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学习修摩托车,去修理部大概多久能学会啊

2021-04-24 05:00:03 字数 2433 阅读 2575

1楼:匿名用户

看老师认真不认真教你

2楼:手机用户

因人而异,一般一年会修发动机,线路要时间长。

3楼:

谁现在还修摩托啊’你直接修小车就好了·或者去

学修摩托车,一般多长时间可以学会啊

4楼:欢乐开心牛

如果只是学习拆装,一星期就可以学会。

如果是学习拆装的同时学会判断与维修,就不是一两年可以学会的了,因为理论是有限的,固定的,在现实中能够应用的只能占到一半,很多东西是课本中学不到的,需要通过实践逐步完善,如果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车体故障与发动机故障均有属于自己的见地与风格,至少需要三年的时间,这还要是真正的用心去学方可达到。

5楼:5憨

机械部分很简单,会拆装就行,故障诊断靠经验积累和理论认知。电路部分需要动脑,先看懂电路图再结合实际车型分析。自己爱钻研的话一年足够

6楼:渡越升

就那么几块 传动装置 发动机 电路等 如果师傅肯教 你肯学 有机会实际操作 1-2年成手没问题

学修摩托车,一般多长时间可以学会啊学修摩托车大约

7楼:沉思的倾诉

你好,如果你具有初中以上的文化程度,学习修理摩托车,两年的时间足够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热爱修理这一行业,自己又有悟性的话,两年以后你就可以单独执业了,

我想学习修理摩托车

8楼:小丫学艺

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似乎没有专业的摩托车,摩托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9楼:匿名用户

摩托车的维修很简单的,电路简单,主要把“点火系统”弄明白,回顺便弄明白启动系答统你就很厉害了。燃油供给也简单,使用的是化油器的控制方式,你可以直接找些个旧的化油器拆拆装装的就学会了,现在一般的化油器的故障就是脏污,能用化油器清洗剂清洗你就是高手了。当然,你要会调怠速,不会调怠速也是白扯。

机械维修这块,也是要自己多拆拆装装的,很简单,熟能生巧,如果你是一个有心人的话,有个一年半载的就能成为一个高手了。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修理摩托车少了,还往这行进干什么,我看不如干点别的,我就敢够够的了。

要学会修理摩托车,要多长时间呢?

11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能力吧,如果你能力强,学三个月就可以了,我曾经学过,一个月都可以学到了基础了,如果继续下去三个月应该可以学得不错了。

12楼:匿名用户

除非你很大来的维修天才自、 才能 在很短的时间bai学会、 我自己学du过徒、 现在也在教zhi

徒弟 、三个月学个dao

皮毛、一年左右学个大差不差、2年左右基本都可以解决 、但是还不够精、主要是靠自己的经验来衡量自己的技术 不是全靠年数来定论的

13楼:匿名用户

看悟性,看去哪学。

悟性好学的快

如果去学校的话打听个好学校,如果跟着修车店师傅学的话去生意好的修车店学

14楼:匿名用户

一般用心学一年时间足够了

15楼:匿名用户

你有基础吗,一般要俩年差不多,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呵呵多想想琢磨吧

那要学会修理摩托车通常要学多久呢? 40

16楼:匿名用户

跟师傅好好学学,他真心教你的话一个月保证学会的,我骑车的每次去修理看着他修理,以后同样的问题只要是有工具的情况下我都是自己修理了。相信自己

17楼:梦浪涛鲨

看你是自学还是跟师傅了,自学要久一些,跟师傅或是培训,一般3个月就能够基本熟练,若是勤奋些也得两个月。一个月是不可能的了。

我是修摩托车的,现在想学修汽车,请问要学多久

18楼:流涕樱花

发动机和底盘的机械修理,学得快一年就学得差不多,主要是现代的汽车智能化,电路修理学的比较难,不再是像以前跟师傅学就什么都成了,满车的电线,需要看书的,不乏一些英文书籍,当然很多一手材料很难整到,汽车喷漆学习较快!

现代修车不是东风大货时代了,各种电脑,各种自动变速箱,很难学的!

19楼:

这个比较难说,要看个人的悟性和文化水平,还要学的专业。汽车的修理工比摩托车分得细,一个人不可能所有工种都会。

20楼:王远炼

修理摩托车比修汽车好很多,修理汽车还不如修摩托车呢。把摩托车修好绝对是可以赚得到钱的。

21楼:匿名用户

机修好学,电路难上难。

学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学会,学汽修一般要学多久才能学会?

1楼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你好!学汽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国汽车保有辆3亿辆,汽车销量也在逐年增加,汽车后市场服务是一个很大的需求市场。学汽修需要的时间一般来说是根据不同的专业有所不同,比如,汽车美容 新能源汽车维修 汽车维修与制造等。 建议可以到专业的汽修学校咨询一下。望采纳! 2楼 福州万通汽车学...

现在的广州地铁时速最快是多少,广州地铁时速最快是多少?

1楼 舞神 最快到120。理论上可以到200。 2楼 开玉芬沈卯 呵呵,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对 你有所帮助。 目前国内时速最高的地铁是广州地铁三号线,最高运行速度可达120公里 小时,由于开到120公里的时速要求站距必须超过4公里,故此在三号线间隔距离最远的汉溪至市桥站 长达6 17公里 ,列车将可 ...

从零开始学骑摩托车,大概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

1楼 九州天极之光 你好 这个是不是很好说,但是如果你会骑自行车的话,骑摩托车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只不过摩托车比自行车重,关键是要看自己的平衡感的。 多练一练就好了,我都没有骑过摩托车,年上的时候摸到摩托车就可以直接骑了。 祝你好运! 一般新手学骑摩托车要学多久? 2楼 驼铃 看是什么摩托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