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园路一小的招生范围是到哪啊?具体有哪几个小区是学区呢

2021-04-23 05:02:12 字数 1386 阅读 7024

1楼:匿名用户

前几天我也在找愚园路一小的招生范围,看了中原地产的学区房专题里写的是:愚园公馆、鸿凯湾、仲信苑、海信花苑、富都花园。跟几个朋友去考察了确实没错。

2楼:匿名用户

中原地产的学区房里面有介绍的,楼主亲自看下

升学入学教育机构

3楼:涧西金榜教育

这些机构很多呀,凤凰大厦三层的金榜就不错,他们现在开始招收小学的了,现在也有全日制

升学入学--小学升初中

4楼:_大花猫

小学升初中,有两种方法分学校,第一,如果您的孩子成绩不错,可以参加各重点学校的招生考试,具体你可以去你心仪的学校**查看招生信息,也可以向老师询问,一般情况下,老师都是会通知的。除非您所在的地区没有这类学校,不过相对而言,学费会比较贵,一般以寄宿制为主。第二类,因为初中属于九年制义务教育,所以国家采取措就近教育,以户口所在地为依据,划分学校,你可以看看您家附近孩子都在**上初中,那就是划在**。

如果有条件,也可以迁户口,迁到好一点的学校附近,这样就可以读那里了,不过这个有时间限定,教育类转户口,太晚的话是不被认可的。

希望可以帮到您!

5楼:想象天宇

是按户口分吧?我是按户口分的,但是我考过外国语学校和一些其他的学校,私立的学校一般都比较好,一般都有学前考试,它们不参加普通的户口分学生.你可以上哪个.

该怎么填录取通知中的注册学籍信息 标签: 升学入学 教育 高考

6楼:

每个省的录取进程不一样。

然后,还要分批次来录。

如果,你在提前批,可能7月15号左右就能收到。

一批稍后,二本再稍后。

所以,与省份与批次与录取的学校动作速度有关。

云南省招生考试升学网升学入学考试

7楼:帅帅一炮灰

学校有教务系统么?

那里可以查一下的说。

有可能有哦。

8楼:匿名用户

云南省宣威市五中318班张翠同学

升学入学 35中几号小升初招生考试

9楼:匿名用户

你是哪个省市?

一般都是6月中下旬。

你可以问问老师,这个马虎不得,误了复习考真的很麻烦。

查询升学入学情况上什么网

10楼:大智

学信网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唯一**、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和调剂指定**

长沙开福区有哪些小学?最好的是哪几个

1楼 凯瑞 白茅铺小学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 2楼 匿名用户 砚瓦池小学 长沙开福区朝阳小学 新竹小学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第二小学 长沙市开福区麻园岭小学 长沙市开福区茅亭子小学 长沙市开福区汉回小学 长沙市开福区建湘村小学 长沙市开福区植基完小 长沙市开福区霞凝港学校 长沙市开福区兴联学校 长沙市开福...

请问莆田涵江区是哪个镇有间农村小学周围有电子厂的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电子厂啊 你是要找厂还是找人啊?我就知道个江口镇石庭中心小学附近有个电子厂 很多电子厂 2楼 匿名用户 五星小学附近有间叫德信的电子厂,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莆田涵江区电子厂工资大约多少 3楼 我不敢了 加上加班费能有三千多。关注新城网,知晓莆田大小事。 4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