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大峡谷旅行,有哪些经验和注意事项

2021-04-23 16:25:22 字数 641 阅读 9291

1楼:

从大峡谷到佩吉镇需要4个小时左右,建议早点走,可以有时间观赏沿途风光

美国大峡谷 旅游需要多少时间?

2楼:华原染就

美国大峡谷(grand canyon)是一个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由于科罗拉内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罗拉多大峡谷,容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受保护的天然遗产之一。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西北部的凯巴布高原上,是地球上最为壮丽的景色之一,去那边游玩可以在奇思旅行网上订制,会有惊喜的。

计划去美国旅游,有哪些好的美国旅游胜地推荐,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3楼:疯癫的自由人

布鲁克林大桥 自由女神像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公园 时代广场 帝国大厦 soho商业区 华尔街 西点军校 唐人街 百老汇 洛克菲勒中心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等等 我们每次都参加纳美华人团 他们主要做北美洲的旅游 像纽约 华盛顿 费城 洛杉矶等地方的行程都非常细致

4楼:匿名用户

美国西岸拉斯维加斯顺便去一下大峡谷,落砂机华人区可以去看看,美国中部黄石公园,北部大瀑布都是不错的选择,注意事项可以咨询青年旅行社总社高端商务旅游部,他们专业,参加过他们的团,不错。

去美国旅游有哪些安全事项需要注意

1楼 众信旅游悠哉网 1 中国出境每人可携带人民币20000元,美金5000元 或折合美金5000元的其他外币 ,一条烟 200支 和两瓶酒,贵重物品如超过5000元的专业照相机 摄像机 手提电脑等需向海关申报。 2 美国机场 商店 餐厅等公共场所基本上全部禁烟,下榻的酒店房间内基本也都禁烟 在无烟...

去柬埔寨旅游着装有哪些注意事项,去柬埔寨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

1楼 湖南法拍网 旅游忠告 1 佛教是国教,佛教徒占全国人口85 以上,其中绝大部分信奉小乘佛教。寺院遍及全国,僧王及僧侣普遍受到尊重。通常,男子无论社会地位高低,一生都要出家一次,但可随时还俗。 进佛寺参观时,要衣着整洁,免冠脱鞋。忌用手摸人头顶。 2 全国通行合十礼,即以两手掌合并立于胸前,稍微...

荷兰旅游购物有哪些注意事项,荷兰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去荷兰旅游要注意些什么东西?

1楼 上海舒尔地暖 旅游注意事项1 爱尔兰交通靠左行驶,虽然大多数司机都会礼让,但是市中心车速较快,而且在都柏林行人过马路大多不等红绿灯,大家要注意安全。市中心道路少有自行车专用道,骑自行车要格外小心。2 都柏林阴雨天较多且天气多变,最好随身携带一把折叠伞。 都柏林纬度较高,冬季下午4点天就黑了,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