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住酒店两张床的房间不可以住人吗?因为不想分开住,都是成年人

2021-04-23 05:02:13 字数 1093 阅读 5252

1楼:开始爱钱

可以住,自己不嫌挤就行,酒店也不管住几个人,住酒店房间等于租用一样,你有权使用(除了买床铺的那种)

2楼:这个可以有

住10人都行,只要不嫌挤。但你登记时只要登记一个人就行了。其它人不用多说话

3楼:匿名用户

您好,酒店房间最多入住两位客人,如多位客人入住的话,因每个酒店规定不一样的,您可以直接致电酒店咨询一下,看是否可以入住,谢谢!艺龙旅行网

4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太实诚了。自己不说,谁知道你住几个人。

一家三人去日本自助游,想订个双人房住三个成年人,但据说日本酒店房间是限制居住人数的,标间不能住三人 5

5楼:匿名用户

的确是限制人数的,如果限定是2个就不能住3个

6楼:匿名用户

日本也有三人间只不过比较少而已。

7楼:大冰箱

管理相对严格而已,不被发现无所谓的,你可以订榻榻米的房间,又体验了日式风情还解决了你的难题,他们日式房间一般都可以住4人的,另外日本酒店房间都比较小,4星级的也就是15平米左右。

两个人去北京只一个人有身份证但没成年,能住宾馆吗?

8楼:羽靖之桑虎

这个可以因为登记时你们只要用一个身份证登记一个房间就可以了,然后俩个就住在一个房间不就好了。再说现在也不是管的那么严格你不一定非得到宾馆饭店一般的小旅馆同样也可以居住,只要安全就好有的就算你们没有身份证说明情况登记一下老板也会给你们住宿的,所以没问题的放心好了。

9楼:禾芷云源举

可以,登记的时候只要用其中一个人的身份证就可以了,很多连锁的宾馆,比如说像如家,七天,这种,不管是两个人还是三个人,只要其中的一个人用身份证登记就可以了,其它的宾馆更是这样,有的就算你没有身份证也没关系,只是会多收些房间钥匙的押金。我是去年和两个人在哈尔滨如家宾馆住了三天,只用我一个人的身份证登记。房间钥匙的押金是100,退房的时候,把钥匙还给对方,押金也就退给你了。

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