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旱路走水路打一成语,“走旱路不走水路”是什么意思?

2021-04-23 22:16:17 字数 1369 阅读 2381

1楼:知亦天傲

成语: 顺水行舟

拼音: shùn shuǐ xíng zhōu

解释: 顺着水流的方向行船。比喻顺应情势说话行事。

“走旱路不走水路”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财分水路,旱路,水路是饭店养殖鱼什么有水的,旱路是养殖家禽家畜没那么多水的。

人们常常说走旱路或走水路,意思就是乘车还是坐船,现今这样的说法逐渐减少。随之而来人们把旱路、水路的说法引到了别的意思上,有的把这两个词引指为“黑道”“白道”,有的把这两个词引指为“不参合”“不趟浑水”,各地有各种的引申意思。

3楼:米斯特杨

另一种意思大家就要好好想想了。指的是另一种方式的性生活。想想吧,以免和谐……曹雪芹常用。另外,“入港”挺形象。船入港,怎么进去?开进去嘛。

4楼:奔跑吧洋洋洋

走旱路不走水路,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从陆地上走,乘坐汽车、火车等路上工具,不坐船,不从水面走。

旱路:指陆路,在地面上的陆,现在指公路、铁路。

水路:指利用水作为载体,古时指跑船业务,现在指利用江河湖海运行,输送客人、物资。

男人玩腻了水路,竟然要走旱路,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一样?

5楼:中国桐乡崇福镇

试试也不错!双方愿意有什么不可,你问的男人是不是一样错的离谱!

6楼:他咯

不是腻了,是想让女人,对他更死心

7楼:手机用户

小妈,你怎么不理我了

8楼:张小微妈妈

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显鞋

9楼:悟世的精灵

不是 人的不同比 人和猪的区别都还大

10楼:霸王项羽在世

水路 旱路啥意思?

为什么有人喜走旱路不喜走水路?

水路不走走旱路什么意思

11楼:漫步世界遗产

此路不通,可改走他路。意为当前的方法不可行,可选择其他的方法。见笑了。

大家对 房事走旱路有什么看法

12楼:天智v光雪

只要彼此都欢喜,水路旱路都可以,就怕有一方比较排斥,那就不好说了。

13楼:刚好遇见

旱路可不好走,我喜欢走水路

14楼:

不正常,太封建了,现在哪有婚前没性行为的,都有,这女的思想有问题

挽手走路和牵手走路意义有什么不一样

1楼 紫堇轩爱 牵手是比较随意的一种 方式 而挽手 从社交方面讲 是一种礼仪 一种尊重 从爱情方面讲 是一种责任 是爱的深沉体现 挽起对方的手 是想承担并给对方满满的幸福 一起走完一生挽手 比 牵手 更进一步 更加亲密一些 谈恋爱的时候是牵手 两个人还在适应试探阶段结婚就是挽手了,互相之间更加信任。...

梦到走着走着前面有好多路还有水,梦到自己走着走着前面都变成了河没路了都是河水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91梦见走着前面有好多路还有水意味着 感觉被人搅浑水的一天。亲密的人会做出你不喜欢的举动,令你怒气大发。其实眼见也未必为实,他们很可能是有隐情的,控制一时的冲动,暂时配合或忍耐一下,事后耐心地听他们的解释,很快你就会明白他们的用意了。 水或带有水形波纹的东西,是这两天让你心烦意躁的导...

走路不稳是怎么回事,走路不稳的原因是什么呢?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考虑是脑供血不足了,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 不足面引起脑功能的障碍。脑供血不足的 与脑动脉硬化有关。 指导意见 1 首先去除危险因素,如 高血压 戒烟 禁止过度饮酒。 2 抗血小板药物 抗血小板药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块,对血液循环有好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