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百分之10伤害和附加百分之10属性伤害哪个好

2021-04-25 05:09:58 字数 3291 阅读 3252

1楼:匿名用户

那肯定是属性附加好,属性附加是随着你属强的变化而变化的,你属强越高属性附加的%也会变高。

2楼:说晔羽雅懿

物理伤害+百分之10

是属性界面上的那个物理攻击值乘百分之10

附加伤害百分之10是

当前的输出

也就是打在怪物身上的那个数值乘百分之10

dnf附加百分之10伤害好还是技能攻击力增加百分之10好?

3楼:齐品达真好吃

如果你已经有白字伤害在了 而且数值挺高 那就技能攻击力吧 毕竟伤害增加率是递减的,如果你没有白字选白字附加伤害 再说你的增加技能攻击力是什么装备。

这种伤害不受技能影响,10000%打1次的技能和10%打1次的技能,附加部分都是一样的。

这种伤害也不受固定伤害攻击影响,即用定伤技能攻击,并不会附带这类伤害,比如狂战的抓头,怒气喷发,大崩和觉醒,+255的60粉巨打出去的伤害和同样力量不拿**一样。

这种伤害只对直接攻击有效,很多装备上“攻击时***xx”的效果,同样也只对直接攻击有效。但是枪系职业除外。

固定伤害,很多技能上都写着多少点具体的伤害值。这种伤害同样不受攻击力影响。但会大幅度受力量智力影响。

每点力量智力提高定伤0.4%的伤害,也就是250点翻倍。但同样的,敌人的体质和精神也会大幅度减少这类伤害。

dnf世界支点附加的百分之18属性伤害是怎么算的?

4楼:beihai人力资源

计算方法如下:

陨石无破招

200属强黄字956155白字334649附加35%

400属强黄字1390486白字709140附加51%

440属强黄字1498978白字824446附加55%

一级二觉被动3%

二觉主动4级29757560

二觉主动5级33751826

一级二觉提升14%

得出结论无破招情况下

200属强时支点对小技能的提升是:

40属强提升5%黄字+4%支点白字+200属强基础35%白字+二觉被动3%=47%

对二觉的提升是47%+14%=61%

400属强时支点对小技能的提升是:

40属强提升5%黄字+4%支点白字+400属强基础51%白字+二觉被动3%=63%

对二觉的提升是63%+14%=77%

虫王有破招

200属强黄字115123白字49499白字43%

400属强黄字167408白字105470白字63%

440属强黄字180485白字122728白字68%

40属强与二觉被动主动提升与上面无破招一致

得出结论破招情况下

200属强时支点对小技能的提升是:

40属强提升5%黄字+4%支点白字+200属强基础43%白字+二觉被动3%=55%

对二觉的提升是55%+14%=69%

400属强时支点对小技能的提升是:40属强提升5%黄字+4%支点白字+400属强基础63%白字+二觉被动3%=75%。对二觉的提升是75%+14%=89%。

dnf10%的附加伤害白字和10点属性强化哪个好

5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10%的附加了 这个是全程的,10点属强只是对属性攻击有用的 只加5%的伤害

6楼:匿名用户

除非你穿70史诗重甲,左槽机械之魂,首饰战神,**镇魂,称号使徒这样全专身白字装备,10%白字都属好于10属强(好像还是10%好点),如果你是0属强,那么加10点属强还提升不到5%,越高就越低,10%在排除其他白字伤害下就是10%的增幅

7楼:峰之澸覺

还是百十的附加吧!比较实在 能看出伤害来!

8楼:***嘻嘻嘻嘻

这个看你自己的基本属性。是属性高还是面板上面的攻击高。

dnf里22点属性强化跟附加10%的伤害哪个划算!或者哪个给的伤害多点

9楼:偶尔放黜

属性伤害好一些 因为属强是在属性攻击时才会出现附加伤害 在属性抗性高的怪面前 属性附加伤害还会变低

绝对的附加伤害 加上百分百感电流心越 伤害还能上台面

10楼:匿名用户

首选属强,理由是,三件附加10%的伤害,可是现在的假粉是强大的,我见过最高的一件假粉首饰附加的伤害9.8%,你完全可以多出两个首饰的提升空间,6年毒奶粉,望采纳。

11楼:angel放逐之锋

三件能源觉得太浪费东西了,属性不如其他的好,**强吧。出点钱而已

12楼:德玛西亚

当然是22点属性强化啦 采纳吧~~

dnf中暴击伤害加百分之10和附加白字伤害百分之10那个好。红眼

13楼:

楼主你好,白字比暴伤好.

暴伤可以这么解释

,无附加暴伤时,暴击时伤害为非暴击专的1.5倍属,每增加10%,则叠加变为1.6倍....

1%暴击可解释为:1%机率增加50%的伤害,也就相当于50%的机率增加1%的伤害,也就是100%的机率增加0.5%的伤害.

就是说暴击为100%时伤害附加50%,变为1.5倍.

如果装备附加10%暴击伤害,则变为1.6倍....依次叠加,100%得到暴击附加的10%伤害就要暴击堆到100.

正常职业50暴击不算低,70暴击不得了了,所以暴伤的提升是打折的.

而白字是100%机率附加到攻击上无论是否暴击都是10%.

14楼:匿名用户

10爆伤是暴击的情况下才家10伤害

白字是无论何时都加10伤害

这用得着比?

15楼:匿名用户

附加白字伤害对红眼加成相当实用,比暴击10好多了

16楼:staly秋色天空

白字伤害吧,白字伤害貌似是所有伤害,而暴击伤害则只限于暴击,红眼的话个人推荐白字

17楼:请叫我航巷

肯定是白字 稳定的10%提升

18楼:绳绮波卞璧

那肯定是属性附加好,属性附加是随着你属强的变化而变化的,你属强越高属性附加的%也会变高。

dnf50属强和10%附加伤害哪个好

19楼:fj群

50属强附加23%的伤害,所以属强好。

DNF附加10伤害和暴击伤害加40叠加吗

1楼 teru娃娃 都不冲突 加伤害的分为三类 附加伤害 赫拉斯套装 无影 暴击伤害 死步 大黄狗 赫拉斯暴击套 直接加黄字伤害的 悲鸣项链 遗迹手镯 金手 强击假紫 附加伤害不和任何东西冲突 暴击伤害只和暴击伤害冲突 高的覆盖低的 比如你带死步再带大黄狗 大黄狗就没用了 直接加伤害的装备全部都冲突...

攻击时附加伤害和攻击时附加属性伤害冲突吗

1楼 your大头兵 dnf中加伤害和加攻击力的有增加伤害 附加伤害 增加攻击力 增加技能攻击这四种 增加伤害 优点是属于最终计算,加在最后的伤害增加系数中。可以对 无视防御攻击的部分一起增幅。 缺点是会冲突。同类间会相互冲突。效果只取数值最高的一个。 比如当角色装备别云剑 无用 50 增加伤害 和...

dnf罗塞碑可以叠加到百分之三十六的伤害吗

1楼 可以叠加。可以那么理解,但是不全对,,白字也会发生破招,发生暴击,但是,,每个独立计算 dnf罗塞塔石碑加多少技能攻击 2楼 匿名用户 石碑是所有属强 18,所有技能攻击力 18 艾格尼丝是安图恩 技能攻击力20 理论上说,石碑不会稀释,而且有属强。艾格尼丝会被荒古稀释石碑艾格尼丝测试 石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