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古钱币有没有值钱的?能值多少钱

2021-04-24 15:24:51 字数 639 阅读 9444

1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钱币品种,真品**要超过1000;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看看这些古代钱币有值钱的吗?

2楼:郑成功

你收藏的这些古钱有一部分是假钱,清钱里除咸丰有重宝和元宝,其他都是通宝。

3楼:阳光不熄

多数都不错,个别几枚看不清楚,无法确定。你最好到市场购买一些密封袋,包装好。

4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值钱,尤其是字口深的钱币,还有元宝-,重宝,都值钱

大家快来看看 这些 古钱币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铜钱,铜币,粗看都是普通的一般来说,5-40元以内左右,光绪元宝如果是真的银币,**1000左右,袁大头如果是真的银币,**600-700左右,仿品**10-30左右

这些古钱币,有没有值钱的

懂古币的帮忙看下,大约值多少钱?

6楼:拥泉天下

把**发上来看一看,钱币的种类很多,不知道你这是,哪个朝代的?

这些古钱币有没有值钱的,求鉴定看下这些古钱币有没有值钱的?

1楼 云林山人 唐代 宋代的钱币都有!由于 太小 钱币集中在一起,无法准确判断真伪!左下角那枚 乾封泉宝 如是真品价值最高 800 1000元左右! 求鉴定看下这些古钱币有没有值钱的? 2楼 匿名用户 第71回 嫌隙人有心生嫌隙 鸳鸯女无意遇鸳鸯 第72回 王熙凤恃强羞说病 来旺妇倚势霸成亲 这些古...

帮忙看看这些古代钱币和饰品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任柳鑫 清 康熙通宝 价值20元左右参考 枚 清 乾隆通宝 价值15元左右参考 枚 图3应该是某种挂饰 不懂 2楼 匿名用户 钱币都真到代,饰品现代。 求专业人士帮忙看看这些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大概什么价位?最好能说下这些钱币是哪个年代?帮爸爸发的,请专 3楼 蓝鸟 图一四川二十文,边有磕碰,文字...

看看这古币天元圣宝能值多少钱,我有一枚天元圣宝铜钱,看看值多少钱

1楼 齐大大一号 应该读作 天圣 元宝 。 天圣元宝 ,铸造于北宋宋仁宗赵祯天圣年间,有铜铁钱及真篆钱文两种,需要看具体的钱币厚度与孔径大小才好判断价值。根据不同的品种和品相, 在2元到2万元之间,必须是特殊品种 才能上千或万,一般来说只值几元钱。 北宋仁宗皇帝铸天圣元宝,由于铸期短暂则显珍贵。史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