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了二婚的女人,可我不敢对家人说,怕家人不同意,我该怎么办,能一直瞒住家人吗

2021-04-25 06:24:42 字数 6062 阅读 2570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二婚的女人爱上了你,千万不要让她伤心

2楼:匿名用户

一定是她有一些你很看重的亮点!要不你不会爱上她!

建议你不要隐瞒家里亲人,把爱她的理由,她的突出亮点她的爱心和孝心认认真真告诉他们,接下来他们会理解你支持你的!

祝你成功哦!

3楼:安宏伟安莹

在我们传统的观念里,很少家庭是能接受的到这样的情况的。你的家人不同意你也要体谅一下他们的心情。

4楼:我的师傅是伯乐

别什么“二婚,二婚”的乱嚷,行不?这叫过来人,有经历的女人。只要你觉得跟她一起感觉踏实就行,自已决定跟她结婚就应该跟父母明说,早说为好!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真的相爱并准备结婚,是一定要和家人说的,她是真的好的话你的家人会理解你们并同意你们的,时间会证明一切,你也要好好劝说家人他们肯定是希望你能有个温暖如意的家庭的

6楼:情可以堪

我也是bai一样,我爱了一个结过婚还有du一个两岁孩子的女孩zhi,不敢对家里dao

人说,因为我爸妈专对儿媳妇的要求有属点高,我爱她是因为她心地善良,温柔体贴,但是不知道父母怎么看,而且我也想过我如果和她结婚我的亲戚朋友话肯定也会很难听,但是我可以不管他们,但是父母这一关,我不希望他们不开心

7楼:匿名用户

她比你大几岁,她有孩子吗,他结婚几年离得。如果大个两三岁还可以,没孩子还可以结婚两三年还行。

8楼:夏洛特忧伤薇儿

个人认为还是跟家里人说吧!你不和他们说怎么会知道他们同不同意呢!一直瞒着也不是个好办法,总有一天他们会知道的。

与其让他们自己迟到还不如你自己跟他们说。他们自己知道的话可能会有点难过。

9楼:流氓席

和我请况一样 但是我还是追求她了 但是家里我极度隐瞒,等以后慢慢在让他们知道 主要是看人不是看出生门户

10楼:空白格_沫

其实如果她是好女bai人,二不du二婚都没所谓的,何zhi况如果可以,谁

dao又想离婚呢,只要你们内真心相爱,至少容你要坚定和她一起的决心,家人只会想你幸福,只要你们幸福了,家人会同意,并接纳她的。一个女人现在生活不容易,爱她就要尽最大力量给她一个家哦,加油,你应该也是个好男人,要相信自己

11楼:老师

你不试一下怎么知道家人不同意呢?女人二婚也值得尊重的啊,人好就可以了,祝你们幸福

12楼:匿名用户

那女人结过两次婚了?她前夫前夫还在没?如果都不在了要考虑下是不是克夫

13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的情况一样,可以的,二婚女人是个宝

14楼:青春的浮雕

先试探下家人,先不要说自己,拿朋友打比方的方法

15楼:复联

早点说。跟家里解释解释。如果不同意。那么就坚持下去。

16楼:匿名用户

额!大胆的去说呀!父母不同意可以争取,再说了你现在实诚人了,有自己做决定的权利

17楼:时光心谣歌相许

男人就要敢做敢当 不然也对不起那个女人

18楼:匿名用户

没问题只要你喜欢,有真爱,能幸福,家人也一定能理解,不用瞒。

19楼:手机用户

不能,爱就行年轻人,爱情是伟大的

20楼:手机用户

纸包不住火的,自己掂量下,该怎么选择就去勇敢的做

21楼:匿名用户

不能,你确定了俩人的关系再说吧

我爱上一个二婚的女人,但是家里不同意怎么办,真心请教。

22楼:邯郸月老郭峰

如果一个二婚的女人爱上了你,千万不要让她伤心

23楼:冷看苍天

28岁,白活了!打个游戏还当真。真想带着他游戏人生啊!先和她处个一年,不玩游戏,好好工作!在看合不合适。别那么幼稚!路过,奉告

24楼:匿名用户

爱就是爱啊,好好和家人商量吧!找到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人不容易的!

25楼:匿名用户

真逗,玩游戏没能喜欢上。还有都28,9了还玩游戏?

26楼:胡俺

你现在过得怎么样,我也是和你一样的情况

我找了一个二婚有孩子的女人,但是她还跟她前夫有联系,我该怎么办,我是还没结婚的?

