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的碎头发很多,还翘起来,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让这些头发翘起来呢

2021-04-25 07:02:06 字数 1613 阅读 2455

1楼:蝴蝶为花醉

1、吹头发的抄时候不要

垂着头,要站着把上面的头发梳顺了。吹头发要顺着吹,让它塌下去。

2、每天按摩头皮,用梳子梳头,在洗头发的时候把洗发露中加入少许生姜沫或用生姜浸泡过的水洗头发,也可以用啤酒洗头发,啤酒与水的比例是1:5。

3、用一些发蜡和定型水。

1、改善睡眠,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如谷维素10mg一日三次,维生素b族,局部刺激**充血。

2、要注意营养调理,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此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

3、适当的服用养发的药物,养血生发胶囊观察看看,多做下头部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4、平时多吃些补肾补血的食物,是黑豆,黑芝麻,黑米,大枣。

2楼:雅丽

1、洗完头就拿bai

吹风机du来吹,边吹边用手按住翘起来的zhi头发往下dao按,或者用缝版隙很小的梳子权按着头发往下梳,先用强点的热风,在最后觉得可以了就用冷风定型,这最好是在早上。

2、可以把前面的头发用小发卡往后卡。

3、使用控油的调理洗发水,或者含生姜成分的育发液,改善发质,以及头皮出油的情况。

4、额头上的头发建议修剪出刘海,应该能够改善。

3楼:聚墨句末

你可以剪个刘海,或者是用发胶。

希望能够帮助您

头发有很多碎发怎么办?

4楼:

1、长头发的人在把头发扎起来的时候,如果碎头发太多了,可以先把头发扎好。然后手上沾点水把碎头发用手抚平。

然后喷上定型用的啫喱水或者发胶等,这样碎头发就不会再露出来了,就不用担心不好看了。

2、除了喷发胶和啫喱水之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戴上发卡,或者是粘发帖等。

在绑好头发之后,大多的碎发都会在额头处,可以戴上发卡把碎头发卡住,也可以买上几个好看的粘发帖把碎头发粘住,后面颈部的碎发也可以用粘发帖粘住的,这样就不会有碎发拉。

3、头发长了需要有足够的营养供给,否则就会比较容易出线断发,分叉的情况。有的碎发就是因为头发断掉造成的。

长头发平时要用一些有滋养头发功效的洗发水,并要经常使用营养护发素才能保持头发的健康,这样就不会出现因断发而造成的碎发太多了。

4、女性朋友们都喜欢烫发染发,但是都没有考虑到头发的健康问题。长期的烫发染发会伤害头发的发质,头发受损就会使头发容易断发。断发后就会有很多的碎发,所有尽量的减少烫发染发的次数保证头发的健康才能减少碎发。

5楼:晔是我

你好,楼主不用愁啦!额头前小碎发很正常很多人都有,一般处理方法一是;是不扎辫子留刘海下来遮掩!

二是:理发是把最边缘的小碎发刮掉一点,不能很多,刮一点刚刚好,显得额头饱满光滑干净,扎马尾辫很精神。自己平时也注意刮修!

特殊处理方法是;除碎发根,可以在美容院弄费用高但是安全,也可以做自己脱,但是要控制好别伤到好的头发!

以后都是搜集看到的资料。以后再看到资料继续发上来!

6楼:活的魂有灵人

这个问题不好解决,你可以问一问医院,有可能是缺少维生素

7楼:覃宸都清芬

用发夹夹起来呀,或者用喷雾之类的

为什么我27岁看起来不老呢,为什么我27岁,看起来还不成熟,看起来大概才20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有什么办法让我的脸部变得成熟? 10

1楼 番石榴传奇 你这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呀。梦寐以求的东西要好好珍惜。27岁,看起来不老,那说明你保养得非常好,而且是属于那一种婴儿型。 现在的人们压力非常的大,也老的特别快。实际年龄跟相貌都不完全不匹配。你能看起来还能这么年轻,真的好让人羡慕呀,能说说你是怎么保养的吗? 活着还有什有什么秘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