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韩国电影的名字,求一部韩国电影名字 20

2021-04-23 16:16:34 字数 1353 阅读 2206

1楼:手机用户

这部电影的名来字是《

2楼:匿名用户

后半段有点像天堂的阶梯

求一部韩国电影的名字

3楼:小村教师

《布拉芙夫人》是林弼成执导的电影,韩国19禁电影。以现代视角解读《沈清传》。

讲述了一位因性丑闻而被下放到地方任职的已婚教授(郑雨盛饰)遇到女主角(李絮饰)后无法自拔地陷入不伦爱情的故事。

4楼:

布拉芙夫人 (2014)

求一部韩国电影名字 20

求一部韩国电影的名字?

5楼:匿名用户

这位网友你好,你要的一部韩国电影的名字是《九岁人生》,希望我能帮到你。

6楼:青争

说剧情,不说大概剧情怎么帮你找。

7楼:周云飞房韦

是韩国电影来《天才宝贝》

女主角的在电源影里bai是天才哦,下面

是截取过来部分du

介绍了zhi...

金星:喜欢挑战的dao“多细胞少女”

因在电视剧《泰陵选手村》中扮演体操少女角色而为人所知的金星不是第一次尝试喜剧的表演,在之前的首部银幕作品《多细胞少女》中她的表现就令人眼前一亮。巧合的是,她在《宝贝和我》里的角色名字也叫“金星”,这被其形容为“一种特别的缘分”,她饰演的是高中里成绩优秀的学生,却有着奇怪的世界观,与俊秀相遇后,擦出一段有趣而浪漫的火花。

8楼:硕素枝暴云

如果你追求刺激的话我推荐一部名叫:釜山行

的电影,这部电影带给人,感动和惊险。我就不透剧了,不然不好看了。

9楼:盛付友蒲霜

《布拉芙夫人》是林弼成执导的电影,韩国19禁电影。以现代视角解读《沈清传》。

讲述了一位因性丑闻而被下放到地方任职的已婚教授(郑雨盛饰)遇到女主角(李絮饰)后无法自拔地陷入不伦爱情的故事。

10楼:匿名用户

子哦啊可惜几颗星欧克卡西欧开学季

求一个韩国电影的名字? 150

求一部韩国电影的名字!

11楼:匿名用户

你什么都没留 我到哪去找给你?

12楼:匿名用户

怎样又是什么都没有,这样都是空白的,怎么帮你啊!

13楼:得不到糖果孩子

《天国的邮递员》金在中

求一部韩国电影名字,求一部韩国电影名字 20

1楼 星网联盟影视文化传媒 电影名《恐怖直播》 该剧是由河正宇 李景荣 李大为等联合主演。 该剧讲述了河正宇饰演的新闻节目播音员尹英华,对麻浦大桥所发生的连环炸弹袭击事件,进行独家实时报道时发生的故事。 该剧由金秉宇导演,是韩国lotte entertainment公司发行的电影,于2013年7月3...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兵临城下,反映莫斯科保卫战的电影。 2楼 咱们老百姓 采纳者必发财,,,, 3楼 幽冥公主丶 哈,我有哦,这里面还有很多平时看不到的电影哦,应有尽有,感兴趣的可以看我的看我简戒呃了解一下哦 4楼 匿名用户 有滴 戳我的简介看下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 5楼 匿名用户 绝对嫌疑 abov...

求一部美国电影的名字,求一个美国电影名? 20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这部美国电影的名字电影和电视太多了看不了哪么多所以说不知道只有导演才知道 求一个美国电影名? 20 2楼 匿名用户 《致命黑兰》又称《哥伦比亚人》,楼主满意采纳下哈 是优奥利维尔 米加顿执导的动作剧情片,佐伊 索尔达娜 迈克尔 瓦尔坦 马克斯 马蒂尼 詹迪 莫拉领衔主演。吕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