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衣优选服饰有限公司怎么样,成都宜禾服饰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4-25 05:08:51 字数 1643 阅读 2818

1楼:爱企查

成都美衣优选服copy饰****是2017-03-14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试验区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段2039号和美.海堂中心(天府创客)16楼1609号。

成都美衣优选服饰****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0ma6cljwj4g,企业法人冯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美衣优选服饰****的经营范围是:销售:服装、鞋帽、针纺织品、化妆品、工艺美术品、箱包、日用百货;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策划创意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成都宜禾服饰****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成都宜来禾服饰****是2008-06-26在四源川省成都市青羊bai区注册成立的有

du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zhi资dao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青羊区百花潭路8号。

成都宜禾服饰****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5677152671q,企业法人樊小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宜禾服饰****的经营范围是:销售:面料、服装、建辅建材、工艺品、办公用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1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上海海一家服饰****怎么样?

3楼:暴走少女

上海海一家服饰****挺不错的,正规可靠。

上海海一家服饰****的经营范围是:服装、鞋袜、皮革制品、针纺织品、纺织品原料(除棉花收购)、日用百货、工艺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6688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38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成都采吉服饰****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成都采吉服饰****是2004-06-07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新鸿南路77号10幢3单元11号。

成都采吉服饰****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87622772923,企业法人姚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采吉服饰****的经营范围是:纺织服装制造、销售;销售:服装、服饰面料、辅料、缝纫器材、服装加工设备;服装、服饰企业形象设计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其他无需审批或许可的合法项目。

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426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41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成都正职帮服饰****怎么样?

成都领尊服饰****怎么样?

成都晶心服饰****怎么样?

成都圣斯龙服饰****怎么样?

苏州筱芙服饰有限公司怎么样,苏州千珏服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苏州筱芙服饰 是2016 06 20在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常熟市 中路77号 国服大厦 1617 1620号 商务秘书公司托管 。 苏州筱芙服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508ma1mn7gy3w,企业法人郑舟舟,目前企业...

苏州梦瑶服饰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嘉瑶服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苏州梦瑶服饰 是2014 10 09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市江星路756号1101 1102 1103 1104室 商务秘书公司托管 。 苏州梦瑶服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508314053164y,企业法人...

桐乡意侨服饰有限公司怎么样,桐乡思晨服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桐乡意侨服饰 是2007 03 28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濮院镇毛衫城工业园区 桐乡市华美时装 内4号楼101 108室 。 桐乡意侨服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483797604468f,企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