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电影票是要自己挑选座位,还是进去随便坐

2021-04-24 07:59:18 字数 839 阅读 2932

1楼:我是一棵葱哈

网上买电影票,需要在前台领取电影票,每张电影票里有标示具体电影名称,几号电影厅和你的几排几座,一般排数在过道两边座位旁边,会发光,进去就能看见,然后找自己的座位号就可以来~祝看电影愉快,有用请采纳~

2楼:进击的渠尼玛

有的是自选座位,有的是你要到影院前台选座位,最好不要随便坐,很讨厌的!

**电影票,之后要怎么拿到真实的票呢?座位是可以自己选择还是随机?

3楼:蓝梦家居

在**的时候你会收到一个密码。您只需拿着**的密码(您在**成功之后内,容您会收到****给您发的一条短信,或者在您**成功之后您把密码打印出来也可以)总之您有一个那样的密码就可以。拿着密码去相应的电影院换取您想要看的电影就可以了。

您到了电影院会有很多跟您一样是**的,您只需要跟着他们就可以轻松换到票了哦。

4楼:匿名用户

基本靠谱,就是人特别的都,尤其是票越便宜的影院人越多。不过,有时候便宜点的影院,损失的是硬件,比如,影院环境、设备等,也有路程较远的问题。

买电影票怎么买,第一次看电影,买电影票的手续全过程,说一下,如何,才能便宜一点呢?进去之后,座位是

5楼:匿名用户

现在可以用支付宝 手机银行 或者各种**买电影票 这些会有优惠你要是直接去电影院买比较贵 除非那你有学生证 周三半价买电影票一般都是自己挑选座位 座位号固定 不能随便坐满意帮忙采纳 谢谢

6楼:嫣然花儿

到那种****买会便宜很多,当然是按座位坐的啦

电影院能自带东西进去吃吗?还是说必须要买他们的爆米花

1楼 十尾阿狸 可以带吃的喝得,万达影院,我喝同事明面上带的薯条和可乐,兜里还揣了个八戒猪蹄,工作人员不会那么管你,最多告诉你不要乱扔 电影院可以自带爆米花吗? 2楼 匿名用户 主要是看电影院 有些就可以 上次我看电影拿了章鱼小丸子和奶茶进去喝 有些就只买在电影院自己卖的爆米花带进去 3楼 贵妃椅 ...

从油麻地坐地铁去迪斯尼,在香港坐地铁,从油麻地做到迪士尼怎么方便啊。还有自动售票机上可以直接买到迪士尼的车票,那这样的话是

1楼 中村忍 你需清楚知道一点 就是内地现在或将来兴建的地铁系统 都是以香港的作蓝本 甚至整个运作 因此 大概没什可能会出现烦琐的事吧 从香港迪士尼乐园到油麻地如何坐地铁 2楼 匿名用户 从香港迪士尼乐园到油麻地最短乘车时间 36 分钟最短乘车时间之路线 迪士尼 欣澳 荔景 油麻地普通等车费 类别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