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一下我的问题,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受不了了怎么办

2021-04-24 16:04:25 字数 6319 阅读 9541

1楼:匿名用户

父母的事情,你作为子女没有办法管太多,你过好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一点,就慢慢不会因为这事太痛苦了

2楼:匿名用户

我只能跟你这么bai说,du家家有本难念的zhi

经,我也不劝你要好好对dao待你的家人怎样专怎样的,属如果你改变不了你的家人,那就先从改变自己开始吧,只有自己成长了强大了,才有能力改变其他的人或物。话说回来,谁的一生没有偏执过呢?我也曾一度的受不了,掌控不了自己的情绪,最狠的时候真的想去杀人,一命抵一命一了百了,可当自己稍微冷静下来想一想自己说的话和想的那些事,确实不理智,有的时候,甚至说大多时候,我们真的很无奈,朋友,好好照顾自己,奇迹不是没有,只是我们总是焦虑,愤怒,极端的想法和做法掩盖了通往产生奇迹的那条路。

好好爱自己,朋友

3楼:爱panda的潘达

您好copy

看你的描述你还很年轻

你说的抑郁症bai并不会遗

所以你du还是应该走出

zhi去多交朋友

找人聊聊就会不那dao么胡思乱想了

至于父母的问题

还是让当事人自己解决吧

比较你也不好说什么

如果心里的压力实在大的话

找个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也是好的

希望你可以慢慢走出来

4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你的妈妈生病了,可是你爸爸却没有尽到责任,没有好好对待你的母亲,让你觉得心里很不舒服,可是我要告诉你大人的事情,让大人去解决,你不要拿大人的错误来惩罚你自己

5楼:感情淡了来点盐

家庭的事情你是没有办法选择的,环境的事情也是没有办法选择的,你可以选择的就是自己应该怎么做,你可以看看你自己可以选择的事情,想办法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

遇到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大家帮我看看该怎么办? 200

6楼:匿名用户

从你发的抄结业证看本身就袭

有问题,你说你是2001年11月入学,而结业证是当月就发了,是由内江市**教育办公室十一月十日签发的,说明你是一种培训结业,而不是中专毕业,你上的学校是不被承认的技校因此发不了毕业证,或是技能培训性质的学校而不是中专学校,对此你可以到当地教育部门咨询,确认后可找学校要求经济补偿,但如果招生简章没有说是中专的话,那只能怪你太粗心了,这个学白念了,以后找机会再学吧。

7楼:匿名用户

最好本人亲自去到学历鉴定中心咨询或去到教育局那些专业正规的单位问清楚。

8楼:我爱那南方的雪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copy来看,你没问bai题,你所在的du学校有问题。既然你的科目都及格了,该zhi拿的学分也dao

都拿到了的话,一般情况下正常毕业是没有问题的,也就是说你应该拿到的是毕业证书而不是结业证书。结业证书在社会上几乎没用,认可度也比毕业证书要低很多。既然是学校的问题,你要先找学校进行协商,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弄清原因之后,如果这个学校没有办学资质,那它就属于诈骗,这个你可以报警请求公安依法追究学校负责人的刑事责任;如果有相关的资质,是个合法的学院,那就属于侵权,你需要自己向法院起诉学院,要求承担赔偿以及更改证书等民事责任。

但是要注意,不管是哪一种,你在调查情况的时候都要保留证据,不然司法机关立案的概率会很低。

9楼:脆皮

这种情况你只能抄到你上袭学的学校

去查询,但是把结业证变成毕业生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修完了所有的课程,必然要拿到毕业证,而你所修的课程明显要少很多,单凭这几门课程是得不到毕业证的,问题出在**了你自己应该清楚。

10楼:匿名用户

你的毕业学校不具备颁发国家承认毕业证的能力,因此你结业证不等于毕业证。你先去学校咨询怎么办?不然你只有继续报考参加国家承认的**自学考试或高校的函授班。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建议你先去向学校的领导,老师,同学等问清楚这种情况,肯定有人专也会遇到这属样情况的。其次,当学校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去向当地的教育部门请教,一直到问题解决。可能跑的过程很辛苦,但是这毕竟是为了你的未来发展着想,加油,坚持。

12楼:马特雷波迷

你可以让学校补办毕业证。

你就说你的毕业证丢失了,然后你再向学校提交你的学号、班级等学籍资料。

至于公司嘛,你仍可以毕业证丢失了为由,等补办好再提交公司。

13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做法:

一,到学校查挡案补证。

二,从报名学习获得真正的毕业证,因为你上的是配训班,只发结业证书学校没有资质。

14楼:天不下雨不刮

结业证书在社会上不起任何作用,你这个学校可能没有相关专业的教学资质。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难解决这个问题了,结业和毕业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你被学校忽悠了,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学校,如果学校能解决还好,不能解决是没有办法的

16楼:匿名用户

结业证书就是毕业证书!

