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个是玉吗,谢谢啦

2021-04-24 14:02:19 字数 999 阅读 8200

1楼:知道收藏

这样的玉石品种,具体的价值既取决于是否真品a货翡翠、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

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手镯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谢谢啦!

2楼:自在啼

这个问题,需要详细回答一下!

首先,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的角度,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这是一款青海料手镯,属于广义和田玉,它的特点是: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致密度一般,俗称透白。对着光,在特定角度,还会看到有半透明的线,称为水线。

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石花绺裂等瑕疵的话,2500到3000的卖价。

新疆和田料手镯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3楼:氯化钠

现在哪不之有真和田玉,资源早已枯绝。即使真有一星半点,早已价值连城,启能到一般人手中。

大神帮忙看看这玉?

4楼:观古

这玉应该是和田糖白玉,这块玉坠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都还不错,玉质温润光滑细腻,估计值能值一千多块钱。

5楼:陶心斋主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种;状态自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6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糖料。这样的一对,价钱应该不超过2000块钱。

请大神们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羊脂玉吗?谢谢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油润度不高,好像材质也不细腻,距离新疆和田的羊脂白玉还也一定的差距。很像广义的和田玉。仅供参考。

8楼:一条中国鱼

粗看,像是羊脂玉。多钱买滴?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玉石?请教了!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染色的石英岩或者塑料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菩提的配件 不值什么大钱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玉吗?是什么玉? 3楼 匿名用户 玛瑙石,是指具有纹带构造的玉髓,它是一种胶状矿物,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为6 5 7,比重2 65,断口呈贝壳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玛瑙质纯者皆应为...

有大神帮忙给看看吗,这玉是真的吗,谢谢

1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你这个是糯种翡翠,是真玉。 糯种是珠宝行业的术语,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细腻度,种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质地,翡翠质地细密即种较老或老,翡翠质地晶体粗松,就叫嫩。因为翡翠玉是多晶体的结合体,因此种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种 冰种 蛋清种 糯种 豆种等。 玻璃种最好,豆种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细...

请问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真的和田玉吗?谢谢

1楼 从 上看不出瑕疵,但皮子是染色的 如果是籽料的话平均每克才350 你想可能吗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真正的和田玉镯子吗? 2楼 十年冷櫈 你好,这是和田玉手镯。 和田玉手镯天然a货,非常漂亮的。 3楼 玩玉明志 这件镯子应该是偏黄口料一些的料子,和田玉没问题,那个竖线您拿手扣一扣,看看有没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