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一辆两轮电瓶车被一辆从非机动车道超车右转的小车撞了,请问

2021-04-24 05:07:42 字数 1931 阅读 4553

1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个情况bai不知du当时有没有报警之类的,主要zhi是为后期处理dao提供依据。回

首先要协答商,如果对赔偿满意的话可以一次性解决。俗称 私了!

如果协商无果,就要诉求法律了,这个时候就需要专业的人士来做了!找个律师事务所咨询。如果有证据的话,事情就好办得多,可以得到医药赔偿、误工费(要出具近2个月的个税证明之类的东西)、精神补偿等。

愿早日**!

2楼:匿名用户

第一,可以协商赔偿,

第二,有买意外险,可以得到全部赔偿(医药费)。

第三,建议找法律人仕

我骑着电瓶车在非机动车路上直行,被一辆突然转弯的小车撞了,应该如何索要赔偿

3楼:手机用户

非机动车道的事故对方全责,找警察最好

4楼:祸害一世

让他带你去医院检查,要是不去就报警

5楼:张倩倩

我在机动车道行驶被左转机动车撞了,该怎么赔偿?

今天下午去我骑着电动车出门,在非机动车道上顺向执行,撞上了一辆右转弯的小轿车。开始不知道谁的责任

6楼:阿六八八

可以的,只要能提供证明证据。警察只负责处理违章,赔偿问题警察只是调解,最终可以法院诉讼解决。像这类事,一般属于双方责任,如果机动车撞上你则是机动车全责。

7楼:匿名用户

没有现场就很难证明事故的发生和发生经过,不过你可以试一试,联系一下车主。按转弯让直行的原则,是小车要负主要以上责任。

8楼:htc小机器人

那要看事故现场周边有没有摄像头,若是有就可以索赔,没有的话就没办法了。因为现场已经破坏且理赔数额太小,交通队不会受理,最多也就是个调节罢了

我骑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被通过非机动车道的机动车撞到,机动车负全责吗?

9楼:匿名用户

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是在路口,尽管你是在非机动车到,但机动车要通过路口时必须经过非机动车道,那么这个事故就不一定是机动车的全责了。

交通事故责任的划分,就是看双方都有那些违法行为,只要有违法行为的都要承担责任。非机动车遇到红灯时也要等到绿灯时才能通过,在通过没有信号灯的路口还要下车推行。

建议:吧事故经过描述的尽量详细一些,大家才能帮你。

10楼:匿名用户

对方车在路口超车,并且站用非机动车车道,是不是应该负全责

我骑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上撞了右转弯小车的车头,车主叫我修车合理吗?

11楼:匿名用户

不合理,除非交警划分责任,你是全责或者主要责任。如果你不修也没关系,机动车都有保险的

我骑电瓶车在绿灯时直行被右转弯的汽车撞到,责任在谁?谢谢

12楼:战神

看你说的这个应该都是绿灯,如果是他撞到你的话他全责,如果是你撞到他的话,有伤的话医药费他全包,你呢~呵呵也要花钱滴~把人修车钱给报了~我小姨子的老公上次也是和你差不多~车主陪医药费,他给人修车话了100大洋

13楼:烟枪也是枪

如你描述,汽车全责。除非你超速。如你也有过错,会根据过错共同担责。

14楼:方土豆子

你绿灯直行,无违章行为。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碰撞,若非机动车无违章,则机动车全责。

15楼:匿名用户

那请问你前面有绿灯 那辆车的前面有红绿灯么 要是有的话 红灯的话就是他的责任 要是绿灯的话那就是谁都没有责任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在人行道行驶的话,那么你就没有责任

二手电动车怎么知道是不是被盗车,我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结果是被盗车我该怎么办

1楼 西安锂电车 钥匙很关键,被盗车钥匙是后配的,可能打不开后备箱。若是有防盗报警器的电动车,贼车没有遥控板。 2楼 德克士家的 这个难看,看锁什么的那些东西完全可以换掉再卖给你发票和证也可以造假,可以自己估摸估摸,如果价钱便宜的离谱的那有这可能,不过你那辆车应该不是盗的,一般没人会用闲功夫去为了卖...

我梦见一辆电动车上坐了几个孩子,梦见自己骑着电动车去街上,有几个小男孩抢我的车,我快速的骑到家关着门,叫上?

1楼 艺斐妈妈 梦见电动车被女儿堆入水中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 94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走进水中,预示你很可能将有个新的起点。 梦见自己的女儿,预示许多不愉快的事情将被快乐与和谐所代替。但是如果在梦中,不论是什么原因,她未能达到你的期望,暗示你将遇到烦恼和不满。 骑电瓶车,代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