结业是正式语言,表明你的学业已经结束啦,可以准予你毕业了。因此你拿到的所谓毕业证,内容的就是证明你所有学习项目都完成结束了。

17楼:匿名用户

结业证只是证明你学习过,不是文凭,是有点麻烦,办毕业证是不可能的了,你只能走走关系,疏通一下,能用钱办的事就不太难,只能这样了。

18楼:三一玄士

你的事情有点麻烦了,嗯,你可以先嗯,给那个电子学校联络一下嗯,讲明情况版

,问一下学校的领导权可不可以补发一个毕业证?啊,如果能补发到毕业证就好了,如果实在不能补发的话,那也不要勉强了,嗯,再说这个公司的领导根据你的情况额,它也会有所考虑,嗯,如果领导愿意重用你的华嗯,结业证也是可以的,如果他不想重用你的话,就算是拿到毕业证,他也还是没有什么用的,嗯,所谓结业证啊,就是当初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你的成绩呢?还还不是很满意,唉,也就是嗯,结业证啊也就是表示成绩比毕业证的学生差一点点,嗯,基本上也能表示你的学历,只不过就是成绩差一点点,嗯,当然,如果你去学校补发到毕业证,那就是圆满的结局了,但是一般说超过很多年了,学校领导也不愿意添麻烦,学校的领导不肯给你补发的话,你还可以通过嗯,上网学习,然后嗯嗯,上也有那个嗯,同类的大学毕业文凭,,你也可以通过函授考试嘛,也可以得到一个嗯,函授毕业证,纪工作中嗯,实际工作中,函授的毕业证也同样有用的,不会受到歧视,只是经过考试的就可以,嗯,当然你最好去电子学校补发到那一毕业证,但是我估计那个是很难实现的,

1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学校开证明,或者看有无毕业证书。或者找教育局问问。

20楼:匿名用户

去找这个学校问是最好的选择吧。

21楼:若初见何悲风

应该是没有办法了吧,证书也给你发了虽然是结业证书,也过去了这么长时间,并且证书发了也没有再改的说法

22楼:匿名用户

找学校帮忙将结业证换成毕业证。

23楼:匿名用户

觉得没有办法。

因为结业证书不等同于毕业证书。

国家有规定。

24楼:河边的青柳

结业证抄

和毕业证是同等的功能。

都是代表在这个学校念过有这个中专

学历。现在公司对于这个问题。

主要是中专学历就可以。

并不在乎你是不是学的好坏?

到你单位审核看一下。

也许只是个证就可以。

问问你们单位的劳资科。

大部分情况下是不会为难你的。

跟负责的人商量商量,看。

也许并没有问题

25楼:初晨失亿

你说你遇到了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但是我这里没有打出来啊,不打出来,我们专知道我们属怎么知道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呢?如果你真的烦的事,你可以向你朋友吧,you同学啊,心碎,你这样,他们来帮你想想办法,甚至可以说自己最亲我家也可以啊,他们给的意见也可以参考的,但是打出来,所以我应该不知道怎么帮你去解决这个问题,看也看不了啊,也没办法去解决啊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真没办法帮到你 你还是找专业人士问吧

这个问题麻烦大家帮忙想想办法,我感觉我已经踩坑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27楼:park諾曦

这个你可以去投诉,也可以去告

他们,他们就属于是那个引诱

和撒谎诈版骗的呃,你权的正宇充足,如果你看那合同,那合同属于霸王条款什么的,你可以去根据相关报道,因为他们说的是两个月,如果现在不解冻,他们说错,那就让他们负责任

28楼:随风紫絮

那你就去投诉,他告诉你说是第二个月解冻,但是实际的却是第五个月解冻专,这就是存在着欺诈属行为,是可以告他的,你当时签合同没有看条款是真的很失策,因为现在都是讲究落笔为实,但是他们说的和实际的有很大的差别也是很严重的欺诈,所以你可以去告他的,不用怕他。

29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的粗心和轻bai率使du你无可奈何了,zhi这给我们大家一个提醒,dao凡是合同都要内认真仔细的阅读,不可轻易容就签字。因为合同都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轻易无法推翻。

