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物的脚印,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2021-04-24 17:14:52 字数 941 阅读 9091

1楼:兴火布布

小鸡的脚印像小草。小鸭的脚印像枫叶。

小猫的脚印像桃花。小马的脚印像月亮。

小猪的脚印像剪刀。小狗的脚印像梅花。

小鹅的脚印像枫叶。

2楼:匿名用户

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你让我怎么知道,我怎么回答你,不清不楚的,感觉不错的滴滴滴样子啊!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因没有看到有脚印,就不能判断了。

4楼:匿名用户

看到脚印象什么,就是什么脚印

5楼:匿名用户

你看到什么脚印就是什么脚印吧

6楼:青言

没看到脚印,你现在踩个看看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呢?

7楼:洒家很英俊

大概水獭的脚印 我看不出来 脚印的大小 要是你给我个直径 我能更准确告诉你

8楼:闪电响雷

有森林魔鬼之称的狼獾

它们既有狼一样的残忍,又有獾一样的体形,因此而得名。实际上,狼獾属于鼬鼠家族,而且是该家族中最大的动物,身长可达1米,重达25公斤,以棕色为主,远远望去,很像一头小小的棕熊。

这张**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9楼:匿名用户

从这个印记看这应该是一个羊的脚印。是一个羊跪下来留下的脚印。

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的脚印是d字形

10楼:匿名用户

马是奇蹄目动物只有一个脚趾着地,所以脚印成d型,牛羊猪都是偶蹄目的两个脚趾着地脚印成b型!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呢?

1楼 匿名用户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是野兔的脚印。兔子在慢速行走的时候两条后腿的脚印是分开的,但前腿的脚印基本上是落在一起的。当然快速奔跑时除外。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因没有看到有脚印,就不能判断了。 3楼 匿名用户 看到脚印象什么,就是什么脚印 4楼 匿名用户 ...

这些是什么动物的脚印,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1楼 冰雪凯文 这得看在 。在山上就可能是马,鹿 如果在城市附近的小山的小路上,那么就是狗之类的小型动物了。但只有很小的可能性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因没有看到有脚印,就不能判断了。 3楼 匿名用户 看到脚印象什么,就是什么脚印 4楼 匿名用户 你看到什么脚印就是什...

什么动物是梅花脚印,什么动物脚印是梅花印

1楼 好学生辛苦 小狗梅花状爪印主要是猫科和犬科动物。犬科动物包括狗 狼 豺 狐狸等。猫科动物有猫 虎 豹 狮等。望采纳,谢谢 什么动物脚印是梅花印 2楼 匿名用户 1 猫猫的趾底有脂肪质肉垫,因而行走无声,捕鼠时不会惊跑鼠,趾端生有锐利的指甲。爪能够缩进和伸出。猫在休息和行走时爪缩进去,只在捕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