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辆摩托车不能开了,但是牌照还有,请问能把牌照过户给别人吗

2021-04-23 05:01:06 字数 911 阅读 2905

1楼:手机用户

当然可以,我现在是玩车的 牌子全是假的 你那个真的牌子现在过户给别人能正不少。就是看你能不能找到买家 去正规二手摩托车市场看看 应该会有结果的

2楼:匿名用户

过户需要见车的~~~从做行车证~~~还是修修再说吧

我把摩托车卖给别人,但是没有牌照的车,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吗?比如过户什么的

3楼:正气长春

如果你的bai摩托车没有牌du照,现在卖给别人,你们zhi之dao间可以书写一份买卖协议,然内后将车辆合格证容和购车发票交给买方就行了。

没有上户,就不用办理过户手续。

**时,要查清对方的身份证,并互留****,方便一旦有问题时能找到对方。

4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bai

买卖双方要写du2份买卖协议(双方zhi

各一份dao)

1.写明双方都是自愿买卖专

的2.要写明双方的真实姓属名和地址

3.写清买卖交易的金额

4.买卖双方在交易之前和交易之后的事故责任处理问题5.还要最少找3人以上的证明人(也 就是中间人)如有一方要求过户的 那 就 更 好 了 找要做到以上我 说的 就 可以了 法律也 是 认可的

5楼:匿名用户

只要把手续给他~!到审车的办个过户手续就行了~!

6楼:匿名用户

没有牌照的车,买卖双方签个合同就行,要是很熟的话口头协议也行的.

7楼:匿名用户

双方写个出让证明,按上手印这是最省事的. 谢谢

8楼:匿名用户

去当地的车管所去办理过户手续?

妈妈带了十几年的玉手镯我能带吗,妈妈把她带了很多年的玉送给我,但是玉镯之前裂过,没碎就是有裂纹,请问还能戴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妈妈的福气都留给你了 2楼 石迷 可以滴 玉可以传代 3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能戴?上好的玉器往往是一代传一代的。 妈妈把她带了很多年的玉送给我,但是玉镯之前裂过,没碎就是有裂纹,请问还能戴吗? 4楼 龙魂御天 可以带,这是你妈妈给你的要珍惜。可以去金店用金子修复一下。会更...