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掉痂中,不小心被蹭掉一小部分,之后颜色比自然脱痂的颜色浅。怎么办

2021-04-25 06:43:24 字数 2463 阅读 1806

1楼:囡囡

没关系 正常的,因为你蹭掉的部分结痂的地方所以看起来颜色比还在处于结痂位置的纹身要浅。过一个星期全都掉了所有的颜色都就一样了,纹身的颜色没有你想的那么容易掉或者减淡。

2楼:匿名用户

所以纹的时候就要找比较好的店~~推荐china ink,你可以上网搜一下,问问人家的大师怎么处理。

为什么纹身掉疤后,会非常的不好看 颜色变淡了

纹身十一天了 结痂了但是只掉了一点 掉的地方好像颜色变浅了 还有一层亮皮 这样正常吗

3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掉痂以后有一个反色期,但是如果是自己抠掉的估计那一块儿就没得颜色。结痂,掉痂,反色,补色,这就是半永久

我的纹眉毛痂掉了之后颜色很浅,这样是正常的吗

4楼:情谊宇文

根据描述,这个情况有点不正常。刚纹眉毛效果应该是比较浓的,除开纹的是浓度比较低的。下面是纹眉的具体注意事项:

1、纹眉手术是一项美容手术,手术如果出现失败就再也难以修复,因此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医院进行此项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有经验的纹眉师可以根据患者的年龄和脸型纹出适合患者的自然效果逼真的眉毛,避免出现纹眉后眉毛不对称、颜色不正等问题。

2、做纹眉手术患者应注意根据个人的**和头发的颜色选择纹眉的染料,对于年轻的女性可以选择颜色稍重的染料,年纪大的女性应注意选择稍淡一些的染料。

3、做纹眉手术患者应注意在术前注意一些手术禁忌,对于眉部有炎症和皮疹的患者应注意避免做此项手术,对于药物过敏和癣痕体质的人,应注意避免做此项手术。

5楼:肥婆

不正常,如果手工好的话,疤痕掉了后就会呈现颜色自然,如果浅的话一是帮你纹眉的人技术还不行,下手太轻,二就是药水不是好的那种,我以前是做纹身,纹眉的,纹眉基本上手工好的话一次就可以纹好,不用修复,效果跟自然的差不多...

6楼:匿名用户

纹眉毛本身就不好看,现在都流行自然眉,自然美

7楼:晴晴纹绣纹发

在行业内,这问题也是纹眉顾客反馈比较频繁的。这是正常的吗?还是属于纹眉失败?

在此,晴晴纹绣纹发告诉大家:其实这个就属于掉完痂颜色偏淡的问题,首先淡是正常的,这里大家不用过多担心。一般来说,颜色淡主要有以下四个原因:

第一:视觉上落差效果。大家都知道,刚做完的时候颜色比较深(蜡笔小新的赶脚),然后经过一个自然脱痂期的过渡之后,难免会从心理上、视觉上会有一个落差,加上**刚修复比较嫩的时候,颜色就会显淡,这就是主要的一个原因。

其次:颜色变淡与纹绣师选择的手法有关。绝大多数刚掉完痂颜色都会比较淡一些,然后会经过一个10天左右的返色期,颜色会慢慢的显现出来,跟随着皮损的修复,眉毛会越来约自然逼真。

一般少数返色后还是很淡的话可能是纹绣师使用手法的问题,操作的时候太浅了,然后导致颜色上色太浅。

第三:肤质导致上色的问题。刚纹完颜色较深,脱痂后颜色变淡这其实是一个正常现象。

但是过了一个月还是很淡的话,这是因为有一些顾客的**是油性**的,油性**不易上色,晴晴纹绣纹发 建议,一般这类客人需要通过第二次补色才能达到更理想的眉毛效果。

第四:**属于敏感型的。 一般**如果是属于敏感性的,一般在纹饰过程中容易有组织液渗出,毛细血管太薄容易出血,这样颜色就会被组织液吸收在痂上面了,随着脱痂的时候颜色也跟着掉了。

晴晴纹绣纹发建议,一般这类客人也是需要二次补色才能达到更完美的效果。

眉毛小常识:在这里,晴晴纹绣纹发顺便给大家科普一下纹眉的小知识,纹眉后颜色比较黑,随后的5-7天内是自然脱痂过程(千万别手痒,用手去抠,会影响上色效果,美丽是值得等待的)之后会有10多天的返色期,如果返色期过后颜色还是比较淡,晴晴纹绣纹发 建议可以进行补色,让颜色到达最佳效果。

纹身结痂后 痂慢慢掉了 怎么出来的纹身图案颜色 看着变浅了?

8楼: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现象,另外纹身完成后不需要抹红酶素那会影响颜色 另外纹身2个小时后即可洗澡 只要不搓就可以 你可能是抹药弄的颜色掉色了 另外切记痒的时候不能抓

黑色最后显出的效果一般都偏青色 这跟纹身师针刺入深浅有关系

9楼: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的现象,只要是正规的纹身店,好的师傅做的话就没事,颜色还要反上来的,纹身是有个反色期的。再就是抹红霉素软膏,是要抹上20分钟以后擦掉的,要保持干燥最好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是在正规的纹身地方文的吗?一般早期是这样的,颜色会比刚做的时候浅些。

11楼:辉煌时代有我没

也得纹身慢慢掉色了。咋办

纹身掉痂后会不会变浅?这个纹身颜色很深怎么办 20

12楼:匿名用户

纹身掉痂后,纹身身的颜色有点变浅,但是很轻微,如果是你觉得纹身的颜色很深,应该说这个是没有什么办法让他变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