。 纹玫瑰,没有什么意思,只能说是个人爱好。 3楼 就是给人一种 的感觉咯 女人在身上纹玫瑰花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女人是爱美而又可爱的一种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