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水和岩浆怎么弄到道具栏里

2021-04-23 12:02:25 字数 1841 阅读 1811

1楼:我是一个麻瓜啊

铁桶可以装水也可以装岩浆。三个铁锭可以合成铁桶,铁锭是由铁矿合成的。你装水或者岩浆的时候只要像拿**那样把铁桶拿在手里然后站在水或者岩浆边上用鼠标点水和岩浆就行了。

另外装岩浆的时候小心烫伤。

2楼:和鹊先森

铁桶可以装水bai也可以装du岩浆。

三个铁锭可以合zhi成铁桶,铁锭dao是由铁矿合成的。

你装水版

或者岩浆权的时候只要像拿**那样把铁桶拿在手里然后站在水或者岩浆边上用鼠标点水和岩浆就行了。

另外装岩浆的时候小心烫伤。

如果解决了你的问题请采纳(*ouo*)~

泰拉瑞亚 水和岩浆怎么弄到道具栏里

3楼:和鹊先森

铁桶可以装水也可以装岩浆。

三个铁锭可以合成铁桶,铁锭是由铁矿合成的。

你装水或者岩浆的时候只要像拿**那样把铁桶拿在手里然后站在水或者岩浆边上用鼠标点水和岩浆就行了。

另外装岩浆的时候小心烫伤。

如果解决了你的问题请采纳(*ouo*)~

4楼:蛮炫酷的腿毛

铁桶可以装水也可以装岩浆泰拉瑞亚合成表

三个铁锭可以合成铁桶,铁锭是由铁矿合成的

装水或者岩浆的时候只要像拿**那样把铁桶拿在手里然后站在水或者岩浆边上用鼠标点水和岩浆就行了。

泰拉瑞亚怎么把水倒入岩浆中

5楼:百年不复

用铁锭做几个铁桶灌点水,在倒到岩浆上也可以

6楼:匿名用户

倒在上面 话说有个吧叫泰拉瑞亚打怪吧,你会关注吗?

泰拉瑞亚怎么把水倒入岩浆中

7楼:原芷文出季

铁桶可以装水也可以装岩浆。

三个铁锭可以合成铁桶,铁锭是由铁矿合成的。回你装水或者岩答

浆的时候只要像拿**那样把铁桶拿在手里然后站在水或者岩浆边上用鼠标点水和岩浆就行了。

另外装岩浆的时候小心烫伤。

如果解决了你的问题请采纳(*ouo*)~

手机版泰拉瑞亚岩浆怎么弄

8楼:匿名用户

熔岩锭获得方法:

在地狱一直向下挖,熔岩矿只有地狱才有,一种红红的,挖掉会流岩浆。

黑曜石获得方法:

通过水和岩浆和在一起会产生黑曜石。

然后在废墟的房子里找到一个红色的熔炉,在地狱熔炉合成熔岩锭,最后找向导合成。

合成一套的话大概需要100多个多个熔岩锭和黑曜石合成。

请问泰拉瑞亚1.1.1版本里面,怎么把水或者岩浆从低处弄到高处呢,水泵怎么用,求教

9楼:百度网友

其实,一个水桶就可以了···

只是有些麻烦···

网上有个用桶刷水和岩浆的方法···

你可以去试试···

泰拉瑞亚水上行走鞋子可以在岩浆上走吗?

10楼:匿名用户

不能的,设置就是这样,不过可以在水和蜂蜜上面行走,如果要在岩浆上面行走可以用水上行走靴+黑曜石头颅+熔岩符咒(地下**宝箱有2.5%几率获得)在工匠作坊合成熔岩漫步者,或者用瓶装水+波浪叶+鲨鱼鳍在空瓶处合成水上行走药剂,这样就可以在岩浆上面行走了。

泰拉瑞亚怎么抽水和抽岩浆,,,,,我有抽水泵和入水泵还需要什么

11楼:小tao不幸福

用扳手安装导线 然后用延迟器 即可

泰拉瑞亚手机版禁装怎么获得,泰拉瑞亚1.3怎么弄禁装?我看别人弄得到。

1楼 匿名用户 通过修改获得 禁装就是你不该拥有的 想拥有只有通过修改 可以使用八门神器 烧饼修改器之类的工具进行修改 2楼 澄文玉文环 去泰拉瑞亚安卓修改吧里查看id 那儿会教你改 不过禁装只有翅膀可以带 泰拉瑞亚1 3怎么弄禁装?我看别人弄得到。 3楼 匿名用户 在pc1 3版本 可以在专家模式...

泰拉瑞亚怎么找到外星人探测器,泰拉瑞亚外星人的探测器在哪里

1楼 打酱油的 探测器到处都会刷,最好刷怪少的地方开战争药剂,身边摆上白蜡烛等, 地牢后面那块草地和海滩附近怪都不多,最适合等外星人探测器 泰拉瑞亚外星人的探测器在 2楼 丛林肉搏无悔 探测器到处都会刷,最好刷怪少的地方开战争药剂,身边摆上白蜡烛等, 地牢后面那块草地和海滩附近怪都不多,最适合等外星...

泰拉瑞亚空岛怎么去空岛抵达方法,泰拉瑞亚手机版空岛在哪里怎么到达空岛

1楼 万胜学院 问 泰拉瑞亚空岛怎么去?泰拉瑞亚天空之岛在 泰拉瑞亚手机版空岛在 怎么到达空岛 2楼 匿名用户 楼下。你怕是没玩过吧,随机的好吧,不知道可不可以别乱说 3楼 健康哥哥 在海上有,在地图中间有 4楼 醒来瞌睡 服用重力药水后颠倒过去就能找到 泰拉瑞亚空岛怎么找 泰拉瑞亚快速去空岛详细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