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电视是海信65寸智能电视刚买的有同轴接口音箱是回音壁也

2021-04-23 15:45:43 字数 580 阅读 3156

1楼:陡步走山河

这不是线的问题,这是电视机音频输出的问题,克服音频输出有杂音的唯一办法,将电视机的音频信号用调制的方式降到5分之一点为最佳输入点,这样可以有效地把电视机中放大交制声降到最低,从而达到去除杂音的目地。

海信电视只有同轴音频输出,怎么转换?

2楼:流年

同轴是数字信号 普通插头是模拟信号 不能直接转接 需要买个音频解码器

3楼:百度网友

尊敬的海信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只通过转接线是无法实现的:由于电视机同轴口是数字信号输出,耳机口只能接收模拟信号,所以您需要的是同轴转换器,一端同轴输入、另一端可以耳机口输出。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4楼:匿名用户

尊敬的海信用户,您好!

首先对您遇到的问题表示歉意,给您带来不便,请见谅。电视机支持连接同轴设备,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尝试在购物**上咨询数字转模拟音频的设备,使用效果无法保证,若问题仍得不到解决,请您致电海信全国服务**,我们会安排技术人员为您服务。希望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