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冰糖葫芦即不粘牙又不化,冰糖葫芦怎么做才会不融化

2021-04-24 21:36:46 字数 1206 阅读 9876

1楼:个性胜过姿色

糖葫芦好吃,做法也简单,当然其中也有必要的小窍门,趁着休息,小姿做了些糖葫芦,自己做的不仅干净,味道也相当棒。

2楼:自娱自乐说今宵

冰糖葫芦即不粘牙,又不化于取决于熬糖火候的掌握上,糖熬到最佳状态做出来的冰糖葫芦即版不粘牙又不化权,具体做法如下:

食材清单

山楂:适量、冰糖:150克、开水:150克。

1、山楂洗净,去掉蒂部。

2、用竹签穿起来,这里建议大家,家里吃用短的竹签子,这样包裹冰糖很均匀。

3、准备150克的冰糖和同等重量的开水。 一定要开水溶解糖,开水和冰糖的比例是1:1。

4、将冰糖和开水放入平底锅中,中火加热,不要搅拌,等冰糖溶解。

5、熬冰糖的时间大概5-7分钟,一定要有耐心,用小火熬。 熬的时候,不要用勺子搅拌,可以稍微晃动锅子。

6、准备一碗凉水,用一根筷子放锅里粘冰糖,然后迅速放入凉水中,冰糖液能迅速结块,是嘎嘣脆的那种硬度,就是敲在牙上有咯咯的声音就可以了。

7、将山楂在糖浆里迅速转一下,快速拿出来放在案板上,如果粘的糖浆多,可以放在案板上迅速往下拉一下,这样冰糖做出来了。

3楼:啊往事知多少

制作过程编辑

主料山楂、草莓、苹果、葡萄等新鲜水果。

辅料白砂糖、冰糖、蜂蜜、水、竹签。

冰糖葫芦怎么做才会不融化

4楼:静听天际

冰糖葫芦难做的是外面一层外衣对吗?

1开小火放点猪油(色拉油颜色是黄的),你要漂亮就用猪油,在放点水。这个住要是猪油的熔点低还有怕你糖没融化就变黄了。比例吗?就是只要放一点的猪油2和水1

冰糖放7,记得要火小。

2最主要的就是怎么是糖凝结不会变挂霜或者变汤糊呢?

主要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当汤全部花开的时候过了小泡串大泡的时候就把锅从火上拿开(因为这个时候汤的变化最快)要仔细看。用勺打起一点如果汤桨可以在下落的时候就凝结说明可以挂上了,然后把做好的山查串在里面滚一下就好

3这个是快的方法因为里面有猪油,汤会容容易融化要安全不过慢点的方法就是全用水,不能放一点油,道理是有油的话不知道山查能不能挂上糖桨,不过一般没问题的,

4住要看你的眼力和火候的控制能力

5对我来说容易

6我的方法绝对ok,不相信你可以做做看

冰糖葫芦怎么做才能不化

男人和女人分手后,为什么不肯让女人还他钱

1楼 匿名用户 是爱!这个男孩还爱这个女孩,分手了也顺从对方的决定,可以说是明智,也可以说是大度,钱他不在乎,当是美好爱情的一种回忆吧! 2楼 匿名用户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一直提出还我和他恋爱期间的钱,可他找各种理由不要我还。虽说钱不够多担是不想欠他的。谁能告诉我他想啥。分手他提出的 3楼 匿名用...

枊的近义词是什么,柳的形近字是什么

1楼 足球稳单推荐 拼 音 ng 部 首 木 笔 画 8 五 行 木 五 笔 sqbh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1 拴马的桩子 解绶系其颈,著马 。 2 枓栱 飞 鸟踊,双辕是荷。 3 坚。 4 古同 昂 。 相关组词 飞枊 櫼枊 马枊 更多 百科释义 枊,就是拴马桩的意思。 柳的形近字是什么 2...

冰糖葫芦外面糖的红色怎么做的,冰糖葫芦外面那么红怎么做的?要添加什么东西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个是把白糖熬的时间一长就变成红色的了。p s 你的支持是我坚持的动力!点下好评吧,亲!!! 2楼 山楂本来就是红的,然后用红糖熬成糖水,把串好的山楂放到糖水啦 3楼 匿名用户 正宗冰糖葫芦外面的糖是透明或者微黄的,糖如果是红色的,那是加了色素,就不是正宗老北京冰糖葫芦!正宗老北京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