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穿黄色衣服好看还是粉色衣服好看

2021-04-24 05:00:04 字数 3072 阅读 6923

1楼:淼淼

那要看人的精神和气质了,有的人穿粉色衣服倒显得土气了!因人而异吧!

她穿粉色衣服好看还是黄色衣服好看

2楼:来世不负君

个人不建议穿粉色,因为这女生**不是白皙的,而是健康的小麦色,小麦色**穿粉丝会显黑

3楼:匿名用户

穿粉色衣服好看。五官端正,三停均分,天庭饱满,地角丰隆。很好的旺夫福相。

4楼:匿名用户

都好看!

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

版透出淡淡红粉权,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捧心西子、章台杨柳、白璧无瑕、袅娜娉婷、娉婷婀娜、曲眉丰颊、蛾眉皓齿、楚楚可人、香草美人、娉婷袅娜、艳色绝世、肤如凝脂、兰质蕙心、信言不美、玉洁冰清、仙姿玉色、天生尤物、左家娇女、文章星斗、楚楚动人、珠光宝气、装潢门面、雍荣华贵、妍姿艳质、仪态万千、小鸟依人、鲜眉亮眼、尽善尽美、袅袅婷婷、温香艳玉。好漂亮!

望采纳!

肤色比较暗黄的人可以穿浅粉色的衣服么?

5楼:匿名用户

那会非常难看。你还是化化妆,穿红色,白色都可以,都好看

6楼:tf小凯家族

会显得更黑,我就是**暗黄色,穿上浅粉色太显黑,就像涂了芭比死亡粉一样

7楼:**

跟楼上恰相反,我朋友就是暗黄的,偏穿粉色系的好看,比如粉红.粉蓝.粉黄.粉紫等,尤其是粉红.粉蓝,超显白!!!但是这种粉必须是很淡的那种.

图中的颜色很适合啊!

8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粉色会显**白,刚好啊!可以试试。

9楼:匿名用户

肤色暗黄的人最好别穿亮色系列的衣服,显得**更差。

10楼:毛豆豆

建议不要穿了,会显得更黄,而且屡试不爽!暗黄肤色的人不能穿浅粉色,也不能穿大红、正红,(洋红色倒是可以看看,毕竟肤色黄也有轻重之分,没准效果可以)。

妹妹如果偏爱红粉系类,我建议可以穿玫瑰红的,会显得肤色好看,不信试一试啊!

另外,我的经验,暗黄肤色的,冷色系比较适合,而暖色系不行。因此如绿色(不能是浅绿)、玫瑰色,黑色等,穿出的效果还是挺好的。

11楼:匿名用户

我都是 但是从来不穿粉色 穿些比较有气质的衣服会比较好

这个衣服粉色的好看还是黄色的好

12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搭配什么裤子啊,如果平时穿的话,我觉得黄色好看一点!

13楼:匿名用户

粉色的`在冬天看起来比较阳光,也比较好搭配衣服

14楼:匿名用户

粉色啦 粉色的这个衣服比较好搭。

15楼:匿名用户

粉色的好看,粉色的可爱又阳光

黄色外套配什么衣服好看啊?

16楼:匿名用户

1、红色配白色、

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 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

8、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9、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浅紫、灰蓝色、粉红色。

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

11、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绿色。

在配色时,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体平衡以及色调的和谐。通常浅色衣服不会发生平衡问题,下身着暗色也没有多大问题,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浅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应该是暗色比较恰当

12、同种色是指一系列颜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变化而产生的浓淡深浅的色调。如中性色同种色的搭配,可由银灰色条绒上装、白衬衫、深烟灰法兰绒裙子、烟灰底子自圆点印花丝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网眼**、银灰色与白色交织的细格帆布提包等组成。同种色搭配要注意色与色之间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过远,例如黑与白明度对比太大,则需用灰色加以过渡。

用作过渡的色调,可施之于背包、腰带、围巾等附属饰物。同种色搭配时,最好有深、中、浅三个层次的变化。少于三个层次的搭配比较单调,层次过多则易产生繁琐散漫的效果。

相似色服装搭配的技巧

相似色指相近的色彩,如红与橙黄,橙红与黄绿,黄绿与绿,绿与青紫等。与同种色服装搭配相比,相似色搭配略多变化,但整体效果也是非常协调统一的。例如少女穿着青铜绿色宽松套衫,豆绿、鹅黄、天蓝、黑和铁灰构成的印花布裙裤、腰带,脚穿白色凉鞋,适合春夏或夏秋之交。

又如,黑底绸衬衫上,印有橙、土黄、金茶或褐灰细条构成的彩格,配穿黑色长裤,茶褐皮腰带,亦十分漂亮。

17楼:洋赫旁珺

可以穿白毛衣或者颜色深点的也行 下身要想显瘦当然穿深色的裤子和靴子了

黄色还是挺好配衣服的

淡粉浅灰的都很适合哦。最好选纯兔毛的,舒适柔软,配上明亮的黄色,显得你人很精神阳光哦。另外明亮色系的外套最好不要配深色的衣服,否则会显得死气沉沉。

18楼:匿名用户

紫色;浅蓝色;绿色。

19楼:蝶梦菲琳

白色较好,裤子黑白两色均可。如果外套是暗黄色,建议配白色裤子。

忌:红,蓝,紫等暗色调

为什么有的人穿玫红粉色的衣服显得**好黄好丑。穿白色就和很漂亮呢? 10

20楼:匿名用户

粉红色给人以俏皮 可爱的感觉 玫红稍微惊艳一点 比粉红成熟点 亮黄给人以活力 明朗的感觉 白色衣服给人以纯洁 单纯 柔弱的感觉

21楼:百度网友

肤色不同,不同颜色就会衬出不同效果,就像作画一样

看荷花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照相好看,在荷花中拍照穿什么衣服拍照更美

1楼 血色的鹦鹉 清纯的浅蓝色 又称粉蓝色或婴儿蓝,是蓝色颜色之一,介乎蓝色和青色之间为人所知的一种淡色 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蔚蓝色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 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 文静 理智 安祥与洁净。 在荷花中拍照穿什么衣服拍照更美 2楼 拍摄荷花是因为荷花在不同角度 不同时期...

小女童肉粉色衣服搭什么鞋子好看,女童粉色鞋穿什么衣服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白色 粉色 浅蓝色也挺配 浅色就好了 不要绿色黄色什么的 女童粉色鞋穿什么衣服好看 2楼 要看你是粉红色的什么鞋子了。 如果是旅游鞋,最好穿比较运动活泼型的,上衣为短装,可以是粉红色,裤子可以穿白色或粉色布料的裤子,也可以是牛仔裤。 如果是帆布鞋,以上的搭配也可以用,但是选择性就比旅...

夏天嫩粉色衣服搭配什么衣服好看粉色衣服搭配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粉色,俗称 bai粉红色。du是女生最喜欢的颜色zhi之一。粉红色是最纯dao真的颜色,象征着着甜美内 可爱 温容柔和纯真 粉红色代表女性烂漫 青春明媚 娇柔 优雅和高贵的风度。 粉红色,代表期待爱情 美好的回忆。这种色彩多用在女性的身上,代表女性的美丽,代表着女性的优雅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