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英语作文八句话以上单词左右

2021-04-25 05:00:01 字数 890 阅读 5424

1楼:问天

everyone has their own friends, i am no exception. today, i come to tell you about my friend - lulu.

lulu, 10 years old this year, and i was in a class, we still do the same table! she has long black hair, a pair of big, bright eyes, tall, very beautiful.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fifi not only looks beautiful, also very good hearted.

a lot of people like her.

lulu you'll always be my best friend, my best friend, than even pro sisters sisters! you can never be erased in my memory!

《我的朋友的爱好》的英语作文五句话

2楼:匿名用户

自己慢慢想,动动你的脑子,别老吵答案

3楼:匿名用户

你们能不能动点脑子不要老是问?

4楼:匿名用户

描述我的好朋友英文五句话

英语作文8句话,带翻译

5楼:匿名用户

五百五百五百五百五百五百五百五百五百五百五,

介绍一种动物英语作文30个单词以上至少6句话

我的好朋友作文左右写4段,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左右写4段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个人就要爱心早餐了?你就可以养家糊口?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2楼 尧 你的朋友很可爱吗?那你的朋友很善良吗? 3楼 匿名用户 怕all咯说流氓理了啊开业url怄气了吐了我还凑齐凑巧默默进去我饿就带我进来就来咯出卖 我的校园作文250字 4段 4楼 匿名用户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以“十年之后的我”为题写英语作文,一百词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匆匆般的来来去去,最后能收获的,依旧是沉甸甸的回忆,带满了情感中永不褪去的一笔色素,在洁白的纸上,写出的永远是熟悉的字眼,让忧伤时常在快乐中,不经意的开出了记忆的花朵。 当曾经走远,当流年远逝,当所有的人和事,随着渐渐行走的时光,不断的苍老出最后的模样,叹息的语调...

求日语小作文,我的爱好,左右,很简单就可以

1楼 甜橙玉玉开心果 谁 多 趣味 持 私 例外 。今日 同 叶 私 爱 私 読书 2 叶 最 贵重 提供 。 私 视野 広 知识 増 私 読书好 。私 一度覚 私 両亲 仕事 持 私 母 最初 行 私 言 言 私 自分 料理 食 正午 忘 。 私 言 私 知 时私 十万细 理由 本 読 金 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