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各位帮我看一下这块玉大约值多少钱

2021-04-24 17:37:58 字数 1473 阅读 4257

1楼:谷风晓月

像这抄种看鉴定书的,没有哪个专家能看出这个价位多少的,因为东西是真.但实物看是笫一重要的步聚.就像网上购物一样,只写,没附**怎么行呢,就是有了**.

看看满意.实际快递寄到手.看了也感到有差距.

所以没人能给帮忙估价多少了.

请大神帮忙看一下这块玉 大概值多少钱

2楼:夏雨寒

从**上看是和田玉的金镶玉,价值不高,玉质一般,**是金箔薄薄的一层,批发价一两百。

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雕件风格,质地细腻温润,工艺不错的品种;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4楼:你de余味

他给的证书跟货好像不是同一个吧。证书上的是飘绿,你的我怎么看都没看出绿出来。

5楼:皓御

如果是商场买的话 可以假设上边有蒙金

6楼:匿名用户

今晚315特别节目有介绍的,你回看下就明白了。

7楼:隐去

几百块,我就做这行的

拜托各位知情者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不是真的,大概能值多少钱?谢谢

8楼:**店玉乾盛世

广义上的和田玉 山料。镀薄薄一层金箔,300元市价。

9楼:匿名用户

很差的山料和田。千多元我都嫌弃高了。

帮我看一下这个玉大概值多少钱?

10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青白玉籽料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翡翠,冰种,带有油绿色,透度一般,水头低一些!市场参考价1600元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实物都不摆出来。按证书来看300-500

哪位大神帮忙鉴定下这块玉怎么样值多少钱 20

13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拍的太不给力了

没办法准确判断

从目前图目测

最大可能是染色石英岩

或者绿玉髓之类的

都没什么价值

14楼:

这个目测是一块绿玉髓玛瑙吊坠,**便宜,不怎么值钱的。

帮忙看一下这个玉值多少钱 50

15楼:观古

这块玉坠的品相和质地都很不错,成色也都很好,表皮温润细腻,估计值一千多块钱。

16楼:匿名用户

我有和田玉平安扣请你帮我看看是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各位老师好请帮我看一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目测是独山玉,不是翡翠, 目测的也不一定准确的,建议您去做个鉴定,如果是独山玉,那市价很低几十元左右! 要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如还有疑问请追问或者直接向我提问!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2楼 腐国风光无限好 早期染色工艺的重要...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看,这块玉佛值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1楼 匿名用户 从 上看来,是很干净的感觉,由于 只有一张,还有 看起来会比实物漂亮,漂亮大约20到30,尤其是绿色部分,这个是可以买的,只是 的问题而已! 2楼 0苏堤春晓 我觉得这块玉一般吧,感觉中间的那块绿有点假 今天买了一个翡翠玉佛,各位大神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 10 3楼 典当...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哪位大神帮看看这玉值多少钱? 60

1楼 八面鬼大将 韩料子,机工。国家法定为广义和田玉。卖货价不会超过1000。进货价不说了,做生意多少要赚些。 哪位大神帮看看这玉值多少钱? 60 2楼 小鹿老师 您好,从 看这是一块当代和田糖白玉麒麟造型挂件,手工雕琢,市场价三千元左右。 哪位大神能帮我看看这块玉怎么样? 值多少啊? 3楼 心石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