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手游也有专属名称 荒野行动专属名称集合

2021-04-23 14:25:25 字数 977 阅读 9869

1楼:匿名用户

绝地求生和荒野行动进行比较。

1、地图更加简化。

在绝地求生中,一旦遇到天谴圈,而附近又没有载具,那基本就是gg了。而在荒野行动中,绝大部分游戏中最后的安全区会刷在中部主城附近。并且安全区之大,很多情况下只要不降落在穷乡僻壤,跑毒的距离是不会太远的。

并且相对于绝地求生,荒野行动大大减少了树木和土坡,占用手机内存少,减少卡顿。

2、枪械减少

在荒野行动中,大大小小的枪械从狙击枪到手枪,共有13种不同的枪械,而在绝地求生中,枪械共有二十余种,尤其是在正式版上线之后,各种枪械特点鲜明,将会是一个百枪争鸣的时代。

3、射击难度大幅度降低

绝地求生中,在进行远距离射击时,不仅要判断子弹飞行时间,还要预判子弹的下落点,而在荒野行动中,完全不需要考虑什么子弹下坠。

4、节奏加快

毕竟是手机游戏,游戏时间如果像电脑版那样吃一盘鸡要四五十分钟的话时间太久,所以现在基本25分钟就能解决战斗,节奏加快不仅让战场(演戏)中每时每刻都充斥着紧张气氛,又让每局结束后又不会让玩家觉得过于劳累疲惫。这也确实是个优点。

5、灵敏度不能完全自定义

在荒野行动中,不管什么灵敏度,默认最低只能调到百分之五十,在实战中还是觉得速度过快,但是也没有办法去降低灵敏度了,所以这一点上其实对荒野行动是扣分的。

6、画质随手机自动调节

自动调节对一般手机有更大的优化,但是对渲染距离要求高的人可能不太满足。

2楼:匿名用户

1、它们两个游戏,主要是正版和山寨的区别,核心玩法并没有变,只是绝地求生相对来说比较经典,但是你要玩需要收费和一台配置好的电脑。

2、因为这个游戏开创了全新的玩法,具体说不清楚,但是我也是接触了吃鸡之后就很少碰王者了。

3、绝地求生和荒野行动只要你能在一场有一百个玩家的游戏中活到最后,或者说只剩下你这一支队伍就能赢。

4、绝地求生玩到最后也不花钱,或者说根本就不花钱,只是游戏收费而已,对了,荒野行动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