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怎样很快很快的打南瓜月,泰拉瑞亚怎么让南瓜月久一点(我打到12波就天亮了,我打过15波绝对没问题)。求助

2021-04-23 11:55:49 字数 3163 阅读 5614

1楼:肥l波

tnt神教,用鸽子抄连闪器或者史莱姆连或者兔子连闪,每一秒上千的伤害,不过如果设置的不好,玩家也会被炸死,,或者用南瓜神教也可以过,pc版的现在3分钟达到15波没有问题,手机版的可能要长些时间!这两种神教都很快,比一般的机关快的多!

泰拉瑞亚怎么让南瓜月久一点(我打到12波就天亮了,我打过15波绝对没问题)。求助

2楼:匿名用户

清小兵剃刃龙卷,南瓜王用泡泡枪,两者为猪鲨掉落,附魔到最好,南瓜夜要点在于输出,饰品全附魔险恶,安卡盾,翅膀,法师徽章,上界贝壳,毁灭者徽章,最好喝药,有个提高魔力输出的药,还有铁皮药剂,耐力药剂,还有培根什么的,篝火心灯,再把旗帜挂上,站在高处平台上,前四波剃刃龙卷一分钟通过,56波泡泡枪和龙卷配合速通,后面尽力泡泡枪杀南瓜王,直上直下飞着拿泡泡枪射就行了,法师吸血套可以保证回血,如果觉得不稳还可以制作雕像回血

3楼:嫔儿

首先,战争药剂和水蜡烛对南瓜月没用,其次,南瓜月输出不高,饰品应该全附伤害的,然后,15波每种boss能刷6个,不会像你想的那么容易,如果你觉得我说的都没问题的,攻略开始

先打南瓜王刷出一把南瓜刀,再用南瓜神教打法过猪鲨(详细太麻烦了,此处省略,自己去网上搜南瓜神教线路图吧)多打几次,直到出水刃龙卷。

装备用幽灵套,不要吸血的头罩,换成另外的头套,饰品就用魔法纹章、天空袖口、跑鞋、翅膀、魔力花或魔法护腕(用魔力花就在包里放起码一排药水,护腕就在跑道底层放满地牢里的尖刺,跑道后面会解释,建议使用魔力花)

在地面上挖一个跑道,深15格,长度150格。

召唤南瓜月,用钩爪把自己勾在一端的墙上,然后对着另外一面用龙卷疯狂输出,前面几波飞快过去了。

等到看到哀木,就解除钩爪,一边走位一边输出,这样也能很快过中期。

后期就是最难的地方。这种打法除了血瓶没有任何的续航,只能靠高走位躲技能。但输出绝对没问题,这个打法是怪越多伤害越高。

战士打法不多说,南瓜神教。

注:如果认为技术不够,那就带上圣十字盾,放弃魔法纹章

4楼:匿名用户

调到复活节可以延长一点,时间不足主要是输出不够,刚开始用熔岩加机关杀吧

5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喜欢用战士套,猪鲨+吸血。衣服日曜,饰品前缀全防御。辅助召唤师,地牢不是有那个迷人的桌子吗,点下有增加召唤物上限的buff,再带个甲虫卷轴。

召唤杖用星辰龙杖(最强召唤物)。然后修个平台,勾爪固定自己,注意血量就好了,血少了就换吸血,然后猪鲨输出就好了。

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用战争药剂、水蜡烛、龟壳套等东西增加刷怪率。

7楼:驴二蛋

南瓜神教 你值得拥有

泰拉瑞亚南瓜月怎么打

8楼:匿名用户

楼下什么鬼,没打南瓜夜打得过朱砂?

建议第一次新手用战士打,甲虫输出套,然后吸血飞刀,泰拉之刃战争药剂,水蜡烛,怪物刷刷的来,并且要搭建一个13格高的平台,(你搭建20格也没关系)在平台上放床,盖个小房子(有墙,门就行)设置重生点

射手的话单机基本无用,没有吸血道具

法师的话先去打霜月,有了圣诞树掉的松叶快刀就好打多了,法师套装,幽魂套,如果操作好的话,前6波或者没南瓜王的时候用溅射套,出来南瓜王的时候用吸血套,还要有一个可以一排排蹭血的道具,暗影法杖也好,热能射线也行

战场上要布置:1个放慢各种药剂的箱子,1个心形吊灯,一个蜂蜜坑(能弄上buff就行),1个水蜡烛

开始之后,喝上战争药剂,召唤,然后疯狂刷吧对了设置里面要调自动暂停,这样开箱子就是暂停的了

9楼:全宝宝哈哈

打法:最好弄个平地,在平底中间控制放几个钉刺,人物站上面骗无敌。高度不然树妖碰到就可以了。

左右和钉刺下方放刺球机关(主要清小怪,如果你都战争钉刺上,你上方也可以放)。在南瓜王打你的位置和树妖打你的位置的边上可以放火焰机关,毒刺机关等,之后站钉刺上一直猪鲨链球就可以了,可以打到15波以后。

《泰拉瑞亚》是由re-logic公司开发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于2011年5月16日在pc上发行。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材,矿石等资源;用世界里的一切创造你需要的东西并守护它。

在完成角色自定义后,游戏就把玩家扔进了一个完全随机生成建筑物的像素世界中,手头的工具意味着玩家需要造东西、探索世界并打败怪物。

整个游戏世界都是可破坏的,破坏某些障碍物后,就可以找到各种资源比如石头、木材、铁矿或者其他装备,当然,在不断深入的同时,也会遇到各种怪物。游戏的主要任务就是让玩家利用各种资源按自己的想法创造出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所以这就让玩家充满了探索的动力。

地面生活有日夜交替。在早晨,玩家可以到处乱跑也可以建造各种庇护所terraria游戏截图等等;而当夜幕降临后,僵尸和各种眼球怪就会出现,要么杀死他们,要么就逃走。

地面惬意的生活让**连忘返。但是,黑暗的地下才是真正刺激的地方。一些必需品玩家可以在地表找到,但稀有的材料只会出现在地下。

地下世界就像是一部传统的2d动作游戏。从巨型史莱姆、骷髅、蠕虫到各种虫子,相当丰富多彩。

10楼:轰炸机

召唤后拿猪鲨链球或吸血飞刀,穿甲虫套打

11楼:匿名用户

非常好打。只要有南瓜勋章就可以召唤了

泰拉瑞亚战士如何打南瓜月?

12楼:嫔儿

可以造一套15格高,150格长的跑道,就往地下挖就是了,然后用钩爪粘在一端的墙上,用大地往前劈就轻松了,但一定要小心,不要被boss围殴秒了。

如果已经过猪鲨,那就用猪鲨掉的那本书,幽灵套,但不要用吸血的头,用另外一个,那个伤害能扩散,饰品魔力花、两种纹章、跑鞋和翅膀。前面打法一样,出boss了就走位躲,猪鲨的那本书群攻加上扩散,可能boss还没死小怪就帮你进下一波了,到后期boss越来越多你的伤害会越来越高,但要记住,一定要走位好,不然根本扛不住的

南瓜神教:甲虫套,先刷一把南瓜刀,最好带吸血鬼刀,饰品狂爪、双手套、天体石、狼人护符,再加任何一个加攻速伤害的,但不要翅膀跑鞋盾牌之类0收益的,附魔全附攻速。用雕像做刷怪场,具体去网上搜,打之前对着小怪一顿乱打刷南瓜头,一定数量了就召唤,这种打法没有怪能坚持超过10秒的(前提没有用错)

注:战士当前版本很鸡肋,除了南瓜神教,建议别用战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