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较重的鞋子会有让腿拉长长个的效果吗

2021-04-24 20:25:07 字数 3907 阅读 8810

1楼:影子

没有,只会加重腿的负担,练成肌肉型

2楼:匿名用户

乔丹就是吊出来的,本来他个子没那么高,胳膊没那么长。有恒心一切皆有可能。不过你的方法不可取。如果有条件,可以试下牵拉腿的方法。水滴石穿,祝你成功

3楼:小小美肤

会静脉曲张,肌肉僵硬

4楼:美丽世界的孤儿

没用的,外力只会拉伤你的肌肉。

5楼:幺宝贝

不会,而且穿久了脚会变形

穿比较重的鞋子走路锻炼,会让腿瘦下来吗?

6楼:七公子呐

一:穿比较重的鞋子走路锻炼,会让腿瘦下来,不会让腿瘦下来

内。二:穿比较容重的鞋子走路锻炼,会加重脚的负担,不利于锻炼,严重者会造成脚部损伤,

三:锻炼应选用轻便舒适的鞋子,多做运动就可以瘦腿。其他方法也是可以瘦腿的。

瘦筷子腿方法

1、多吃小腿喜欢的食物

以下食物中都含有能促进小腿排毒的营养成份,能帮你有效改善小腿浮肿,让人不知不觉瘦出“筷子腿”。

红豆——红豆中含有能促进排尿、消除腿部浮肿的成份,还能帮助排泄体内的盐分、脂肪。

菠菜——菠菜中的营养成分能加快身体往腿部输送养分的速度。

西红柿——西红柿中的有效成分有助于缓解腿部疲劳。

葡萄柚——葡萄柚中含量丰富的矿物质钾能加速腿部新陈代谢的速度。

2、刺激小腿穴位

穴位按摩是最方便直接,也是最有效的瘦小腿方法,能通过刺激穴位来促进腿部排毒,改善腿部循环,达到瘦小腿的目的。

经常穿高跟鞋小腿会变粗吗?

7楼:东门永安晁未

最好少穿,偶尔穿两次还可以,时间也不要长了,如果因为曾长时间穿高跟鞋一时不习惯的话,那就穿三分跟的鞋,应该问题不是很大,以后再慢慢改穿平跟鞋吧。

因为等到快四十的话,小腿的轮廓也会不好看,细细的脚脖上面有着很高的肌肉,而且不是原来小腿肚子的位置,会移位的很高,很难看的。

等到了夏天看看那些进四十岁左右穿高鞋的女性们,你就会发现了!(不止腿会变的难看,脚也会有改变,而且还很累。)

个人意见:现在有很多好看的平底瓢鞋,如果想腿看起来修长,可以买些休闲的布鞋(最好里面是皮的,外面是布的没关系),这样里面就可以加上内增高了,别人也不会看出来,穿起来走多久的路也不会累!!!

8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穿高跟鞋并不会直接导致腿变粗,但是长时间穿高跟鞋,会令腿部肌肉积块,破坏腿部线条。腓肠肌是小腿肚肌肉,对人直立和行走起重要作用。穿着高跟鞋时,腓肠肌会上提,并且在行走过程中使之长期处于紧张状态,肌肉力量会逐渐加强,长期下去,小腿肚上的肌肉就会变得明显突出,破坏小腿的美感。

就算腿上每长脂肪,腿部也会显粗。

穿高跟鞋小腿不会变粗的办法:

1、少穿恨天高,7厘米以下的高跟鞋比较容易驾驭,也不容易摔跤。

2、少穿小细跟,鞋跟不要太细,容易稳定重心,鞋头建议宽点,减少对脚趾的挤压。

3、注意站姿,站立的时候膝盖不要往后绷直,应该微曲,身体重心往脚跟移一些。这样可以减少对小腿和膝盖的压力。同时,腹部和臀部微微夹紧,让身体的中心更加稳定。

4、改变走路姿势,穿高跟鞋的时候要改变走路的姿势,膝盖要抬得比往常更高一点,脚跟先着地,不要拖着走。

9楼:员雅惠梅顺

视觉上,腿会变细,但是小腿会有点长肌肉,就是腿部变硬

自从高跟鞋问世,就一直倍受爱美女子的青睐,因为穿上它,就会昂首、挺胸、收腹,从审美的角度来看,穿上高跟鞋,可重力线大大改变,骨盆前倾,腰部后仰。过度的腰部后伸背肌收缩绷紧,腰椎小关节和关节囊处于紧张状态,长期下去,腰背肌容易发生腰肌劳损,引起腰痛。症状持续一段时间后可以减轻以至消失,但常常再次发作,难以痊愈。

另外,穿着高跟鞋后,身体重心前移,脚尖负重增大,将脚前部挤进锥形的窄小的鞋尖内,使双脚备受折磨,容易诱发脚趾外翻、拇囊炎、锤状趾、跖骨头缺血性坏等疾患。

这些病变除了引起脚部疼痛、麻木等不适感觉外,也可通过反射机制涉及腰部,引起腰痛。

穿高跟鞋会影响将来生育

众所周知,少女正处于青春发育期,足骨、脊柱、骨盆都未发育成熟,在外力的作用下很容易弯曲、变形。高跟鞋就会成为一种外力。不仅如此,高跟鞋还会影响将来生育。

因为穿高跟鞋身体必然前倾,这样对骨盆的压力就加重了,骨盆两侧被迫内缩,必然造成骨盆入口狭窄。因而,少女如果一直穿高跟鞋的话,婚后生育就有可能出现分娩困难。妇产科临床如果遇到这种病例,就不得不采取剖腹产,这会给产妇带来更多的痛苦和麻烦。

