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16楼,养狗不方便,怕它会到处拉屎,但我真的特别想养一只汪,特别特别特别想,怎么办

2021-04-24 22:43:51 字数 5999 阅读 6951

1楼:匿名用户

想就养,乱拉复屎就打制,还有定点让它拉屎拉尿,大了就不要打了,小的时候要树立主人的威严,要不然以后会奔上天。现在养宠物狗的人太多没有一个主人的威严,狗出门都不听话。边牧很聪明,教几下就会了,萨摩耶,泰迪等不要看外表好看,实际不咋的。

鉴于楼主还是套房,更要注意狗的掉毛跟调皮性。别养了狗毁了你的家

2楼:血恋女郎

呵呵,养狗不是收养就养,养狗前你必须保证不抛弃,不放弃,而且有能力养。一旦养上你就得养他一辈子,如果你只是想玩的话就别养了,到时候又会多一只流浪狗。

3楼:尐然

训练在家定点排便,可以养狗,我就从来不出去遛狗排便的

4楼:匿名用户

呵呵!买个狗厕所!就好了!

搞笑谜语大全及答案

5楼:大小姐

1、有一个胖子,从高楼跳下,结果变成了什么?答案:死胖子

2、哪一首歌的第一句就出现了3个人?答案:我不是黄蓉 (我,布什,黄蓉)

3、茉莉花、太阳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没力? 答案:茉莉花 (好一夺没力[美丽]的茉莉花)

4、猩猩最讨厌什么线? 答案:平行线。 平行线没有相交(香蕉)

5、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最不好? 答案:橡皮。 (橡皮差)

6、布和纸怕什么? 答案:布怕一万,纸怕万一。(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7、麒麟飞到北极会变成什么? 答案:冰淇淋。 原因:冰淇淋(冰麒麟)

8、1234567890 哪个数字最勤劳,哪个数字最懒惰? 答案:1懒惰;2勤劳。 (1不做2不休)

9、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答案:压它一下。 原因:鸦雀无声(压雀无声)

10、小白加小白等于什么?答案:小白兔 (two)

6楼:知秋

51 借什么可以不还?●借光

52 进动物园看到的第一个动物是什么?●售票员

53 放大镜不能放大的东西是什么?●角度

54 什么东西倒立后会增加一半? ●6

55 你只要叫它的名字就会把它破坏,它是什么?●沉默

56 什么东西经常会来,但却从没真正来过? ●明天

57 小王与父母头一次出国旅行,由于语言不通,他的父母显得不知所措,小王也不懂丝毫外语,他也不是聋哑人,却象在自己国家里一样未曾感到丝毫不便,这是为什么?●小王是个婴儿

58 怎样才能用蓝笔写出红字来?●写个"红"字

59 汽车在右转弯时,哪一条轮胎不转?●备用轮胎

60 有一块天然的黑色的大理石,在九月七号这一天,把它扔到钱塘江里会有什么现象发生?●沉到江底

61 人在什么情况下会七窍生烟? ●火葬

62 狐狸精最擅长迷惑男人,那么什么"精"男女一起迷?● 酒精

63 一对健康的夫妇,为什么会生出没有眼睛的婴儿?● 鸡生蛋

64 为什么两只老虎打架,非要拼个你死我活才罢休? ●没有人敢劝架

65 林先生大手术后换了一个人工心脏。病好了后,她的女友却马上提出分手,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真心爱她

66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能做;一个人能做,两个人不能一起做。这是做什么?●做梦

67 黑鸡厉害还是白鸡厉害,为什么? ●黑鸡,黑鸡会生白蛋,白鸡不会生黑蛋

68 三更半夜回家才发现忘记带钥匙,家里又没有其他人在,这时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 门忘锁了

69 黑头发有什么好处?●不怕晒黑

70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为什么今天就有人想自杀?●去天堂占位子

71 经理不会做饭,可有一道菜特别拿手,是什么?●炒鱿鱼

72 什么酒不能喝? ●碘酒

73 为什么一瓶标明剧毒的药对人却无害?●只要你不去喝它

74 打什么东西,不必花力气?●打瞌睡

75 有一种东西,买的人知道,卖的人也知道,只有用的人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棺材