27楼:匿名用户

即然你找个二婚的女人,她有孩子有前夫这是事实摆在你面前,如果你想和她有未来那么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她的一生都会和孩子无法分割的,因为孩子也会和前夫有联系的,如果你接受不了不仿就放下这段感情,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祝你好运。

28楼:少跟俺来这套

你必须和她明确的说清楚,

必须和前夫断绝关系,

和她好好沟通一下,

她已经是成年人了,

如果她真的觉得前夫好,

那么也没有必要和你一起生活,

你可以和她说清楚这一点。

29楼:董琇雨

怕什么呀。她愿意嫁给你。就得了。

管她跟谁有联系。她还有孩子呢。不跟他前夫联系。怎么知道孩子情况?所以你放心好了。她不愿意的话。就没有必要继续了。

30楼:匿名用户

这你也太不划算了,已经没结婚,却找了一个二婚的女人还带孩子,能好好过日子也就算了,还和前夫藕断丝连,士可忍孰不可忍,你要跟她摊牌,要么和前夫彻底断绝关系,有么就不要在一起!

31楼:匿名用户

有联系也正常,

可能是因为孩子的事。

这样的话也应该理解。

有分寸的就行。

32楼:明人

你想知道他们俩的关系是不是还有藕断丝连?你需要跟她说清楚一点,因为孩子的事可以有联系,其他的不许有联系,她如果不同意这个婚就没必要结,就处对象得了。

为什么说二婚的女人不能娶?

33楼:雨慧颖

谁都想要婚姻幸福,一生一世一双人,一辈子幸幸福福。可现实不是童话故事,不是一句“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可以完美结束的,婚姻太复杂,很多人真的走着走着就散了。

那些有过离婚经历的人,还能幸福吗?尤其是女人,毕竟人们对离婚女人的争议要更多一些,很多人会问,二婚女人,能娶吗?那就先来看看这对夫妻的经历吧,我想看完,大家就明白了。

这是一位男性读者的故事,他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就是想告诉所有人,到底,二婚的女人能不能娶?

杨先生的故事:

我今年42岁,和前妻因为性格不和离婚了。后来遇到了现在的妻子小羊,她也是个离过婚的女人,离婚原因是丈夫出轨。她有一个儿子,我带着一个女儿,就这样,我们两个离过婚的人,共同组成了现在的家庭。

我和老婆关系很好,因为我们都曾经在婚姻里受过伤害,所以对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我们比常人更加珍惜。婚姻会让人成长,而失败的婚姻更能让你清晰地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曾经和前妻在婚姻里不断吵架,抛开性格不和的原因,也有很大原因是因为我们那时候还太年轻,不懂得如何去爱,不懂得什么是相互理解。

现如今我和老婆很少吵架,因为我们都知道沟通太重要了,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要吵一架吗?

在感情方面,我们相处的很好,因为彼此都很珍惜这段感情,也更加懂得如何用心经营。

至于孩子方面,我的老婆很善良,她照顾孩子很细心,而且我作为一个男人照顾女儿免不了有做不好的地方,她却能想的周周道道,把女儿当亲生的一样。而我也会做好一个父亲的榜样,给两个孩子最好的家庭环境。

我们的婚姻里没有所谓的后妈欺负孩子,没有夫妻之间同床异梦,我们和所有普通但是幸福的夫妻一样,彼此相爱,甚至比他们更懂得珍惜婚姻。

我写出自己的婚姻经历,是因为在网上看到了太多人对二婚女性的非议。有人说离过婚的女人就“不值钱”了,说她们是“二手货”、是别人用剩下的,听到这些话,我很生气。我觉得凭这些话就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和素质,我不知道别人的婚姻如何,但是我很珍惜我的老婆,我知道她也很爱我,我很庆幸我能遇到她。

二婚的女人,为什么不能娶?她只是曾经受过别人的伤害,但是她依然值得被爱。

我没有能力改变别人的想法,所以我说出自己的经历,我想告诉所有人,哪怕是离过婚的人,同样有资格拥有幸福。

情感建议:

其实那些伤人的字眼,网络上有很多,那些人对二婚女人充满非议,觉得她们好像就应该低人一等。可是我想对那些经历过一场失败婚姻的女性说,不用在意别人的非议,我们改变不了别人,就只能做好自己,所以最重要的事情是过好自己的日子。如果连你也开始否定自己,那还如何寻找幸福呢?

另外,既然经历过一场失败的感情,那就一定要让自己有所成长,反思过往,才能在新的感情里避开这些问题,用心经营自己的婚姻。

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珍惜自己拥有的。

34楼:植物猎掱

赤裸裸的歧视!

在我看来,能不能和离过婚的人结婚,真的需要理智的分析一下。

首先,你必须要知道的,就是这个女人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她出轨、性格有问题、好吃懒做、不孝敬老人,那这样的女人的确不能要。

可是如果就像前面故事那样,她只是个受害者,那能有什么问题呢?难道就是因为一个二婚女人的标签,所以她就不值得被爱了吗?

