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串翡翠玉石珠子是什么品质的价值多少合适

2021-04-23 05:01:07 字数 907 阅读 5483

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串翡翠手链

糯种 油青色

珠子的评估比较麻烦

因为需要知道纹裂程度

图上没办法看出

暂时给出小几百的市场成交价吧

这串翡翠玉石手串值得多少人民币

2楼:云秋语翠

珠子目测最少有 1厘米大 种水糯 底白 出自一块原石 瑕疵不清楚 大小一致 颜色均匀 市价约 100一颗 吧。

这翡翠玉石手串价值多少

3楼:我是老俞

油青翡翠手串,实物如图的话值个一千多。

4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链

真货无疑

糯种 油青色

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手链的估价比较麻烦

因为没办法判断纹裂瑕疵的程度

我可能看不到这么高了

不超过500一串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串翡翠玉石珠子的品质及**谢谢

5楼:努力生活

质地一般,价值就不用说也比较低,可以关注我,有问题随时问

请行家鉴定及估价这串翡翠玉石珠子的品质及估价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天然翡翠a货手串,糯种,糯白底色,略闪灰,飘花,油青返淡绿味。

个头较大,色泽大致协调,是亮点。种嫩,晶体颗粒较粗,水头短,实物不耐近距离细品,且**和实物会有一定色差。

14.2毫米直径,15珠,目前玉器市场上,不蒙着卖小白,一般是500~700一串。

种质较好的珠子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这件翡翠玉石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谢谢

1楼 老俞 翡翠 糯种翡翠,这是雕的什么,没看出来,是貔貅还是狮子?尺寸不大,种水普通,大概三两百块钱。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翡翠玉石吊坠的品质及其价值多少谢谢! 2楼 恒河翡翠 目测 a货,新种料,玉质细腻,水头较差,市场上常见的品种,发现明显的避裂,以目前嘅市场 帮你看到三百幅度。 这件翡翠玉石小挂...

这种的翡翠珠子价值多少钱,这种翡翠珠子多少钱一颗?

1楼 鸣世天下珠宝 糯种翡翠珠子,仔细看部分珠子内部有明显石纹 裂纹。珠子料子质地普通,颜色油青货无色。 在种水颜色两方面都比较普通,且部分有明显的 裂 和 纹 ,价值不高。正常市场价值,一颗的价值在几元到十多元左右。 希望能够采纳我的回答! 2楼 千千菲色 比较一下千千店 在售手链,就知道珠子价值...

豁然开朗的豁然是什么意思,“豁然开朗”的意思是什么?

1楼 故事还长 豁然开朗释义 豁然 形容开阔 开朗 开阔明亮。从黑暗狭窄变得宽敞明亮。比喻突然领悟了一个道理。 2楼 匿名用户 豁然 形容开阔 通达 开朗 形容宽敞 明亮 豁然开朗 形容由窄小幽暗一变而为开阔明亮 豁然 也形容学习上有所领悟 豁然开朗 的意思是什么? 3楼 热词替换 豁然开朗指的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