76 有人说,女人象一本书,那么胖女人象什么书?●合订本

77 被鳄鱼咬和被鲨鱼咬后的感觉有什么不同?●没有人知道

78 一头牛,向北走10米,再向西走10米,再向南走10米,倒退右转,问牛的尾巴朝哪儿?●朝地

79"先天"是指父母的遗传,那"后天"是什么?●明天过后的那天

80 离婚的主要起因是什么?●结婚

81 9个橙分给13个小朋友,怎么分才公平?●榨成汁

82 放一支铅笔在地上,要使任何人都无法跨过,怎么做?●放在墙边

83 为什么自由女神像老站在纽约港? ●她不能坐

84 青蛙为什么能跳得比树高?●树不会跳

85 世界上有什么东西以近2000公里/小时的速度载着人奔驰,而且不必加油或其它燃料?●地球

86 为了怕身材走样,结婚后不生孩子的美女怎么称呼? ●绝代佳人

87 黑人为什么喜欢吃白色巧克力?●怕吃到自己的手指

88 什么人始终不敢洗澡● 泥人

89 为什么大部份佛教徒都在北半球?●南"无"阿弥陀佛

90 偷什么东西不犯法?●偷笑

91 你知道现代的科学家一般都出生在哪吗?●医院里

92大雁为什么要向南飞?●因为用脚走太慢了

93 冬瓜、黄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么瓜不能吃?●傻瓜

94 盆里有6只馒头,6个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里还留着1只,为什么?●最后一个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95 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脸,脸上却仍有胡子。这是什么原因?●老王是个理发师

96 有一个字,人人见了都会念错。这是什么字?●这是"错"字

97 什么车子寸步难行? ●风车

98 小明从不念书却得了模范生,为什么●小明是聋哑学生

99 一个盒子有几个边?●两个边。里边和外边

100 哪一个月有二十八天? ●每个月都有28天

7楼:宇文学岺蒉婷

搞笑谜语大全及答案有很多那!我发点!

1.哪一种蝙蝠不用休息

2.一群鸭子开会

3.一群人拿鸡蛋砸枪

4.一个人拿筷子吃饭

5.羊停止了呼吸

6.有十只羊,九只蹲在羊圈,一只蹲在猪圈

7.十个男人看五个女人洗澡

8.一个穿着金色衣服的人

1、不修边幅(不休蝙蝠)

2、无稽之谈(无鸡之谈)

3、枪林弹雨(枪淋蛋雨)

4、脍炙人口(筷至人口)

5、扬眉吐气(羊没吐气)

6、抑扬顿挫(一羊蹲错)

7、五光十色

8、一鸣惊人(一名金人)

搞笑谜语

1拿脑袋往墙上使劲撞

2再使劲撞

3再使劲撞

(三个动物)

猩猩(星星)

大猩猩(大星星)

狒狒(废废

)1:一只羊在吃草,一只狼从旁边经过没有吃羊。

2:又一只狼经过,还是没有吃羊。

3:第三只狼经过,羊冲狼大叫,狼还是没吃羊。

(3个动物)虾对虾

龙虾一片青草地

又一片青草地

来了一群羊

又来了一群狼

(打4种植物)

谜底:梅花

野梅花草莓

杨梅猜谜

1狗让猫做饭

2猫不做

3最后狗做了

猜三种动物

谜底:1熊猫2

白熊3狗熊一只乌龟掉进了水里.

又一只乌龟掉进了水里.

猜两种植物.

谜底是:

玫瑰(霉龟)

野玫瑰(也霉龟)

8楼:泥寄竹时女

身体足有丈二高,瘦长身节不长毛,下身穿条绿绸裤,头戴珍珠红绒帽。(打一植物)[谜底]高粱

小时青来老来红,立夏时节招顽童,手舞竹竿请下地,吃完两手红彤彤。(打一植物)[谜底]桑椹

青枝绿叶长得高,砍了压在水里泡,剥皮晒干供人用,留下骨头当柴烧。(打一植物)[谜底]麻

麻布衣裳白夹里,大红衬衫裹身体,白白胖胖一身油,建设国家出力气。(打一植物)[谜底]花生

高高个儿一身青,金黄圆脸喜盈盈,天天对着太阳笑,结的果实数不清。(打一植物)[谜底]向日葵

青枝绿叶不是菜,

有的烤来有的晒,腾云驾雾烧着吃,不能锅里煮熟卖。(打一植物)[谜底]烟叶

长得像竹不是竹,周身有节不太粗,不是紫来就是绿,只吃生来不能熟。(打一植物)[谜底]甘蔗

小时青青腹中空,长大头发蓬蓬松,姐姐撑船不离它,哥哥钓鱼拿手中。(打一植物)[谜底]竹子

有个矮将军,身上挂满刀,刀鞘外长毛,里面藏宝宝。(打一植物)[谜底]大豆

冬天蟠龙卧,夏天枝叶开,龙须往上长,珍珠往下排。(打一植物)[谜底]葡萄

水上生个铃,摇摇没有声,仔细看一看,

满脸大眼睛。(打一植物)[谜底]莲蓬

9楼:ring丶

提问:茉莉花、太阳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没力?回答:茉莉花。原因:好一朵美丽(没力)的茉莉花。

