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为什么规定亲戚都不准到万达工作,也不准跟万达做生意

2021-04-23 21:38:52 字数 2927 阅读 1082

1楼:这很撩妹

他是因为他的亲戚可能会危害他的企业。因为可能形成企业的蛀虫。

2楼:匿名用户

因为亲戚到企业中做事,可能会干扰工作,所以说企业不准亲戚进去。

3楼:浪子一個寶寶

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受邀出席并发表题为“让慈善成为企业文化”的主题演讲

4楼:他咯兔卡

这是因为他这样做他是为了避嫌,所以才不允许到万达工作的。

5楼:淘淘淘奇

这个是人家的家务事,跟我们有没有什么关系。

6楼:转身回眸之间

我觉得有可能是为了避免一些麻烦,毕竟亲人是非比较多。

7楼:c2百账号

因为王健林认为这样会造成一些管理上的混乱。

8楼:长腿老头

因为涉及到自己的亲戚,就会非常难以解决问题。

9楼:五菱之角

类就不可能有汽车,也不可能有飞机.”王健林表示,“2020年我们... 以后,在全球一批地标性的城市都可以看到万达的logo.”万达城是王健...

10楼:四十只狮

因为这样会招来人们的怀疑,所以会这样。

王健林为什么要让万达彻底告别房地产,不赚钱吗?

11楼:祖国的小菠萝

王健林由几年前的资本扩张,到现在的拼命收缩阵地。王健林已把自己名下的不赚钱的资产都变卖掉了。比如,近年来,王健林造了不少万达广场,开了不少万达百货的门店,但是这些投资下去的实体,因受到网上电商平台的冲击,都不能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反而在吞噬万达集团的流动性。

王健林宣布万达集团彻底告别房地产业务,其实是一个资本财团对于经营业务的整体转型,也是对于当前房地产行业的整体评估之后,作出的战略选择。从个人的角度上来看,中国的房地产行业确实进入了一个瓶颈期,10多年的房地产行业辉煌已经接近尾声,房地产行业虽然并没有进入到衰竭期,但持续**的空间和动能已经不存在,应该是一个价值回归的过程。

在这种情况下,王健林**万达百货、万达广场是正确的。在王健林看来,不赚钱的资产放在那边与其让它不断亏损下去,不如及时止血甩卖,起码现在还有融创孙宏斌、苏宁张近东来接盘,要是过几年,可能就没有接盘了。王健林此次

让万达彻底告别房地产,也是为了利益最大化。

炒房时代结束了,房子就回到了居住功能上,如何为消费者提供低**高质量的房子就成了房地产企业唯一的出路,房地产企业只有向金融地产转型升级才能做到为消费者提供**低质量高的优质房子。

12楼:匿名用户

王健林之所以要让万达告别房地产,就是因为他不赚钱。

13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北京的商业地产已经崩盘了而已。住宅地产还有最后十年**时代而已

14楼:一个酸的柠檬

可能是因为这几年房地产产业不太好做,他想专心致志做好一样。

15楼:wybzd哈哈哈

因为可能万达已经找到了别的赚钱的道路,觉得别的更挣钱。

16楼:驭哲先生

赚钱是赚钱,他不那么考虑赚钱的事了,因为王石的宝能系股权争端已经让他看穿了,下一步的地产行业他的公司不适合继续下去,那么多口子人靠地产可能解决不了自己的活路了,他收缩的原因是等下一步的出路,他这种人不可能不干的。

17楼:悠悠知我心

王健林也60多岁了,现在开发房地产至少要十几二十年盈利,到那时候王健林还不知道死没死。王思聪对房地产行业又不精通,如果给王思聪留大量房地产,他不会打理,将来还是会出事。还不如转换轻型资产来钱快一点的项目、至少在王健林没死之前多少赚一点、有现钱总比套在房地产上面要稳当点。

18楼:为发型换个睡姿

怕了,重资产负债很危险。加上他自己资金链问题,什么原因导致的资金问题就不说了,这种背景下选择减轻负债和轻资产很明智的决定。如果不负债的话,老王肯定不会选择轻资产。收租多爽多稳定

19楼:风蜂蜜柚子茶

因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毕竟房地产和万达无缘了。

20楼:祸起萧墙后宫

不是的,这个可能是因为她找到了一种更好的经营方式。

21楼:可爱的啊路

钱永远挣不完的,只能说明有东西比房地产更赚钱。

22楼:匿名用户

到处投万达广场,不是房地产那是什么,自欺欺人,掩耳盗铃?

23楼:游走城市乡村

没有经久不衰的炒作,房价大跌是必然。做实体企业才是能力,光荣。炒房发家是投机,可耻。高房价是个毒瘤,毒瘤不除,阻碍经济发展,影响社会安定。

24楼:夔恰子

可能是想这样分开管理吧。内部也出现了这样的变动。

25楼:不复丶今夕

跟风国外,操纵人民币汇率,没直接喝稀饭算不错了

26楼:匿名用户

老王的万达城表面很风光其实娱乐行业非常需要经济头脑、经营好了一本万利经营不好一败涂地。费劲心思开发了一座万达城如果不能盈利亏损只会无限大

27楼:瑞子丹

善的一面战胜了人性本恶一面吧——他骨子里肯定是个好人不然没法突破这层,赚钱手段千千万万有些钱是不能去碰的

28楼:历幼丝

王健林想干房地产跟喝水一样容易。

29楼:我什么都不懂

可能是因为房地产的利润并不能让王健林心动了吧。

30楼:时光

有些钱,挣着挣着人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