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剃完胡须后上唇看上去还是黑黑的

2021-04-24 11:34:54 字数 3858 阅读 6805

1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是个男人,剃完后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许多男人想剃后是这个效果都办不到,个人感觉不需要用剃须刀,用刮胡刀,要经常换刀片,许多男人胡须为了硬,都用刮的刀片,而不是机器或是电动的剃须刀.

2楼:河北猛男1号

因为那毛发比较多,黑色素沉积多,所以**颜色略深

3楼:匿名用户

哪是你的胡须太密了!建议用刀片式的刮胡刀!这样还干净一点!

4楼:十三亮子

用吉列的绝对好没胡茬,我就要用这个

16岁刮胡子可以吗?

5楼:蚕她爸

当然可以,到时候了,可能你早一些,也无所谓。尽量不要刮。等年龄大一点再说

现在可以先不用刮胡刀,用剪刀大致剪一剪,有一些胡茬没有关系,不影响就行,这样胡子不会长的太快,觉得长了影响市容时候就剪一剪。

如果觉得实在长的太快了,看你想保持什么形象了,要干干净净一点没有就早上洗完脸来一下,要是长的没那么快就隔一段时间来一次。

男人都得长胡子的,自己的外表想怎么修理就怎么修理就行了,胡子就跟头发一样,长的快就勤快点,不用担心什么。

6楼:笨鸟慢慢飞

你好,这要看你胡子重不重了,很明显就可以刮的,刮胡子对健康没有影响的!

7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就像草长出来了也要修理一样的道理。不过由于你还在发育年龄,**比较嫩,建议不要使用刺激**的剃须类产品,传统的剃须刀也可能因为你不会用而划伤**,所以最好使用那种能自动调节弧度且没有拔毛功能的电动刀,这样就能减少对**的损坏程度。并且在每次剃须后要擦护肤品,防止**干燥。

8楼:thinks红旗

先给它留一阵子吧,刮过一次以后就得经常刮,因为刮过胡子就变粗了,我以前都是拔的,虽然有点疼。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可以的,青少年自然成长,这个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10楼:陈晓兰女杰

您好,这个没有可以不可以的,你想的话就可以刮的,不会对健康有什么危害的。

意见建议:不过,胡子刮过就会变多变硬的,所以如果你能接受的话,就刮好了,男人迟早都是会需要刮的。

因为16岁青春期刚好开始长胡子。所以长得不是特别密特别快。如果你刮了会长得很快,胡茬也会变硬。

11楼:匿名用户

刮胡子就是这样不可逆的过程,一旦开始刮了,它的生长速度就会越来越快,又粗又硬,至于怎么办?既然你觉得不美观,就只能刮了

指导意见: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就是在16岁参军后按要求开始刮胡子的。

13楼:匿名用户

16最好是不要刮胡子..就让长吧,真的很长的话,可以用剪刀剪短点

14楼:一颗心稀巴烂

不要刮,刮了第一次以后要经常刮,因为第一次过后胡子会生长很快,胡子会变粗变浓,当然你16岁已经是成年人了,但你喜欢拥有成成年人的外观吗?喜欢的话,刮了胡子你就知道,

15楼:飞天龙走天涯

最好不要刮胡子,毛还没长齐,对毛囊有伤害,刺激他会让胡子长粗硬。

16楼:匿名用户

胡子长出来,怕影响美观就刮了啊,有什么问题吗?不要相信什么胡子会越刮越粗之类的谬论,要这么说那些天天刮胡子的成年男性,胡子要变成钢丝一样粗了

17楼:匿名用户

16岁,多好的年龄啊!你那不叫胡子,那是童男的茸毛须,建议上大学以后刮掉。刮的早了长的更快。

18楼:楚楚鱼鱼

如果你不想以后胡子又粗又硬的话,这么年轻还是少刮吧,除非你的胡子已经严重影响美观了

19楼:

建议先不要,因为越刮越粗

刮胡子,是指用刀子去掉物体表面的东西,俗称刮脸。胡须泛指生长于男性上唇、下巴、面颊、两腮或脖子的胡须。

最早注意到胡子生长快慢与性激素之间有关系的是一个苏格兰人。他在苏格兰西部赫布里底群岛中的一个偏远孤岛工作,当他得知快要回苏格兰能见到女朋友时,发现自己的胡子疯长。

胡子如今已经不仅是个人卫生习惯问题,它还折射着人的性格、心态、审美趣味甚至人生追求。辛亥革命后中国男性的发式、服饰、社交礼仪风俗有了很大变化,男人理发和剃须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还在读书,那就没必要刮胡子了。

21楼:我爱阳山网

刮的话当然没问题,不过建议还是可以先不用刮胡刀,用剪刀大致剪一剪,有一些胡茬没有关系,不影响就行,这样胡子不会长的太快,觉得长了影响市容时候就剪一剪。因为刮了会导致胡子增粗!希望可以帮到你!

