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上的标点符号怎么切换,电脑键盘如何换符号?

2021-04-24 09:04:15 字数 2118 阅读 7716

1楼:匿名用户

切换输入法的全角半角符号,全角符号“。”半角“.”

2楼:东方迷人眼

直接用鼠标在语言栏上点下标点符号就可以切换标点符号了。

如图所示: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当前的输入法是中文的话按“ctrl+.”就可以转换标点符号

在键盘上如何能打出所有标点符号呢?

4楼:春风化雨

1、键盘左半部分有些按键,一个键上有2个字符

2、按住shift,可以打出上面的字符,例如按住shift和5可以打出%

3、右边也有一些按键也是一个键上有2个功能。但这些功能不一定能打出来字符

4、按num lock键可以切换小键盘的上下符号。下面的按键并不能输入字符,而是一些功能键。

5、切换的时候,3个等最左边那个会亮或者灭。亮时小键盘可以打出数字,灭时是功能键。

6、一些非系统自带的输入法,有个符号大全功能,对设置按钮点右键

7、选择插入符号大全

8、这样就能打出来键盘上没有的符号了

5楼:腾讯电脑管家

输入法里有专门的符号切换界面,输入法标签中找到【设置】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里可以设置和选择所需要的符号。复杂且不常用的符号适合这种方法,常见的符号可以直接在键盘上打出来。

常见符号的打出方法:

1、分号(;)——直接点,键盘上有画图标。

2、句号(。)——直接点。

3、书名号(《》)——按住shift键点问号前面的两个键。

4、双引号(“ ”)——按住shift键点回车键前面的(")键。

5、破折号(——)——按住shift键点(=)号前面的键。

6、竖线(|)——按住shift键点删除键(退格键)前面的键。

7、省略号(……)——按住shift键点数字键(6)。

8、感叹号(!)——按住shift键点数字键(1)。

6楼:善良的

尚在学习中。依然不知道如何能打出所有的标点符号。

7楼:匿名用户

键盘上所有的符号都刻在上面了,可以用shift键+其他键,切换键盘上的符号打出来。

8楼:匿名用户

alt+数字(小键盘) 如alt+42720(小键盘)打出( 这里比较全

9楼:枫死叶

这个你就要找了的,就像楼上说的alt+一些小键盘是可以打出一些符号的,上网找找是什么组合键。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用用word里面的符号,然后复制就可以了

电脑键盘如何换符号?

10楼:小丁创业

bai的方法du如下,以切换标zhi点符号为例介绍dao

:1、使用时,可以回使用“ shift”键切换键盘上

答的标点符号。 例如,在不按“ shift”的情况下按“ /”将显示“、”,如下图所示。

2、键盘上方的数字键行上的标点符号要求按下“ shift”键才能进行输入操作,例如同时按下“shift”和“3”,将显示“#”,如下图所示。

3、或使用计算机中安装的输入法输入标点符号。 右键单击输入法,在“软键盘”次级菜单中选择“标点符号”选项,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标点符号软键盘中,可以直接输入与键盘相对应的标点符号,如下图所示。以上就是电脑键盘换符号的方法。

11楼:

在打字法下.ctrl加.或者 shift加空格,

12楼:sunny樱花纷飞

shift加ctrl键。

笔记本键盘上面一个按键有两个符号如何切换 ?

13楼:原来是青宝

1、数字符号与数字的切换,按住shift键再按你想切换的数字或者符号;

2、f1~f12的切换,按住fn键,进行切换。

14楼:匿名用户

shift+你要那个键 如果是功能键的话 是+fn键 都是2键同时按的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加shift键则切换到你想要的第二种符号

这个符号在电脑键盘上按那个键啊,电脑键盘上@ 的符号怎么打啊

1楼 按住shift键 键盘左下角,最左边一排由下往上第二个键 ,不要放开,再按数字键2 位于键盘左侧,f1和f2下方的那个数字键2 ,就可以了。 2楼 jwj焦文军 按住shift键,然后同时按2键 这个键位于w键之上那个,不是数字键盘 3楼 秋秋 同时按住shift 和2 4楼 匿名用户 shi...

如何用键盘上打出英镑的符号,电脑上英镑的符号怎么打?

1楼 匿名用户 借助于中文输入法的软键盘可以实现。 本芝麻用的是极点输入法。右击输入法图标上的键盘符号,选择 单位符号 ,选择 2楼 匿名用户 按着alt再打163 就是了 3楼 匿名用户 智能abc 输入v1 第8页第2个符号 英镑符号怎么打,如何输入 4楼 ever非你不爱 快速输入英镑符号 。...

笔记本电脑数字键按出符号,如何切换回来

1楼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有两个原因 一是笔记本键盘上的 shift 键可能不好用,处于被按下的状态 如果是这样,就需要检查并恢复其状态。 二是电脑启用了 粘滞键 功能,在这种情况下,一般会在右下角的任务栏中显示一个图标 如果要取消,可以连续按下 shift 键5次,或者同时按下任意两个键。 2楼 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