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二手车,谁有什么好的建议么?有经验的师傅

2021-04-23 14:04:34 字数 5247 阅读 6245

1楼:北方汽修

买二手车最好找熟人或朋友的车源!一般二手市场的车有的车还行,有的都是一些事故车或车况较差的!最好找熟人!

想买一辆二手车,去的时候找一个修车的师傅可不可以看出车是否有问题?

2楼:蕪聊鎶

修车师傅厉害的话,肯定可以看出来的

3楼:巫山短笛

你可不要把这个希望全部寄托在这个修车师傅身上,就像医生一样,个人的技术也有高低的,你不可能说带一个医生去就可以把自己的疾病能够查出来

4楼:获真保保

不管是经验多么丰富的师傅单从外表也是看不出什么的。这个一定要在车行驶的时候从声音还有各部件的性能上来判断。所以如果是自己找来的师傅就一定要开车试一下才行。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就拿发动机来说让修理师傅听一下他就能从生意中判断发动机是否有问题!

6楼:匿名用户

修车师傅可以看出车的问题,关键是要可以信任的,也可以找懂车的朋友一起去。

7楼:**悼红人

有些问题是老师傅也看不出来的哟~

8楼:最爱是天悦

有的问题不是一时一刻能看出来。如果你一定买二手的有个师傅好的多

9楼:无疆

大问题可以看出,是否这个师傅值得信赖?一般情况下师傅会和商家有一种"默契"

10楼:匿名用户

有经验的老师傅是能够判断的

11楼:54李北羽

经验丰富的师傅可以看出来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这样买车最好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事故车都能看出来

买二手车带师傅去看,还是去检测,又不知道上哪去找看车师傅,感觉挺麻烦的,汽车检测可靠吗,还是带师傅

14楼:等我为皇后

买二手车时需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如果不想被坑肯定是要找了解二手车的朋友,或者自己有车对车辆有一定了解的朋友和你一起去看,如果这方面实在没有认识的人,不妨跑路边的汽修店找一个老师傅请他帮你一起去看车,当然他帮你看车也不是白看的,肯定要工钱,你可以适当的给一些工钱,那这样做到底值还是不值,全看你怎么想。

如果为了稳妥花个几百,让自己买的安心些,保证车子的***一些这个钱还是值得的。

实在觉得没这个必要的话,你可以先在二手车**查询**,看一下自己想买的车到底值多少钱,做到心里有数,买车的时候才会知道该怎么砍价。

另外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可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发动机都是必须要看的重要零件之一,发动机对汽车的重要性就像心脏之于人体,所以买二手车先看发动机,好的发动机只有呼噜呼噜的运转声音,而没有别的杂音。

还有就是检车车辆是否有跑过水的情况,泡水车可能外**起来比一般的二手车要好,但是危险更大,随时存在熄火打不着,安全气囊无法弹出,发动机运转不良等情况。

在看车辆是否泡过水时,可以检查发动机引擎盖的角落是否有污泥,前后挡风玻璃的橡皮胶下是否有污泥,将前后座椅椅套拆开,检查弹簧和填充棉是否有污泥痕迹。

二手车的外观是否平整漆面是否平滑这些肉眼一看就能判断,然后保险杠是否有被撞击的痕迹,这些即使不怎么了解车的人只要细心观察都能看出个所以然啦。

然后就是买车的地点,这个最好选择大型的二手车市场而非个人,个人车主为了尽快将车卖出,是会隐瞒很多的车况,肇事车泡水车在他口中都是好车。而正规的二手车专卖店还是讲究一个口碑,另外很多二手车店都会有一年质保的服务,在这一年内车子出现问题都能拿过去找他。

当然越正规的地方二手车**也会相对高一些,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句话在**都适用,千万不能因小失大。

15楼:wuli帅超超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车,汽车的普及也越来越多。每个人出门都会购买一辆汽车用来代步。但是购买新车有点不划算,所以这个时候二手车就是最好的选择。

由于近些年买二手车的越来越多,所以二手车市场也越来越庞大了。但是就是因为二手车的市场越来越大,所以一些商人就看准这个市场,让许多的人买车非常不放心。不敢买二手车,怕被坑了。

所以如果二手就要记住以下的这些东西。谨防上当受骗!

