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难受,在喉结处难过,是啥原因

2021-04-24 11:30:31 字数 623 阅读 1506

1楼:黄大奕我爱你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是咽炎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很容易确诊**也不复杂但病程会长一些.部分心绞痛患者也会出现你这种症状但从你的年龄来看这种可能性非常小可以查个心电图排除.

祝早日**。

喉咙喉结不舒服,怎么回事

2楼:从心启动

健康咨询描述: 最近有段时间我的喉结处每天都好像是有东西堵着,感觉好像是长了个肉瘤类似的东

为什么喉结处很堵,很难受

3楼:匿名用户

每一种症状有很多原因产生。建议去看医生。喝热茶,吃喝某种食物,炎症等。

喉结周围不舒服,是什么问题

4楼:

这个部位的包块可能是浅表淋巴结、甲状腺瘤、甲舌囊肿等。这需要去颌面外科检查才能明确的。

儿子喉结那里不舒服是怎么回事。吞咽时有点难受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上火了,

咽喉发炎。

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下。

这样也让人放心。

喉咙一直有痰肺部一直感觉难受是怎么回事

1楼 云端彩虹 喉咙一直有痰是鼻炎引起的,肺部感觉难受可以检查下是否存在下呼吸道炎症。关于鼻炎,你观察下平常有没有鼻涕或者鼻屎 吹冷风或吃热辣食物流鼻涕,或者鼻腔后面到咽喉处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东西粘着。有其中一种情况就有鼻炎了。 喉咙的痰就是鼻炎的脓性分泌物被鼻纤毛运到咽喉处,由于较为黏稠, 粘在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