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14岁了还不变声,为什么14岁了还没变声??

2021-04-24 12:26:37 字数 4255 阅读 2395

1楼:细花

男生发育有早有迟,身高也是,有的男生18岁以后才猛长个子,有的13.14就很高了,不用担心。

为什么14岁了还没变声??

2楼:落秋文

你好!1、男生一般在13岁左右变声,但这只是男生处于第一个发育期,还有第二个发育期和第三个发育期。

2、男生与女生不一样,可以长到24岁左右,老话说男人三十慢慢悠,就是说男生长到了30岁,还能够慢慢长点,意思是男人到30岁才发育完成。

3、 男生变声并不是变得五音不全,而仅仅是声音变粗了,没有了原来的童音了。

为什么,14岁了还不变声。

3楼:a类十点半

每个人的生理bai都是不一样的,du有些是父母遗zhi传,有些是你从小的生活dao习惯造成。十版四岁,大多数同学就是权在这个时期左右生理上开始变化。也许它已经慢慢变化了呢,只是还不太明显,总不能你睡一觉,就变了吧!

别担心,顺其自然。

为什么我都15岁了,还没有变音呢? 10

4楼:匿名用户

变声是成长的一个必然阶段,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声音都要由童音变为**的声音.变声期特指14岁-16岁的青少年,男生变声期一般在14-16岁,到18岁可完成。

现在还没变音不必担心,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可到医院检查一下雄性激素水平, 如果正常, 就不必担心, 慢慢等待,属于晚熟型的。饮食上可以多吃海鲜类,首推牡蛎,另外还要多吃动物肝脏、肉类、豆类等。

5楼:悲鸣且天宇

不要着急说不准你变的慢

我14岁快15了,女生,怎么还没有变声?

6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看一下医生,要是医生说没有事情呢就没有事情。

不过我觉得应该也没有多大的事吧。我身边也有很多是娃娃音,可能就是发育的比较迟一些。我真的很奇怪呀,照理说女生的青春期都是一般11到13岁都开始了的,你都14快15了,怎么还没有变声。

7楼:匿名用户

女生这个岁数正是青春期,女生不像男生变声明显。男生这一时期第二性征喉结就突出了。声音也变得粗犷了。

女生变化是不大的。也许以后能变也许变不了。这有什么关系呢。

童音也很好听,也有专门针对嗓子的**方案,多去练练,有效果当然好。

8楼:打卤馕女孩

每个人都有变声期,跟性别无关。女生变声期大概从15岁到18岁。虽然女生喉结不明显,但是也有喉结。

不论是男还是女,10岁、30岁和70岁说话的音色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肯定会变声的。

你现在十

四、五岁还没变声,不要着急,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发育情况不同,变声期也不尽相同。

其实有一个童声也是很好的,是一个得天独厚的资源,真正利用好,也会给你带来快乐。

9楼:匿名用户

其实每个人的生理发育状况都是不同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也不用太着急,不用刻意去观察,变声期都是循序渐进的,可能十七八岁才会有明显的变化,也有可能有些人的变声期不是很明显的,声音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其实娃娃音也是很好听的,多少人都想拥有的,你要相信自己拥有的不见得就是不好的,也许也是别人所羡慕的

10楼:匿名用户

人的成长有快有慢,也许在变声时你比较慢一些,但不用急,只要你身体发育一切正常,慢慢的它就会变过来的,像你这么大的女生,都希望自己快点长大成熟,有时偷偷穿家长衣服,当真有一天老了时,很想念自已15,6的时侯,说话像小孩声其实挺好听的,如果能保持一辈子,也许你会更幸福,因为没有人能做到吧。

11楼:匿名用户

女生是不会变声音的。只有男生才会变声。女生长大**就是来月经。说明你快长大了。男生如果快长大了,就是声音要变的。

12楼:新世纪丶

个人的发育阶段都不一样,有早点的,有晚点的,这个不必担心,只是还没到你该发育

的事间。其实娃娃音也挺好听的,别人想学还没有呢,14.5岁本来就不大,就是小孩子吗,会有你长大的那天,马上就快到了,不要着急。

13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还小了,还没发育好,不要急,更别担心,你还要长高呢,人家高兴还来不及呢!发育早了也麻烦,再说你有一口娃娃音那多好呀,人家多羡慕呢,放心,时间到了一定会成熟的

14楼:非礼楼主那瞬间

你现在虽然快15岁了,女孩子变声有的其实变化不大的,并不是到了变声期就会像男生一样长喉结声音变得浑厚,很多女生一直会是娃娃音比如林志玲。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很正常没什么,只是你发育的迟一点,不用担心。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所以发育也是有早有晚,那么变声比同龄的女生晚一点应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如果实在不放心自己的身体,保险起见,可以去医院做一个相关检查,这样心里会更加放心,心理的包袱也就一下放下了。

17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生长发育期都是不一样的。有早的也有晚的。但一般来说,女生的生长发育期都是13到16岁之间。