另外,穿上高跟鞋人体重心前移,全身重量会过多的集中压在前脚掌上,趾骨会因此负担过重而变粗,这不仅影响了关节的灵活,而且有可能造成趾骨骨折。还有,少女穿高跟鞋时间长了,就可能患平足症或痉挛性足痛,甚至走不成路了。

从生物力学的角度看,女孩子最好是穿坡跟鞋。穿坡跟鞋,身体重心既不前移,也不后移,不仅能预防肌肉和关节损伤,还能免除穿平跟鞋所引起的小腿后部肌肉过度紧张。

为了使高跟鞋穿得美观,舒适又保持身体健康,选择高跟鞋时首先鞋的大小尺寸要符合脚的尺寸,不要选择鞋跟过高过尖过细,则行走不便,容易引起足内翻或外翻,扭伤踝关节。长久站立工作或走远路时,不要穿高跟鞋。高跟鞋与便鞋应交替着穿,以使足弓得到休息

。http://www.goodask.info

10楼:逄新柔房鸥

会变结实的,所以你穿完后要给小腿按摩

11楼:总督回粉

这个具体没有**过。 反正经常穿高跟鞋会导致脚趾变形,维多莉亚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2楼所说的越穿越瘦的说法是错误的。

穿上合适自己腿形的高跟鞋能让小腿在视觉在拉长的效果。而不是真正的瘦。 在此建议楼主不要常常穿着高跟鞋,建议时常换些平底鞋穿。

12楼:树倒猢孙

经常穿高跟鞋是有塑身的效果,楼上说得没错,但是经常穿高跟鞋走路就不同了,因为经常走路本身就会使小腿变粗,穿高跟鞋走路会使肌肉得到“锻炼”,同时肌肉劳损也加大。如果需要经常走路的话,还是建议不要穿高跟鞋,低跟的比较好。

13楼:百度用户

不会,穿高跟鞋一般会使人的腿变瘦,这也是那些超模的腿很瘦的原因。但是女性最好不要长时间穿高跟鞋,这样会使脚变形,穿凉鞋就不好看了。

14楼:挚爱小慧

的确可以瘦腿啊,而且显得比较有气质嘛。但是我也听过变形之类的,我觉得不要经常穿就行了。 每天晚上用手用力拈小腿咯,拍打也行,要拈得痛才有效果,促进血液循环,真的可以瘦腿的,我亲身经历的哦~

15楼:陨落

明确的说会,小腿肚的肌肉还会变 的很硬!!但是穿高跟鞋漂亮,必要 是酒 得穿!!

16楼:冄

美女 放心大胆的穿吧 本人是亲身经历的 穿高根鞋不会把小腿变粗 反而 还能达到**的效果

17楼:百度用户

不会· 高跟鞋对腿形很有好处的·小腿也不会变粗·除非天生就那样·

18楼:百度用户

不会,看看上班族们。要是有胖的人了。一般小腿都比较细。

说明穿高跟鞋会让自己的小腿变细。还会更有气质。但是,还是在家练习。

穿高跟鞋走路大多数人都会腿弯着。自己再见练好了,再在大街上秀

19楼:還是你好

穿7cm高跟鞋要走s步会瘦小腿的 不走s步只瘦脸不瘦腿的 一定要切记》

20楼:咖啡a栫

不会的吧,我妈妈也总是穿高跟鞋,但她也没有怎样。

21楼:匿名攻击

穿7cm的高跟鞋能瘦小腿,但是在18岁之前穿高跟鞋会使盆骨变形。也就是说以后生孩子会刨妇产。所以不建议穿。

要是想瘦腿、塑腿型有别的好办法。可以+qq664300849,详细告诉你~

22楼:百度用户

不会粗的,会瘦小腿和屁股

穿白色长裙,请问配什么颜色的袜子和鞋子比较搭呢

1楼 戴雪珊 白色长裙,最好搭配 ,袜子颜色浅色比较好看,鞋子想颜色点,可以搭配黑色,咖啡色,灰色。想文雅点,可以搭配米色,粉色,天蓝色。想时尚点,可以搭配金色,银色。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穿袜子 或者是袜船 鞋子就不要选白色的 浅口鞋 现在那种平跟的挺好的 如果人不是很高的话可以穿坡跟厚底的那种 ...

女的长的矮是不是不适合穿平底鞋,小个子女生适合穿平底鞋长裙子吗

1楼 艾 虽说穿平底鞋那当然很矮,但高跟鞋对身体不好,最好少穿,当然,看你更在意外表还是身体 2楼 乐快天一 不一定!如果穿了不舒服那又何必强求自己穿高跟 3楼 不浪漫先森 不一定 看颜值的 长的漂亮穿什么都好看不管高矮的事哦 4楼 我已没有力气再抓住你 鞋子舒服就好,但还是有必要学穿高跟鞋 5楼 ...

我个子比较矮,适合穿匡威的高帮鞋子吗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小巧玲珑的mm不建议穿高帮的帆布鞋 如果不穿短裤或者短裙就会显得腿更加的粗短暴露缺点哦想穿帆布鞋穿低绑的吧 或者4楼说的折面的也不错尖头或者小圆头的 秀气哦里面加双内增高的鞋垫 7分裤或者小腿不粗穿中裤,视觉上可以拉长比例的其实小巧的mm还是穿高跟鞋好看 穿出甜美又显高哦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