我觉得,如果你这样想,那你也配不上这样的好女人。

二婚这个群体,不该受到歧视,不应该因为某些个别二婚出现的问题,而让这整个群体得不到幸福。

我身边的确有结婚以后过得不好的二婚家庭,但过得好的也大有人在,所以,你纠结这个问题,本就是不够爱的表现。

如果你在结婚前已经带着有色眼镜,那麻烦你再考虑一下,别害人害己。

其次呢,排除了离婚原因的干扰,那的确要考虑一下孩子、经济等因素。

我一直都听说,带着孩子的女人不好嫁,自己顾虑也多,对方顾虑更多。

不可否认,母亲这个名称对于女人来说,是一辈子难以割舍的责任。

如果孩子判给了对方,她可能会牵肠挂肚,可能会分给孩子很多的爱,也可能会和前夫一家有很多的接触。

如果孩子判给了女方,那你也要考虑如何和这个孩子相处等等问题。

当然,我觉得只要足够爱,这些都不是大问题。你看修杰楷和贾静雯,你看钟丽缇和张伦硕,你看看这边很多很多的带着孩子的女人,都生活的很幸福。

那个男人把女方的孩子视如己出,再生下自己的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

当然,如果你不能接受,那还是慎重考虑,千万不要让自己、那个女人以及孩子陷入两难的境界,没必要的,这个世界上,谁没有谁都能活。

我觉得,把这些问题都分析清楚,你也就能得出要不要和这个女人在一起的答案了,不要去问别人,不要受别人的影响,相信自己,就好了。

35楼:筱饭饭

1、面子问题

很多人不接受二婚女人主要是因为觉得离了婚的女人是二手货,娶了之后感觉没面子,周围的人总会在背后议论,其次就是来自于父母的压力。作为父母一辈的人,他们通常更传统一些,对于二婚女人的各种顾虑会更多。在他们的眼中,二婚女人通常身价更低,谁会愿意自己辛苦培养出来的孩子娶个二婚给家里“抹黑”,除非自己的儿子条件不好,年龄都很大了还总找不到对象,否则很少能遇到对自己的儿子娶二婚女人很包容的老人。

有部分男人自身也抱有这样的观点,所以他们宁愿娶大龄剩女,也不愿意娶二婚女人。

2、二婚的女人更现实,更难交心

有过一次婚姻的女人,婚姻失败后,对爱情的憧憬已经磨灭,取而代之的是物质、是现实、是金钱,特别是有小孩的,难免私心更重。有些女人宁愿自己受一点苦,但一定会为自己的小孩考虑周全,所以俗话说“半路夫妻,永远是贼”。因为存在了私心,所以看待事物难免偏颇,总觉得对方也会这样,所以在婚姻中往往会对对方提防和仇视。

看待事物都是从物质出发,这也是很多男人不愿意找二婚女人的主要原因之一。

3、二婚的女人身边关系复杂

有一部分男人不愿意娶二婚女人的原因,是因为怕女人娶回家后,却总和前夫纠缠不清。与头婚女人不同的是,二婚女人有前夫,有的还有小孩,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有的婚姻破裂之后,其中一方可能会后悔,还想挽回。对于这种情况,娶了二婚女人的男人会难以接受两个人的藕断丝连,毕竟婚后很许多情况可能发生,男人在结婚前都会慎重考虑这些情况的可能性。

我出轨了,爱上女的,可是我有家庭的人。我该怎么办

1楼 love雯蕊 好好过日子吧,别想这想那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有孩子吗?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3楼 百度用户 你老婆还爱你,所以不能离婚,忘了那个女的吧! 4楼 要么离婚要么结束新感情,二选一, 我爱上了一个女孩 可是我已经有家庭了 我该怎么办? 5楼 匿名用户 打消这个念头 好好爱你的老婆。 ...

我喜欢人!可人家一直在考验我!好像不太理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姐灬妩z媚的 你对自己有信心吗?有信心就继续努力 2楼 小辣 经得住考验的爱情,才长久。加油。 3楼 祥云马戏团 你喜欢就去追,不太喜欢,顺其自然 4楼 匿名用户 能接受就没事,不能接受就说开了 5楼 手机用户 何必呢,你这和我查不多,你这样会有两种结果第一,他会接受你,第二就是他不会在意你早...

老公说他的家人不接受我,因此一直没带我回家,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不接受,那就先别说,咱们女人要主动回家,也许有问题的是老公 2楼 匿名用户 先从侧面观察是否是他的家人不喜欢你,假如是那就尽力的讨好他们,以后都是一家人闹僵了没好处,但假如是你老公说了谎话,那你就要多注意点他的生活了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 想和他结婚 那就向他父母示好 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