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几个成都周边比较安全的露营地呢,带孩子去扎帐篷的地方

2021-04-25 05:12:06 字数 1175 阅读 7771

1楼:匿名用户

今年中秋copy节和几个好友相约露营,经朋友介绍得知离成都比较近的大邑安仁镇和苏家镇之间有一个露营基地叫做“格林庄园”,还是一个有机农场。9月19日一早四家人约在成温邛高速文家入口一起上了高速路,经过温江、崇州,看见安仁博物馆小镇的路牌出口后下了高速,一路直行走了13公里的旅游快速路,到一个t型路口后,右转往大邑方向再开3公里左右就看到了路边上格林庄园的牌子,一路大约开了38分钟的路程,接近60公里,但路很好找,路况不错。农场主人很热情,大家都很有感觉。

玩了两天,露营一晚。很惬意,照了一些**,

分享一下。

2楼:哇哦鲸_圆圆

哇哦鲸的儿童户外俱乐部,带孩子去体验别样的露营活动!不仅可以去露营,还可以带孩子去探索大自然,体验攀岩,探险······为父母和孩子提供一个深度体验的时间和空间,家长带着孩子共同面对挑战,一起成长!

成都周边可以露营的地方 ?求推荐

3楼:仵金蓟妙春

天台山,可以背上装备,到那里玩几天,那儿的景点相隔有点远,一天玩不好。山上很多地方都能搭帐篷,并且晚上有很多萤火虫,很不错。节约了住宿,又能玩好

请问成都周边**有适合露营的地方?开车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谢谢! 20

4楼:匿名用户

今年中秋节和几个好友相约露营,经朋友介绍得知离成都比较近的大邑安仁镇和苏家镇之间有一个露营基地叫做“格林庄园”,还是一个有机农场。9月19日一早四家人约在成温邛高速文家入口一起上了高速路,经过温江、崇州,看见安仁博物馆小镇的路牌出口后下了高速,一路直行走了13公里的旅游快速路,到一个t型路口后,右转往大邑方向再开3公里左右就看到了路边上格林庄园的牌子,一路大约开了38分钟的路程,接近60公里,但路很好找,路况不错。农场主人很热情,大家都很有感觉。

玩了两天,露营一晚。很惬意,照了一些**忍不住分享一下。

5楼:匿名用户

去黄龙溪那边么,那边挺多露营的

成都附近200公里以内或左右,有什么地方露营好玩?

6楼:匿名用户

在你们屋头露营,有煤气,有厕所,方便得很!必须要我的答案!

7楼:匿名用户

西岭雪山,峨眉山,蒙顶山等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