22楼:深圳市欧雪制冷设备****

最好不要,刮了后面就会控制不住了,一周就要刮一次。

如果你确实胡子比较旺盛就刮吧。

23楼:野草漠漠

可以,但是如果这么早就开始刮的话胡子会越长越多,越长越粗哦。还有就是小心别把自己刮成大胡子,以后刮起来会比较麻烦的。

为什么我上唇黑黑的下唇边是黑的而中间是红的

24楼:部落冲冲冲

姑凉,你还是去医院检查检查,你说的是黑还是乌

25楼:小可

上火了,多喝水,要不去诊所问问医生

上唇黑黑的是怎么回事?如何改善 10

26楼:科比升为铁王

口唇发黑,是否“紫绀”

,很难说,你什么时候,去正规医院内科就诊,只要听诊就能初步确定有否心脏病变。如果你没有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脏病而且血红蛋白没有超过200就没事. 嘴唇发黑:

消化系统异常:食欲不佳、便秘、腹泻、腹胀,嘴唇会呈黑色。 出现黑色沉淀、深色斑,可能是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或消化道长息肉,亦有罹患梅毒之可能。

嘴唇泛黑或呈紫黑色斑点的人,可能缺乏维他命c。 嘴唇青紫: 血液循环不佳所致,易患心脏病、贫血,有中风的倾向。

极度寒冷时,身体末端血液循环不良,嘴唇呈现青紫色。 嘴唇发黑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您内在的原因,也就是身体代谢的原因,正如楼上朋友-雨中散步所言;另一种是您的外在原因,也就是嘴唇的角质层堆积过厚所致,我有一个朋友和您的症状很相似,她去看过大夫,吃过很多中药,但是都没见什么效果,后来她用了一款叫作玫琳凯的唇膜,配着水质唇膏一起用,慢慢唇色变浅了很多,她的美容顾问告诉她是因为人体每3-4天就会**更新一次,产生大量的老死细胞,也就是俗称的角质层,堆积在**表面,有些人会特殊些,更新周期堆积的会较多,死细胞多了,会粘粘灰尘、污垢、细菌、螨虫等,慢慢会阻碍**代谢畅通,这样就慢慢出现了红紫的现象,所以要定期去除角质,嘴唇的颜色就会慢慢变浅的,建议你不妨试试!希望你很快好起来!

27楼:魏无聊

从养生学上讲,面部各器官和纹路都对应着身体健康的一部分。嘴唇颜色对应的是心脏的功能。颜色越深说明心脏功能出现问题。

比如供血不足啊、心率不齐啊什么的。你的情况可能说明部分血液循环不畅。搞不好有什么泵血不足或血栓什么的……如果长期这样就咨询一下中医或去医院做下检查。

28楼:鸡同鸭讲呱呱呱

一直都这样吗?还是到了冬天就这样了?如果是忽然就这样了,很有可能跟气候有关系,平时要多喝点水,出门戴口罩,或者涂润唇膏保护一下。

再不行就化妆遮盖,涂淡淡的一层遮瑕膏或者bb霜,然后再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就好了。

29楼:匿名用户

嘴唇发黑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您内在的原因,也就是身体代谢的原因,另一种是您的外在原因,也就是嘴唇的角质层堆积过厚所致

嘴唇上伤后的黑线是什么要怎么办,我嘴唇上火破皮了愈合后伤口部分变黑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嘴角两侧是有条小的静脉血管,静脉血管是青色的。你的嘴角有点色素沉着,无伤大雅,你的下嘴唇下面也有点色素沉着。以后注意防太阳直晒,出门带遮阳帽。建议看 科医生。 2楼 大黄最爱小黄人 观察一段时间,不行就去整形美容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时间短,可以慢慢恢复的,恢复不好可以去美...

看看这是什么鱼扁的身上有黑点,这是什么鱼?身上带黑点的那种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 应为 金钱鱼科 scatophagidae 钱蝶鱼属 selenotoca 胡格利金鼓鱼属 鱼类 下图为 多带钱蝶鱼 selenotoca multifasciatas ,俗称 银鼓鱼 体侧扁,呈圆盘状,背部高耸隆起,口小。鳞片细小,体呈绿色或银色,体上半部有7到12个狭窄...

为什么人拔完罐头身上会发紫,拔完罐后身体 青黑紫红色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多拔!对 不好的 简单介绍一下拔罐 拔完罐后身体 青黑紫红色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体内有毒。我就不敢拔罐,怕把毒拿出来。 3楼 拔罐以后, 上若出现点片状的紫色或红色的瘀点瘀斑,或局部发红 稍微有点热感及一点痛感都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予处理。如果罐印的 是紫黑色或是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