提问:猩猩最讨厌什么线? 回答:平行线。 原因:平行线没有相交(香蕉)。

提问: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最不好? 回答:橡皮。 原因:橡皮擦(橡皮差)。

提问:布和纸怕什么? 回答:布怕一万,纸怕万一。 原因:不(布)怕一万,只(纸)怕万一。

提问:铅笔姓什么? 回答:萧。 原因:削(萧)铅笔。

提问:麒麟到了北极会变成什么?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提问:哪位历史人物最欠扁? 回答:苏武。 原因:苏武牧羊北海边(被海扁)。

提问:从1到9哪个数字最勤劳,哪个数字最懒惰? 回答:1懒惰;2勤劳。 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提问: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回答:压它一下。 原因:鸦雀无声(压雀无声)。

提问:历史上哪个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 原因:说曹操曹操到

问题:米她妈是谁 答案:花 原因:花生米 小白加小白等于什么? 等于小白兔 原因:小白two

关于小动物的文章 30

10楼:姜鸿宝坚晤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听见

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声音发出的地方,直到声音没有了,才恢复常态。它好像一团雪白雪白的云,但更像绿海上溅起的一朵活泼的浪花。我可喜欢它了--圆圆胖胖的,好像一枚雪球,在它的小天地中,爬来爬去。

有时还摇摇它那镶着点点徘红的白色长耳朵,别提有多可爱了!它喜欢吃黄瓜,萝卜,大白菜但它还是爱吃野草,也许它依然喜欢它故乡的味道吧!小白兔的嘴是“丫”字形的,常常合不拢,露出两排碎玉似的小牙。

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颗的红宝石,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它的尾巴很短,活像一个小绒球球贴在屁股上,蹦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它很受我们一家的喜爱,我们经常带它到下面公园逛逛,它不急性子,总是等我们帮它选好一片有丰富青草的地方后,再慢慢的迈着它那优雅的"兔步"在哪绿色的小天空中,津津有味的品尝着我们为它精心挑选的食物。

看着小兔子那么的快乐,我们的心里更快乐!

11楼:匿名用户

【贪吃的萌萌】

这几天,我家里多了一位可爱的成员——小仓鼠萌萌,它可是我的心肝宝贝呢!

萌萌全身雪白,像披着一件昂贵的洁白的大披风,托在手心中像一团软软的小雪球,让人总忍不住轻轻摸摸它那又软又暖的毛。那一双小小的耳朵温顺的贴在头上,显得十分乖巧可爱。一对乌黑的大眼睛像两颗圆溜溜的巧克力豆。

下面有着一张像兔子一样的三瓣,两颗大门牙下有着红红的小舌头,像一片粉红的桃花瓣。最有趣的是它那比葡萄还小,比绵花还软,甚至比雪还白的尾巴,样子萌翻了。

萌萌不但外形可爱,而且还是个有名的吃货!瞧,它又准时地“吱吱吱”向我要吃的了。我挑出一粒饱满的松子,用右手指捏住松子的一头。

萌萌见状蹦跳着把前肢搭在笼子上,我把松子的另一头慢慢伸进笼子,萌萌那粉嫩的鼻子不停地抖动着,不一会儿它的鼻就子碰到松子了,用洁白的小牙一咬,用力往里一拉,松子便落在它手中,萌萌美滋滋地抱着松子,用大门牙快速咬上几口,再停下来小眼睛得意地望着我。低下头津津有味地品偿起来,再咬几口……没多久它就消灭了一粒松子。可萌萌似乎没吃饱,用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双手合拢,像是在说:

“小主人,还有吃的吗?”样子看上去令人怜惜。我又扔了一片脆脆的苹果片,“咔擦咔擦”的咀嚼声又欢快地奏起。

萌萌就是这样一个贪吃的小可爱,我每天都忍不住去看看它,和它玩上好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