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刚刚收了个世古之宝,香炉,但是不知道是真是假,请各位帮忙

2021-04-24 14:00:07 字数 684 阅读 2401

1楼:李中

假的,材质不对,工艺粗糙,伪品无疑。

2楼:匿名用户

此炉款式不够完整,无表面历史陈旧的包浆,底款字迹模糊,为现代工艺仿品。

怎样辨别{世古之宝}真伪——紫铜香炉

3楼:姵妜

抄世古之宝紫铜香炉的款式规范袭,端庄。其款多落于炉外底,为“世古之宝”繤书长方形阴文款,作六字二排或六字三排,字体秀丽,有晋唐遗风,世古之宝紫铜香炉名冠天下,嗣后多有仿制。有当代仿、明中期仿、明末至清早期仿、清末民初仿和现代仿等几类。

紫铜香炉是用紫铜打造的香炉,又叫纯铜香炉,因紫铜颜色更加浑厚,而倍受香炉爱好者的喜爱。不过由于紫铜的熔点较高,所以设备要求较高,制作耗时费力,要想做出一件好的纯铜香炉必须有足够的耐性,而这正是一些小型作坊所不具备的。紫铜香炉就是铜单质,因其颜色为紫红色而得名。

各种性质见铜。紫铜就是工业纯铜,其熔点为1083℃,无同素异构转变,相对密度为8.9,为镁的五倍。

比普通钢还重约15%。其具有玫瑰红色,表面形成氧化膜后呈紫色,故一般称为紫铜。它是含有一定氧的铜,因而又称含氧铜。

4楼:匿名用户

古董!!没研究过耶!

5楼:温哥华玉

明《世古之宝》紫铜弦纹如意云三足鼎式炉

刚买的手镯不知道是不是买小了,刚买了一个镯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内测有小坑…

1楼 lhl幽灵 我这个也是,当时也没测量,直接就买了,回来卡红了,还疼。不过带上挺合适的。测量下应该57,圈口55。虽然有点疼,但是也能进去。 2楼 正气长阳 步骤一 把 大拇指 移到小拇指的指根处。 步骤二 把手自然放平,不要绷紧,用一根线围手掌最宽处的周长,量的时候如果手很软的女士可以量紧点,...

刚买了个瑾玉珠宝请帮我鉴定一下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1楼 巴豆 俄罗斯碧玉,和和田一个山脉的,市场价不超过1500 2楼 玲珑福玉器雕刻 真的,帮你查了,你的是和田碧玉 瑾玉珠宝a50357565值多少钱 3楼 在水伊人 您好,请告知八位数的效验码 厂商编号 ,帮您去官网查询,进而估价的,或者直接上传个实物 也是可以判断评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请...

今天刚买了绿色紫砂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请大家帮我看看

1楼 马老运 闻一下有没有异味。如果没有好壶。敲下声音脆不脆。拿在手沉不沉。最后要泡茶。真的两周后。似玉样的光泽 今天刚买了一个绿色紫砂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请高手们帮我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绿色的是加了化学颜料氧化钴 氧化铬绿等配制而成的一个品种。不加色素的任何一种矿料,都不可能烧成深绿色。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