一、买自己比较熟悉的人的车,因为熟人之间都是知根知底的,因为都是熟人对于车辆的状况还是都比较了解的,而且一旦出现什么问题还是比较容易解决的。虽然话有些不好听,但是这些都是可能发生情况。由于国人之间人情观念,所以往往都不好意思把**卖的太高。

还有就是如果交易完成,使用过程中车子发生一些损坏或者别的。往往都容易引发双方的感情。所以一般通过熟人买车的不多,因为怕伤感情。

如果感情特别好那就无所谓了。

二、去当地的知名度比较高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或者二手车交易平台。这样会有一些保障。但是也要有六个不买原则,还有就是如果有老司机或者维修师傅你认识的人最好。

这样就比较稳一点买车有保障一些。至于所谓的交易原则6不买原则就是:

1、不买走私车,套牌的车 。这些车子都是来路不正的车子,如果出了事故。是没有赔偿的还会摊上法律责任。所以说要慎重购买。

2、不买手续不全的车,买车一定要保证车子的证件齐全:购车发票,行驶证,购置税本,路费单,车船税单,保险单等。还要上网查一查车子有没有违章之类的,看看有没有车祸。以免被坑。

3、不买抵押,按揭未付清的车。如果是按揭买的,如果按揭没有揭完。说明车子还是4s店的你买完之后。还要继续还车贷,出了事故的话,受益人还不是你。保险赔付还不是你。

4、不买出过事故的车,如果想知道有没有出过事故,只需要上网查询一下就好了。如果查询不出来,最好去汽车维修厂看一看。有没有大的维修更换过。这样是比较放心的。

5、尽量不买外地车,外地的车子过户,维修,审车都是比较麻烦的。而且怕这些外地车来路不明。

6、不买经过组装过的车子,如果车主没经过车辆管理部门的允许。随意的更改车子的颜色,或者发动机,还有还有外形尺寸。这些都是改装车,是不允许上路的。如果出现事故是需要负全责的。

16楼:ok咱微笑时很帅

首先简单了解一下,二手车是指在公安交通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在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之前或在经济实用寿命期内服役,并仍可继续使用的机动车辆。

现在是国内二手车的淡季,所以买二手车便宜,并且车型款式也多,可选择性强。 买二手车要注意: 1.

在挑二手车前,对车的外观要有心理准备,有一定车龄的车都难免有外观做漆、内饰磨损、更换或添加零件的可能; 2.车的公里数小,不一定证明车龄短、车况好;公里数可以人工调节; 3.二手车辆难免有维修的记录,要分清事故严重性,是否影响车辆后期使用; 4.

主要检查车底盘、门口、abc柱、后备箱、发动机等零件是否有变形、修理或松散情况; 5.二手车主要挑的是机器、动力、操控、悬挂等方面,需要上车试驾切身感受; 6.看该车的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弄清真实的登记挂牌日期; 7.

一定要把全部手续查清、办好,保险也要过户重办,否则再出险则不赔; 如果你不会挑选二手车,可以找正规的车辆鉴定单位代买二手车,北京已经有这样的业务,只提供车辆评估师协助消费者去各大车市选车,不是经营二手车买卖的车商,消费者看车型,评估师检查车况,并把真实车况告知消费者,不合适可以继续挑选,并签订正式合同,负责售后服务两年,二年内保修包换零年。因此,二手车流程很方便的。

我觉得最重要是三样: 查清楚 原来这台车有没有犯过什么事 你查有没有车祸(驾驶员一般都信邪的,不好的就马上卖了) 你要听发动机的性能,听声,要在冷车时启动,冷车时能启动, 一定要冷车(隔一个小时不开车,再发动) 声音好一般没什么问题. 排气管没蓝烟\黑烟。

买二手车流程很简单,首先找正规渠道购车,然后找一个专业的看车师傅带你看车,避免买到事故车和泡水车,贷款,保险,过户都可以帮你完成。这个师傅还是找上比较好。购买二手车时,最好带懂车的朋友,比如修车师傅或者身边比你懂车的人去看车,如果可以的话,建议选择到4s店给维修师傅帮看,因为4s店里面的还是比较权威的,而且还能查到保养记录、维修记录等项目;

先看车,车况看好后,谈价,然后交定金(如果你对**方放心的话,全款也行)你交了定金,**方才开始过户,带过户到你的户头,就可以支付尾款了,一般3个工作日内可以完成。 交易过户注意事项 :1.