我想,你大概只能自认倒霉了,除了耐心等待,好像别无他法呢。

30楼:悦动俱乐部晨曦

业务员当时没有给消费者解释清楚,造成消费者

损失的电信公司应该承回担责任,业务答员的责任不可能消费者买单?请你放心我们是律师,请求电信公司退款,赔偿您的损失,如果他要法院解决,不私聊。可以去消费者权益协会去看看,法院是最后的地方,

31楼:水蛇

能退阿,这个就的到律师事务所中心找律师咨询。因为这种情况就是他们业务有的责任。弄错了,你没问问那你们业务员弄错了,那我的损失谁来承当阿。他们这个就是欺骗顾客。

32楼:匿名用户

多办只能等。因为要告,必须得有证据证明他们说的与合同不一至,你说你没来的急看合同,但你签名了,那说的清

33楼:国权dna鉴定

可以先报警,投诉电信公司

34楼:

有证据就投诉到12345,没证据就只能看合同,合同怎么规定的怎么办

35楼:飞翔之鹰刚子

如果你能证明业务员弄错了,可以起诉,记住要有证据,没有就记住教训吧。

36楼:萨撒啊

工兴部网上投诉,很管用

37楼:xuan莫失莫忘

要想的开的,不想弄她,越想越越糟糕,要北京人就行了,做什么事不要讲太过?咋知道很简单的一个事情?

38楼:

什么问题呢?你指的踩坑是什么意思?不知道具体情况无法给出具体建议。

39楼:心在爱转角

继续投诉,一天n次,膈应她们。

40楼:只是忘记而以

继续投诉,服务行业就是这,

41楼:妞妞爱我家

事实胜于雄辩,感觉有时不靠谱。

42楼:晕哦咯你

思想过得去.那都么问题

43楼:汼汼

请说出你的问题,不要害羞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吧!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不正常了!

44楼:匿名用户

看完你的问题我特别想乐,因为你肯定不会是不正常的,这个你首先可以放版心,有些时候人与人权之间有种奇妙的吸引力,也可以说是缘分,虽然**小姐姐是女生,我能感受到你恨不得跟人家做亲密无间的闺蜜的那个感受,我觉得这没什么,要来****,先相互了解一下,如果三观一致做朋友是种幸运

老婆冤枉了我,我是实在没办法了,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45楼:清宇中踞

别出差了,回家吧,钱可以再挣,老婆不能有什么闪失呀。回去了和你老婆慢慢聊聊吧。可以当着你老婆的面和那个女的在网上说说这个事情。但不要让那个女的知道你和你老婆在一起。

46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老婆不值得去为她做什么,不信任你就是对你最大的侮辱,更何况你是明明回白白的对他,没有对答他隐瞒任何事情。如果你老婆这样毫无责任感的侮辱你,说明她不是真的重视你,不是真的爱你,可能也只是为了一些物质或者其他的一些利益才和你结婚的。

如果是我,我会直接和她说明,我爱你并且没有做任何背叛爱情的事,你必须理解我。如果她不理解你,就说明她是极其自私的,总是要求你为她付出,对于爱她是没有任何责任感的。

这样的话我会马上和她离婚。没有爱的婚姻是自己捉弄自己。

我摔了一跤,腰疼,有没有大碍,我在家摔了一跤,腰疼, 怎么办

1楼 蕙草芬芳 买了一支红花油擦了一晚上,好多了,估计这个星期应该就没事。还有,医院不是福利院,不要动不动就提医院,那是要花钱的。到时候就不是腰疼了,而是心疼了哦。 2楼 rileylee的宝贝 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这样说一下也不能解决实质问题。 祝你早日 3楼 匿名用户 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拍个...

大家帮我看看狗狗这脚是咋了,大家帮我看看狗狗的脚怎么回事 几天没看到它 脚就变成这样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好

1楼 匿名用户 泰迪吧,指间囊肿很常见 2楼 super微商太阳 去医院看看吧这样也看不出来 大家帮我看看狗狗的脚怎么回事 几天没看到它 脚就变成这样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好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狗的脚趾长螨虫了,因为痒痒狗自己咬的。你先给狗脚消毒,然后上去螨膏就行。得了这种螨,治好了也爱反复。 我...

大家进来帮我看下,我的手是怎么了

1楼 天远康婵 因为液态生料带 密封胶 肯定含有有化学药品 应该是化学药剂过敏 至于现在才有反应 那是一个过程的问题 请看下我帮你找的资料 工作完毕用肥皂洗手,不可长期用手指直接涂胶,否则,对手部有细微创口的人员可能引起过敏反应。 2楼 柔诚游罗 我们这些都不是专业医生的 再说了 仅凭你的这些语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