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里有什么装备是攻击时附加伤害的

2021-04-25 05:09:58 字数 3061 阅读 7329

1楼:學會逞強卻不

牛头王的臂凯:copy近身技能bai

附加30%伤害(粉的)很贵

格朗:近身攻du击附加20%(粉的)现在zhi不是很贵dao无影:附加30%伤害

60紫巨:5%几率附加500伤害

悲鸣项链:+8%伤害

神圣秘银:有几率减少5%伤害

屠虐(ss):血情况下附加30%伤害

逸龙剑(ss):6个快捷栏+60%攻击

.............太多了

优越9还不行滴,死兔子分享韩服玩家极限堆附加伤害...

2楼:匿名用户

太多了 最有名的是无影之类的吧

dnf对敌人伤害和攻击时附加伤害是一样的么

3楼:长不大的林子

1、dnf对敌人伤害和攻击时附加伤害是不一样的。

对敌人伤害属于黄字伤害,而附加伤害属于白字伤害,所以两者不一样。

2、图中的魔战无双胸甲属于黄字伤害,与所有的黄字伤害冲突,即会与遗迹手镯、赫拉斯、幸运7全部冲突,至于魂链,那是加面板的,与附加伤害一样,不会被冲突。

3、对敌人伤害增加和攻击时物理魔法伤害增加都属于黄字伤害,必然互相冲突,而附加伤害属于白字伤害,不与任何伤害冲突,冲突的只有黄字冲突。

4楼:儍呆呆呆呆丶

对敌人伤害+**和攻击时物理魔法伤害增加**以及攻击是附加**%伤害是叠加的 不冲突 你的魔战上衣和遗迹手镯 金手镯冲突 魂链现在没有那些装备冲突 赫拉斯是附加伤害 不冲突 幸运七属于概率附加伤害 不冲突

5楼:匿名用户

冲突,除了灵魂猎手的增加方式特殊不和其他装备冲突之外凡是增加伤害的就冲突取最大值。

附加伤害不会和其他装备冲突。

具体而言,增加暴击伤害和增加伤害(对xx种族增加xx%伤害也列入其中)取最大值。

附加伤害不冲突

dnf有什么装备是攻击诅咒状态附加伤害的?或者是攻击诅咒状态加伤害的?

6楼:酸菜大饼子

就是攻击时那个npc会进入诅咒状态,再攻击他才会有诅咒状态附加伤害。

dnf 白字和黄字在在装备里 都有什么表达方式。例如白字有个叫附加伤害

7楼:嗯

黄字指的是“增加伤害”

白字指的是“附加伤害”

还有第三种,“暴击伤害”,互相冲突,取最高值。

附加伤害的原理是再给予敌人一次伤害,几件装备叠加就会出现打一下,怪物收到了好几次伤害的情况。

而增加伤害的原理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输出,所以只能增加一次。

同类装备指的是两个同时具有“增加伤害”等的装备,这些装备只有一个最高加成的起作用,所以只穿戴一件就可以了。

装备对比工具没有太大用处,因为涉及到冲突,覆盖,以及精通等等。

dnf(地下城与勇士 )

该游戏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以任务引导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副本、pvp、pve为辅,与其他网络游戏同样具有装备与等级的改变,并拥有共500多种装备道具。每个人物有13个道具装备位置,在游戏中可以允许最多4个玩家进行组队挑战关卡,同样也可以进行4对4的pk。

8楼:谋山鬼才

白字表达

白字:攻击时附加xx伤害

属性白字:攻击时附加xx的x属性伤害

黄字表达

黄字:攻击时增加xx伤害

物理,魔法伤害增加xx,

黄字加成最大,但是有冲突,一身只能带一件黄字装备,白字无冲突可以叠加,多了减益

9楼:先知的狂笑

增加伤害 是黄字的表达方式 暴击伤害就是暴击伤害 属性附加伤害不会递减 该属强越高附加伤害越多 所有攻击力会递减 额外暴击伤害递减 白字附加伤害叠加 但是轻微递减 所以技能攻击力如荒古 石碑 叠加

10楼:匿名用户

你只需知道你有***的时候打怪容易 没xx的时候打怪慢

dnf攻击时附加伤害能叠加吗?

dnf中**攻击时附加的属性伤害是怎么算的,比如死亡冰柱的15%属性伤害

11楼:匿名用户

(属强÷220+1)×属性附伤=实际附伤。

假设附加伤害10%。如果你原本造成10000的黄字,按照属强增加就变成了11000的属性伤害,那么白字就是1100,且这1100是无属性的。

假设属性附加10%。如果你原本造成10000的黄字,按照属强增加就变成了11000的属性伤害,那么白字原本是1100,但这1100是火属性,且因为是火属性所以需要受到面板加成,所以最后白字变成了1210。

比如220冰强 带冰柱 就是30%的实际附伤。

扩展资料

属性就是人类对于一个对象的抽象方面的刻画

一个具体事物,总是有许许多多的性质与关系,我们把一个事物的性质与关系,都叫作事物的属性。

事物与属性是不可分的,事物都是有属性的事物,属性也都是事物的属性。

一个事物与另一个事物的相同或相异,也就是一个事物的属性与另一事物的属性的相同或相异。

由于事物属性的相同或相异,客观世界中就形成了许多不同的事物类。具有相同属性的事物就形成一类,具有不同属性的事物就分别地形成不同的类。

12楼:匿名用户

(属强÷220+1)×属性附伤=实际附伤

比如220冰强 带冰柱 就是30%的实际附伤

dnf穿上所有装备攻击时附加伤害百分之101 可以打出多高伤害

13楼:tc浪子

不对吧,到现在为止,也不能附加那么多,我现在除了没空城泪,才附加20+16+10+10就这么多

14楼:匿名用户

就是你装备总的伤害数再加上这个数

15楼:请问请问

翻倍呗1111111111111111111111

dnf附加攻击力和附加伤害有什么区别

1楼 仁昌居士 dnf附加攻击力和附加伤害区别为 攻击方式不同 攻击限制不同 叠加不同。 一 攻击方式不同 1 附加攻击力 指提升物理攻击或魔法攻击 2 附加伤害 指对已造成伤害的情况下触发额外伤害二 攻击限制不同 1 附加攻击力 要抵扣对方的防御值 2 附加伤害 无视对方的防御值 三 叠加不同 1...

dnf都是有什么加出血中毒伤害的装备

1楼 剑王牙 哈尼克之牙,是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中的一件58级神器手镯装备名。 装备属性 中毒伤害增加10 感电伤害增加10 灼伤伤害增加10 出血伤害增加40 。 2楼 匿名用户 关于这个问题的看法 dnf都是有什么加出血中毒伤害的装备 3楼 匿名用户 左槽三重伤疤,手镯猫牙 4楼 匿名用户 哈尼克的...

DNF有哪几种字的伤害?伤害附加和增加,是什么颜色字

1楼 白云悠悠 dnf有2种字的伤害,一个是白字一个是黄字,伤害附加是白色的字,伤害增加是黄色的字。 新手攻略之热门人物简介 1 狂战士代表人物 旭旭宝宝,从60版本到现在的90版本,可以说只要他想,他就能坐稳国服第一红神的位置。全身红14幽魂,红14恍惚套,15荒古秒天秒地。 2 剑魂代表人物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