车辆外迁,单位须持单位法人**证书原件;转外地个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2.请认真核实附加费凭证是否真实有效,若有疑异,请到购置附加费征收处认证。

3.请认真核实养路费,车船使用税是否真实有效,若有疑异,请到养路费征稽处、地税局处认证。 4.

军人买车需持军官证或士兵证,并开具地址证明,并附**。5.外省市人员在京购买车辆的,需到居住地派出所办理有效期为一年的暂住证。

6.过户后,新车主需持新行车执照和过户发票变更养路费及车辆购置附加费的变更。7.

转籍车辆须核档后办理过户手续,国产车辆核档时间为三个工作日,进口车核档时间较长。

最后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到你

17楼:途虎话养车

可以到中车检进行车辆检测。

中车检是国家质检协会授权的第三方机动车检测鉴定评估与质量认证机构;拥有全国唯一乘用车标准参数数据库,无干预式检测硬件与软件系统,检测过程电子化,自动比对数据、自动生成检测报告,换人不换结果;中车检经国家质监总局备案,接受车辆维权投诉的委托,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有效的车辆鉴定报告。

18楼:帅气的维尼

现在的国内二手市场还不像国外那么成熟。而检测行业也是刚刚兴起,一些相关的机构包括检测师都不是很多。这些机构的检测标准都是在国家的标准上进行改进,增加一些新的标准就成了自己的标准。

二手车的检测师傅和二手车的评估师傅有什么区别呢

二手车 检测师傅是负责对你的车辆进行全方面检测,如整体车况、底盘、车身构件等等里里外外的零头部件。看看有无损坏,磨损,哪些需要跟换。包括车辆的内外配置,车辆是否出过事故,是否大修过,所有功能所否正常。

甚至车身的划痕,裂纹,风挡等等都是需要细致的检查的。还有车身是否加装或改装。把这车的所有情况做成一份报告,给买方看。

如果报告和实车有出入,所有费用和后果是要检测的公司承担的。

评估师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转门帮你看检测报告的,然后根据报表给出一个价位,来进行**的对比、拍卖及收购。还有一种是帮你看实车的,但如果有检测的成分,就不会检查的那么仔细了,只会看一个车辆的大体情况。然后给出一个**来拍卖或收购。

两者都差不多。

如果你要找一个靠谱的检测机构,那么我给你几点建议。

首先,最好找第三方的机构,不要让这类机构涉及到买卖。如果涉及到了车辆的买卖,可以想象,检测见过就不可能那么客观了,因为他们大概率在汽车买卖中抽取提成。

其次,找的机构要有自己的检测标准。

检测不在数量在质量,要包含汽车底盘,能查漆面,有自己专业的标准和流程就行。

最后,就是口碑问题,去市场调查调查此机构的口碑。

哪些德系二手车值得买,针对6年以上的德系二手车,你的购买建议是什么?

1楼 红色猎人 哪些德系二手车值得考虑,主要还是看您预算,一般日常代步使用主流德系品牌紧凑型轿车或者中型轿车就可以。 针对6年以上的德系二手车 你的购买建议是什么? 2楼 红色猎人 针对6年以上的德系二手车 如果是德系豪华品牌的话,一般这类车维修保养成本会相对高一些,这方面建议考虑到。 3楼 fre...

听说新国标施行一段时间了,想买电动车,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1楼 经静刚 什么时候买都行,中国向来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什么也不用担心。曾经出台了电动车必须有脚踏功能,不能超40千克,几年过去了,现在没有一辆有脚踏功能的,没有不超40千克的。 2楼 请 新国标在两个月前就开始施行了,对电动车的重量 速度 安全性等做了很多新的规定,内这也意 容味着,电动车的...

风水里的格龙是什么,请教一下有风水经验的师傅

1楼 老虎417军魂 格龙在风水界门派不同,方法不一。但其目的都是一样的,风水有言 千里来龙看入首 ,不识来龙,一盘错,满盘皆错。 格龙就是要分清来龙的五行属性,就需要格龙,也就是不管来龙有多长 多远,只在入首或者过峡处测出龙的方向,来确定来龙属于九宫哪一种龙,然后根据来龙 葬主生辰 选定坐向,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