但是也有比较晚的。不用着急。只要你其他方面发育都很正常,就不是问题。

18楼:匿名用户

比较晚发育,没事的,证明你还能张高几年,别人性早熟的羡慕都来不及呢望采纳比较晚发育,没事的,证明你还能张高几年,别人性早熟的羡慕都来不及呢望采纳

19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变声也不是说变得很快多的,想男孩子一样,变得特别大,你有一娃娃的声音多好,不知道别人得多羡慕你呀,你的童音多好听

20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发育的比较迟有些人发育的比较早,变声期也是一样的,而且你才14岁不用着急

21楼:匿名用户

你快要15岁了,但是你的声音还没有变,这个你就要顺其自然了,其实变身不变身,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的,有些呢,很明显的有些不明显,也有可能你还没到时间吧,毕竟15岁还是年纪小一点,可能到了16,17岁还要成熟一点,所以,顺其自然的是最主要的,不要太注意你的声音。

22楼:匿名用户

人的成长发育不一样有快有慢你都十四十五了还没有变声这是正常的你不要胆心早晚是会变声的你就放心等待吧

23楼:匿名用户

女生跟男生不一样吧,男生青春期容易变声,女生的话个别才会变声吧。像那个黑涩会美眉里面有个女孩就一直是娃娃音。也不会变声,个人觉得娃娃音也挺好的,挺可爱的女生跟男生不一样吧,男生青春期容易变声,女生的话个别才会变声吧。

像那个黑涩会美眉里面有个女孩就一直是娃娃音。也不会变声,个人觉得娃娃音也挺好的,挺可爱的。

24楼:匿名用户

14岁和15岁的年纪还是可以的呀!有的女生变声的晚,但有的女生变声的早呀!还有的女生这一生都没有什么变化的呀!所以不用太在意这件事情了呗!好好做自己!

听说13~15岁是女生的变声期,我已经14岁了,怎么还没有变声呢?

25楼:偶素天才

变声期的始与终得根据个人成长发育的程度而进行。你现在14岁声带及喉结未发育成熟,自然音域不宽。且变声期分为三个步骤,变声期前、中与后来划分。

建议你在变声期时适当吊吊嗓,且科学用嗓,切勿过度的用嗓。不管是变声期的朋友或已成年的朋友,都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嗓子(当然变声期的同学是必需的)多吃富含维生素食物比如水果青菜。多饮水,少食刺激性食物,适当的含些果味的润喉糖比如好爽糖。

积极运动,谨防感冒,积极治疖呼吸道感染疾病。变声期间还可以多练习听音,小声模唱,练习音准,感情,台风,表演,节奏感,乐感等等,这样在变声之后,就会很快达到歌唱的高峰。

26楼:丶小太子

不会的,有些是发育比较晚,而且变声也是在你没有发觉的时候,自己或许不清楚,隔个一季问问你爸妈就清楚了。

保养嗓子呢其实没什么必要,顺其自然比什么都好。

27楼:谧_幽殇_沫

我也14岁,下面是我声乐老师教我的:

其实也不用刻意的保养,只是要注意不要强迫自己唱高音,不要长时间用嗓子,不要尖叫就好了~

加油,慢慢你一定会发育得越来越好。

28楼:夏娃说了谎

我也有点这样,有时候会觉得痰多对不对?以前我在合唱队是和你一样的。变声是悄悄在变察觉不了的;唱歌应该不要飙高音,要唱适合自己的;喝蜂蜜水或者用金银花泡茶。

反正我都这样的,现在好多了,上学期还得了朗诵第二名

14岁男生长喉结,声音变粗是因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生物书上有,因为 分泌雄性激素,刺激第二性征发育 2楼 真狂龙冰轮丸 到了青春期,发育了,很正常 3楼 匿名用户 青春期发育 到变声期了 很正常的 不用担心 男生14岁以前还是很细的童音,到了15岁喉结突出以后声音就变粗了,是不是声音定型了? 4楼 匿名用户 变声期特指14岁 16岁...

13岁没变声长喉结,为什么,13岁没变声但长喉结,为什么?

1楼 谢 男生发育晚一点 一般在十五岁左右发育是比较快的 那个时候应该是初二到初三那个阶段 这个阶段最好多运动 多打打篮球 这样长的会快些 2楼 不想 发育期还没到,正常现象。 3楼 匿名用户 还没到时候! 18岁还没长就完了! ! 长了就不怕! 慢慢的等吧! 4楼 abc聪明的傻子 还没到发育的时...

我女儿14岁了都好还没发育是为什么

1楼 无双瑶夏 不是没发育只是发育变化小而已每个人身体激素不同发育时间发育速度自然不同,不用着急,总有一天你会成为祖国的花朵o o 2楼 匿名用户 发育有早的和晚的,注意给女儿均衡营养,应该也快发育了, 我女儿14岁到现在还没发育请问要怎么办 3楼 潺小溪水 是身体没有特征也没用发育迹象吗 4楼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