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米深水井突然变浑了,往上提2米了还浑,不知道怎么办了,用七年了

2021-04-24 05:00:03 字数 893 阅读 3622

1楼:伟伟玩具厂

可能春夏交替季节地下土层水质有变化,所以渗透出来的水比较浑浊,回

可以洗井,答多洗几下,

在水缸中或者蓄水池中适当加入研成粉末的明矾,然后搅动一下,放置一段时间,明矾分子就会凝结混浊物沉淀缸底。此后便可轻轻于舀水使用了。注意经常对水缸进行刷洗

深水井水突然变浑是怎么了?

2楼:你最初的愿望

天气原因,气压突然变化就会变浑浊,小河也是这样

3楼:手机用户

有可能是井里泥崩了 掉进水里 所以就浑了

4楼:大胖疯狂

井水一般来自地下暗河,可能是暗河里突发沉淀什么的

深水井用二年后水变浑浊什么回事

5楼:天羽诗韵

如果是新井或者进入雨水的深井就会出现混水现象,这是因为新井的泥沙较细沉淀性不是很好再加上水泵的性能好,所以把泥沙一起抽上来。另外雨水冲刷井壁会将一些细泥沙从入井内所以也会出现这种问题。

井水变浑浊的建议办法:

1、在井底放置碎石和碳对井水中杂质是可以起到一定的沉淀和过滤作用,但如果该水井长期都存在浑浊现象,这可能与该水井的地质和周边环境条件有关,如该井底周围土质比较疏松,土壤颗粒较大,影响地下水的过滤效果,或者该水井周围环境较差,影响地下水质的质量等,许多因素都有可能引起该井水浑浊,用户应仔细了解该水井的综合情况。

2、如果水井周围存在污染源,应移除该污染源或另选远离污染源的地点挖井,如无其它有害因素存在,建议除了继续定期清洗井底并换置新的砂石和碳外,使用井水时,可将井水抽到桶里,静置一定时间后,待杂质沉淀后,取桶内上层清液即可,如有必要,可投入少量的混凝沉淀剂,形成絮状沉淀物,达到净水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