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养老问题,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2021-04-24 05:09:54 字数 1952 阅读 2153

1楼:匿名用户

你这只交了

bai8年的养老,如果没有du其他缴费记录的话zhi,dao

基本上只能等到版60周岁后,领出个人权帐户那些钱,不可能全额拿出来的,如果你还有其他缴费记录或当兵的经历,去找社保把这些缴费记录综合到一起,凑满15年等到60周岁后就可以领退休金了。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父亲干了这几年工作,公司给他交了养老保险,是不应该取出来的,因为你取只能取30%,等于这几年白交的。

3楼:谷去

没办法,取不出,至少现在不行

4楼:匿名用户

到退休年龄,个人账户可以提取。

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5楼:武当之星

svchost.exe 系统关键进程,是系统服务的,数量是由你服务开启数量而定;常用的用如下几个:

com+ event system服务 供登

专录和注销通知。

cryptographic services 提供三种管属理服务: 编录数据库服务,它确定 windows 文件的签字; 受保护的根服务

dcom server process launcher 为 dcom 服务提供加载功能。

network connections 管理“网络和拨号连接”文件夹中对象,在其中您可以查看局域网和远程连接。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nla) 收集并保存网络配置和位置信息,并在信息改动时通知应用程序。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创建网络连接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提供终点映射

还有几个也是的, 都是svchost.exe提供的服务,不一一列出,有二三个是可以终结的,大部分是不能终止的服务; 是关键的进程.

最精简也需要四个服务,也就是说有4个svchost.exe是正常的;多了是正常的;

6楼:匿名用户

svlhost.exe 内容

bai:svlhost.exe 安全

du等级:未知

zhi 21.o04 - 自动运行dao项专(runonce) - windows printer service,, 相关文件

属:c:\windows\system32\spoolservice.exe

7楼:

反正有用的 没碍着你什么就别管它

大家,中午好。本人有一问题敬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啦!:本人不能吃肉(我并不是修士)从小到大我一

8楼:aaa**王

你一定是累世的修行佛法的人 才如此反应的是正常的 很多人天生不吃荤的 500年可以

轮回7辈子

吃素可以 但注意补钙 不缺营养就行

你可以开始修学佛法了 了解 五戒 菩萨行 看**------普门品、药师经、地藏经、无量寿经等等!

9楼:春风拂面

这是一种不是病的病症不要介意。我就有一远房亲戚长辈还是两夫妻都同你一样,阿婆好点少一点的能吃,阿公就跟你一模一样。有次在我姐家喝喜酒,知道他们不吃肉,特意另外烧的菜,但他还是吐了。

后来知道是用了猪油烧的菜。如今他们已经八十多了。所以你不要有心理负担,找营养师或者医生咨询一下吃什么能代替肉食的营养不就行了?

10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你前世可能是佛前伴,现在天生佛体。这是迷信说法。其实你这样也很正常。不就是对肉食气味过敏?不吃就是。你吃素菜,体健就行。又何必再乎呢?

11楼:坑死泥

正常啊,,我之前都不吃那些肉,,现在还不是慢慢的吃了,,

12楼:ms小范

也可以啊,可以防止三高

帮忙解答一下谢谢,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设有说明关于那一方面的题才能回答又怎能帮助解荅也就不用谢谢了 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200 4 5x 120 4 5x 200 120 4 5x 80 x 80 4 5 x 80 5 4 x 80 4 5 x 100 3楼 asdfgjkl无悔 1 未知数等于1 2...

请大家帮我解答一下这道题,帮帮忙,感谢大家

1楼 张可可的胖比 联立2个函数,求出焦点 2, 2 8,4 也就是对x 2在 4,2上求积分,答案就是8 6 64 6 12就是面积 求助,大家帮帮忙,请大家帮解答一下这些几道题,帮帮忙,拜托 很急, 等, 2楼 联盟丶太阳 ba 第一题很好理解,开头的内容就说明了本段的主要内容,第二题相对难一些...

一道概率论问题,请大神帮忙详细解答一下,oo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最小值点不能通过求驻点的方式得到 导数为零的方程解不出 。 只能通过搜索的方法找出k值。如下图 初学c语言,请大神把这个程序解释一下,o o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max函数的作用取输入参数a,b中较大的返回。 he函数是将输入参数a,b相加并返回。 主函数中就是首先打印了3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