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梦见右脚鞋子坏了,又有一双一模一样的来替换了,代表什么意思

2021-04-24 19:41:07 字数 2618 阅读 1813

1楼:奶奶奶奶奶牛仔

说明你今后的路很好

走,有了新鞋这辈子

都穿不完。

昨晚梦见一双新鞋, 我是女生, 有何寓意?

2楼:韓啯厷註

鞋就象征着人的朋友。鞋最常见的是用来象征异性,或象征婚姻。俗话说:

“婚姻就像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一已婚女人梦见的她的一个朋友,这个男士是某公司经理,独身,梦里他像平日一样穿表笔挺的西装,却穿着一只大而旧的解放鞋。经分析,断定她对这个朋友有意,希望离婚嫁给这个人,但是她却担心对方会接纳她。

因为她年纪比对方大,不是很漂亮,又结过婚。鞋大,表示人年纪大。旧,表示结过婚。

解放鞋的“解放”两字,表示离婚。 另一位已离异的女士做了两个梦,都是和鞋有关的。 周公解梦一个梦,梦见一个女友送给她一双鞋,鞋是黄色底的,黄色是她不喜欢的颜色,八成新,她穿上却挺合脚。

经分析,该梦的意思是她的女友为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这个人或者年龄或者结过婚,但是她感觉挺合适的。另一个梦,梦见某位男士送给她一双鞋,是她所喜欢的黑色,她试了试稍大,但是也很舒服。

女生说梦到我了 这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女生说梦到你可能是他想你

对你有好感,想见到你

如果你喜欢,努力追求

我是女生,做梦梦见和女生那啥了,这代表什么?

4楼:coco小小喵

梦见和同性**,也并不一定表示你有同性恋倾向。它显示出你和身边的异性关系很紧张,或是在感情进展方面遇到了挫折,感到困难重重,内心需要安慰,另一方面,也可能只是表示你的道德观念很强,潜意识中,对**有拒绝心理,不会主动去追求**,正常的生理欲望,被强制的道德观压抑,于是以扭曲的形式表现在梦里。

5楼:匿名用户

我也梦到这样的梦了,吓得我到现在还不能平静,我都有点害怕看见对方了

6楼:乐在其宗

身体出现了感冒之类问题,雅气重了就产生此梦。

7楼:ok莞欣伊梦

没事。我还能见过我和男朋友的前女友有暧昧动作呢,真奇葩的梦

8楼:百度用户

说明你,到青春期了,可以说年龄吗?

9楼:匿名用户

呵呵,代表你有好闺密

10楼:521韩少

额,是不是睡觉前,想这个来着

11楼:龙山飘雪

是不是你好久没那啥了

一个女生给你说我昨天梦到你了。什么意思?并且和你说了梦到的是什么。 10

12楼:匿名用户

简单的说是追求你的意思,他意思简单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看你的回应。

13楼:匿名用户

表白的一种方式,否则不会说。

一个女生对我说她梦见了我,这代表什么意思呢?

14楼:匿名用户

好多人都说她后悔了,其实我倒是觉得她刚开始就是喜欢你的,但是不想让你太容易得到,是你不明白女孩儿的心太容易放弃了。

另外说一点,关系不一定要表达出来,难道一定要确定和她的关系你才能安心?慢慢来嘛,关系的存在就是存在,她喜欢你,你喜欢她这就是不争的事实,不需要着急表达,时等待时机成熟再表白。

15楼:╃痞子

可能性有很多 你知道的

女生很难懂的 猜不到就不要猜了 也许她是想告诉你 即使不能在一起 她还是想和你当朋友 但不管怎么说 她都还是很珍惜你的 恋人可以因为某些事变成陌生人 但朋友是一辈子可以在一起的 有些人当朋友远比当恋人幸福

16楼:匿名用户

这么明显的暗示你还不明白啊,笨啊,你也要说我天天都梦到你了,无时不刻在想念你,这样两个人就走到一起了啊

17楼:虚无恨

趁着机会穷追能打

某些女生是欲拒还迎的

18楼:匿名用户

继续追!但要注意方法,表白一定要当她面,希望你好运!

19楼:匿名用户

只是很正常

的一个梦 就想你梦到朋友一样正常 别太放心上 我常梦到我一哥么 那我不是就成同性恋了嘛--! 所以 顺其自然 她对你有意思的话 不止会说 梦见你 还会有别的行动 所以嘛 楼主别想太多 顺其....

20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回过头来发现她错了,希望你不要放弃!!!

21楼:匿名用户

套用一句歌词,女孩的心思你别猜,也许参照一些女生的回答会管用。

22楼:匿名用户

她后悔了!朋友有好多意义的!追

23楼:匿名用户

哥们加油,成功近在眼前

女生说梦到我了 这是什么意思

24楼:刘玖悦

她应该对你有点意思吧,假设你对她也有意思的话,可以试着慢慢发展一下,还有不要总是让女孩主动哦

梦见别人给我一双鞋,但鞋底断了,梦见别人送了我一双鞋子,但是鞋底是断了的,不过又修过了没断利,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别人给我一双鞋意味着 情绪较为浮躁的倾向,因耐不住性子而随随便便下决断。相对就会较易因半途而废的行动而後悔。体能状况也显得不甚顺畅。 恋爱上则容易出现乾材烈火点燃的迹象,free的人当然没问题,不过已婚者就要注意婚外情的可能了。午後开始运气有逐渐回复的徵兆,会议或约会不妨延後一点...

梦见有人送了我一双拖鞋,梦见别人送我一双红拖鞋是什么意思

1楼 水晶室女 人梦见拖鞋,灾祸要临头。 女人梦见拖鞋,会与丈夫分离。 未婚男子梦见拖鞋,会取得研究成果,生活幸福。 未婚女子梦见拖鞋,会嫁给一位品德高尚虔诚的教徒。 梦见穿银拖鞋,会名声大噪身居高位。 梦见穿金拖鞋,会生病或受损。 梦见穿新的皮拖鞋,一切会顺心如意。 梦见拖鞋破裂,预兆要搬家。 梦...

梦见我哥哥送了我一双鞋子是什么意思

1楼 r伏牛山神庙 这是不是你一直有所期待的事情呢?期待哥哥的关怀,或者是更好的亲情关系? 其实人很多时候做的梦都是心理的投射,你平时在纠结什么事情,在思考什么事情,都很容易在梦里出现。 2楼 匿名用户 今天的你很容易就把异性的关怀和爱情混为一谈,做出有些过火的反应!其实你座的你因为天生的孩子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