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6岁男生长胡子嘴唇上面是胡须下巴是胡子特别是下巴的胡子很粗就像头发一样最长的时

2021-04-24 11:11:48 字数 1446 阅读 8577

1楼:双蛇映月

孩子,一个胡子是男人的象征!要是真的没了胡子,以后长大你会后悔的!

2楼:手机用户

这是男人的象征,要正当面对,该怎样就怎样,千万不要乱弄

3楼:415陈司令

永远不长的话,最好去问问医生,除掉的话可以试试脱毛膏,弄得很干净。

16岁的男生胡子长得很粗很快怎么办?是好事吗?

4楼:疯疯癫癫唱小调

首先,不用担心,这种情况是青春期发育正常情况哦。

我大哥胡子两天一刮,否则就像个流浪汉,哈哈。

这种事情看你给他怎么定义啦,你觉得它是好事它就是啊——从今之后就要长成一个男人了呀,你觉得它是坏事就是坏事啊——已经摆脱了少年时代childhood以后再也不能说哭鼻子就哭鼻子啦。

5楼:采纳

只不过是长得比别人快一点分泌激素过多了而已

我才16岁,下巴的胡须长了很多胡须

6楼:青藤之空

首先告诉你千万bai不要拔du胡子,因为越刮越多越刮越长,还zhi是真dao理本人及本人父亲内

都是胡须浓密之人,我和你容

同岁但是应该比严重。我父亲说无论是拔胡子还是刮胡子,都会导致未来你人生中天天要刮胡子的梦靥。

胡子要张就长,不要太在意。现在流行"大叔",我们这样胡须浓密的人很吃香。我的好几个同学都还羡慕我的胡子长,恨不得把我的胡子拔下来粘上去,所以不要在意胡子,这是一种优势啊童鞋!

7楼:匿名用户

胡子的浓稀粗细还是和人自身身体情况有关,不要去扯,要扯伤毛囊,就用一般的刮胡刀轻轻刮就可以了,你年轻,胡子长得慢,到以后会越长越快的,这是正常现象,以后刮得频率勤一点,现在频率少一点就可以了。

男人嘴唇下面长胡子,一小撮,下巴上面 有什么寓意吗?或者这人以后怎么样?

8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寓意,胡须由基因遗传决定的,对人生影响很小。

9楼:扶澜微步

没关系的

一般长胡子都是这样的

剃掉就好了

10楼:南四区午歌

没有寓意,每个人的身体结构都不同,生长机能也不同,就像美丑小眼小耳朵等,和运势没关系,也不代表什么。

11楼:我错了我错了

就是这样的,男人总要长

男生是先长下巴上的胡子还是嘴唇上的胡子

12楼:鼓楼不差酒丶

看你家里的遗传的,如果家里边的男人 嘴唇和下巴都有胡子的话, 你肯定会有, 长的话 也是一起长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嘴唇上面先长

我是女生为什么我的下巴长胡子了,女生下巴上为什么长胡子

1楼 雾泠幽 这个只能说是少量现象 女生能长胡子 主要是体内的男性激素异常分泌 可以去医院看看怎么 女生下巴上为什么长胡子 2楼 匿名用户 女人也会长些淡淡的胡须,由于基因遗传的不同,有的人非常淡,有的人重一点。不一定是激素不平衡 中医叫内分泌失调 ,是属于正常的。胡须也是年纪衰老的产物,所以年纪越...

我是男生13岁,怎么下巴就开始长胡子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的,说明你开始发育了,用刮胡刀吧 2楼 年纪张 是可以长了,有人早点有人晚点都属正常发育 3楼 幕妤 正常啊同学,不用担心,过不了两年你还是那个人见人爱的清秀少年 4楼 小蜜蜂 值得高兴,你从今以后就是爷们了,随它长,哈哈! 13岁男生 下巴已经长了胡须,看上去不美观应该怎么...

16岁的男生胡子长得很粗很快怎么办?是好事吗

1楼 疯疯癫癫唱小调 首先,不用担心,这种情况是青春期发育正常情况哦。 我大哥胡子两天一刮,否则就像个流浪汉,哈哈。 这种事情看你给他怎么定义啦,你觉得它是好事它就是啊 从今之后就要长成一个男人了呀,你觉得它是坏事就是坏事啊 已经摆脱了少年时代childhood以后再也不能说哭鼻子就哭鼻子啦。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