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看中的某个新楼盘就建在当地某坟山的山腰,对风水有何影响?谢谢

2021-04-23 11:41:31 字数 1494 阅读 8563

1楼:大连风水网

如果,后面有山,以前有很多坟,说明,是好地方.对阳宅,风水没有影响.只要不是在上面,就行.

2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楼盘当中有好的,有不好的。要知道楼盘的整体情况和户型情况才可以判断出那些好,那些不好。事业,婚姻,子女情况,疾病或者灾难都是风水影响的结果。

3楼:匿名用户

住宅附近有坟地,容易引起鬼魂,对家运不利,人口不安宁,而且会使屋子阴气过重,影响家人健康,切记勿入住

请问,我看中的某个新楼盘就建在当地某坟山的山腰,对风水有何影响?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相信有鬼神之说最好不要买,因为即使价钱很划算日后也会给你留下心理阴影!

但有一点你要记住,人类进入文明已何止万年,逝去的生灵无数,如果真有阴间我想那里一定比人间先进的多,不然怎么能装下那么多灵魂?

不要看鬼片当真啊!

5楼:

楼盘与坟墓的距离远而无事.距离近反“孤阴煞”.

其它应素不包括.

怎样看坟山风水 怎样看风水♂

非常楼盘楼盘风水有什么说法

新楼盘中{风水中的(白虎作案)}代表什么意思?

6楼:白玉京是我

风水中“白虎”,是指阳宅(比如楼盘中某套房子)、阴宅面向前方看时,右边的形势。

“案”即是“案山”,是指阳宅(比如楼盘中某套房子)、阴宅面向前方看时,正前方的形势。

“白虎作案”是指右边的“白虎”有山、丘陵、林木、建筑物等蜿蜒延绵绕到前方为“案山”。

“白虎作案”有吉有凶,要白虎不高于左方的青龙、不尖射青龙和穴场,白虎连案山的环抱之内,没有零碎从杂的小山、建筑物为佳,否则不吉。

7楼:角木狼

风水中四象占据四方,东方青龙 西方白虎 北方玄武 南方朱雀,同时又有左青龙 右白虎 前朱雀 后玄武的确立标准,所谓的白虎作案 应该是坐东朝西 西方有案山

请教风水专家:a在山的东面脚下,b在山的南半山腰。 请就a和b的所在位置风水和房屋构造分析一下,哪

8楼:厚德载物

一,你所提供的图,环境无法正确的判断。

最好是清晰的,要不就是现场堪察才好。

二,a与b的结构图看,a要比b好。

但具体问题得具体分析,

风水学不是这么简单的!

9楼:匿名用户

从图所示,两幢房子位置都不错。但仔细看了看周围环境,b更优于a

如何看楼盘风水?

10楼:杨建立说风水

如果是已建楼盘,那就要根据坐向,结合周围环境以及内部结构断吉凶,

如果是刚开发未建楼盘,

那就要根据外围环境确定一个吉祥坐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